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板友要出售嗎 因為是打算上下班使用 預算約10萬內 我住在台中 還是有好車商可以介紹 非台中亦可 站內信 有勞各位板友了 -- 老師:泡麵,你要是考試考不好,你家人都會怎麼處罰你? 泡麵:『八十分以下女子單打, 七十分以下男子單打, 六十分以下男女混合式雙打!』 http://www.wretch.cc/mypage/yunzo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19.69
Hisamura:10萬買歐洲車??...買回去再修個10萬??(誤) 04/13 21:48
pharrell:10萬?美金嗎? 04/13 22:41
reallocust:我是不知道你對行情和對車懂多少,10萬元買歐洲車絕對有 04/13 23:08
reallocust:但要如何挑選...你功課最好做足,不然1F說的很可能發生 04/13 23:09
GoodGuysucks:能加個預期整理費用比較好 04/13 23:30
lymisme:可以看看我這一台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 04/13 23:46
lymisme:都整理好了,有單據為證 04/13 23:48
jovis:來錯板囉 04/14 00:05
babyface1977:GOLF MK3 應該可以 04/22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