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謝謝各位的熱心答覆 小妹在此還是不太瞭解 請大大幫忙... 1.GARMIN出的車充全球通用,打去問客服他們都說沒遇過這樣的問題 難道所有318的車都要用美工的方法改造車充末端才可使用嗎? 2.有大大提出是因為車充的規格與車體不符,但我在toyota及BMW 728 測試皆正常(日規、美規車),那表示車充適用於各規格的車體啊... (我確認我的車不是歐規車) 3.若是點煙器可發熱彈起表示沒故障嗎? 4.請問適用E36 318is的車充哪裡有在賣?或是買的時候要注意哪些規格? 感謝 ※ 引述《tatayang (麥金塔)》之銘言: : 各位好 : 我的車子BMW 1998年 E36 318is : 用GARMIN衛星導航的車充插入點煙器皆無反應 : 但點煙器壓入數秒後彈起是有熱度的 : (表示點煙器沒壞?) : 將車充在別台車上測試OK,確定充電器沒壞 : (在toyota及BMW 728測試皆正常) : 想請教各位大大 : 點煙器可發熱彈起表示沒故障嗎? : 那車充卻沒反應這是什麼現象? : 感謝不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158.3 ※ 編輯: tatayang 來自: 61.222.158.3 (03/25 09:02)
CCYuan:喔 有關鍵字出來了 其實請人用三用電表量看看不就知道了? 03/25 10:57
ikwu:點煙器會發熱應該就供電正常吧 你可以拿別種車用看看也行 03/25 14:08
tatayang:請問適用的車充哪裡買?或是有什麼特殊規格呢?謝謝 03/25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