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照片在這邊 → http://ferrarifxx.myweb.hinet.net/207GTI.html 放心點吧! 三月初下訂的,08 年的庫存車,等了大概 20 天車才到......orz 牌價 118.8 萬,入手價 107 萬,詳細菜單不熟,因為我不是車主。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175 匹馬力,五速手排,整部車充滿熱血! 剛剛只發動引擎而已,沒有開出去亂跑,所以沒有試乘報告...... 有坐在駕駛座感受一下,只能說,桶椅真的很大,身材要有一定厚度才能被它包住。 我這個瘦皮猴坐上去,只能說,有點空虛感。 方向盤很小,但握把很厚實,想必殺彎一定很有樂趣。 後座很小,身高 175 以上的放棄吧,我連試都不想試...... 大概是這樣,今天只是大概看看而已,還沒領牌所以車子還留在車廠。 下星期交車再多拍點照片、加點心得,謝謝收看。 -- Google 克拉克超跑|███████████████▕搜尋 進階搜尋 | 使用偏好 ▇▇  ̄ ̄ ̄ ̄  ̄ ̄ ̄ ̄ 搜尋: ⊙所有網頁 ○中文網頁○繁體中文網頁 ○台灣的網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47.218
mingchaoliu:跟mini cooper S同一顆引擎,但比mini便宜多了 03/25 23:44
CygnuxSR:沒錯!!! 03/25 23:44
mingchaoliu:405方向盤握把也很粗很厚實XDD,但很重(有動力輔助) 03/25 23:47
imc:它桶椅太厚了擠到後座完全沒空間~~ 03/25 23:49
mingchaoliu:Peugeot要買手排才耐用啊!才有歐洲國民車本色XDDDD 03/25 23:50
m996360:我只記得 性能 力 03/26 00:06
impreza7:是臺南營業所? 03/26 00:17
jason89514:6樓的是不是Fiat UNO的廣告詞? 03/26 01:02
cowbay:照片裡的女生 只有一隻腳.... (抖) 03/26 01:22
hiphopviva:好車推 之前有個同事也考慮 但是車室空間實在太小了 03/26 01:26
CKnnnn:為啥跟cooper同一顆引擎啊? 03/26 02:16
clark3530:照片的女生是sales.那時候她左腳正在往前移.快門慢.所以 03/26 07:03
clark3530:糊掉了.不是靈異照片......是台南沒錯~ 03/26 07:03
clark3530:這顆引擎是BMW和PSA合作開發的.也都有搭載此引擎的車~~ 03/26 07:05
kevinshertw:還有over boost... 03/26 17:33
zeta:為什麼庫存車還要等20天?? 03/26 20:43
clark3530:樓上的問了一個好問題 我也很納悶為什麼要這麼久 03/26 22:24
clark3530:有問Dr.Lion 他說是提關作業問題...... 03/26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