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t (Obstacle 1)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情報] Porsche 918 Spyder 概念車
時間Tue Mar 2 05:07:26 2010
http://www.autoblog.com/2010/03/01/porsche-918-spyder-plug-in-hybrid-concept-gets-78-mpg-hits-62-m/
http://0rz.tw/fCwsk (縮)
繼 BMW 去年在法蘭克福發表 Vision Concept 之後
Porsche 今年在日內瓦則是回敬以 918 Spyder Concept
先別管那些動力數據了
看看圖吧:
http://www.autoblog.com/gallery/porsche-918-spyder-concept/
我承認自己一向不曾是 Porsche 設計的 big fan
但這車的線條實在太銷魂了啊!!
內裝設計也勾勒出日後產品的走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237.226.123
推 blackboom:排氣管該不會在側面吧= = 03/02 07:39
推 clark3530:排氣管位置蠻特別的!! 03/02 08:43
推 bilinear:V8呀…保時捷也不得不放棄水平對臥了嗎… 03/02 10:21
推 jason89514:有人覺得這造型有以前Carrera GT的感覺嗎? 03/02 10:28
推 tirple:這應該就是蛙王後繼車吧 03/02 12:15
推 EnzoMaybach:有carerra GT的fu 這台是用V10的 也不算放棄平6呀 03/02 14:54
推 EnzoMaybach:大GT不用V10 V12好像說不過去唷 V8都還要用暗器加持 03/02 14:58
推 gleven:排氣管這樣會不會燙到路人阿~XD 03/02 19:52
→ DYE:V8 500hp 大概應該是4.8 V8TT吧 我猜的 03/02 19:57
推 i98342108:總覺得輪子好大XD 03/03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