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車是GOLF V GTI,原廠的霧燈罩是這樣 http://0rz.tw/aJ9fS 雖然有做蜂巢格子設計,但跟水箱罩的通風網不同,是不通風的 現在我把霧燈罩換成R-Line式樣 http://vw-golf.tw/index.php?showtopic=30520 借用我愛狗夫論壇的圖 這個R-Line式樣霧燈罩內部也有設計隔板,裝上去後也是不透風 不過內部隔板我沒裝上去,也就是空氣可以直接吹進引擎室裡 我的問題是,這空隙有點大,會不會有枯葉或紙屑跑進引擎室裡? 如果引擎室裡溫度很高,會不會燒起來啊? 這問題好像有點奇怪,但還是希望能解開疑惑... -- 我不是正在看曼聯的比賽,就是在期待曼聯的比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55.24 ※ 編輯: mouz 來自: 114.46.55.24 (03/11 22:14)
zeta:基本上現在流行的霧燈旁"類"通風口設計指示為了增加性能氣息 03/11 23:08
zeta:實際引擎或煞車散熱需求沒有那麼大,所以沒有作通風,也可以降 03/11 23:09
zeta:低風阻,除非真的要改煞車導風道或機油冷卻器等真有通風需求 03/11 23:11
zeta:否則開洞大概就真的是增加風阻和異物進入引擎室的機會了 03/11 23:12
romeo84:搞不懂....蜂巢的明明就比較殺! 你看Audi的S跟RS系列 03/11 23:18
romeo84:RS蜂巢大家可是趨之若鶩,只是因為有改比較爽嗎.... 03/11 23:19
reallocust:z大可以回答樓上問題,重點在"實際有用而改"與"為爽而改 03/12 00:19
reallocust:",市面上產品這兩者都有... 03/12 00:20
mike1935:ro84大 不能這樣說 有人就是喜歡某種款式.. 03/12 01:12
tacrayu:跟原廠黃燈要改白,原廠白燈要改黃的道理一樣....XD 03/12 01:12
mike1935:像是有人買gti 就是想把前面改成gt樣式 我也一直不明白 03/12 01:12
mike1935:所以 真的是看個人拉 03/12 01:13
romeo84:沒有啦~!討論一下而以....我可是給推的...哈哈 03/12 01:17
romeo84:我只是認為以Audi的情況來看,蜂巢比S直瀑式、橫柵式的都 03/12 01:18
romeo84:貴,等級高一級,把貴的換便宜的似乎有點費疑猜啦~ 03/12 01:19
mike1935:我也只是討論一下 哈哈 03/12 01:24
romeo84:我有看一下原po提供的連結,下面推文1.6的要裝R-line很正 03/12 01:24
romeo84:常, R-line = Audi的S-line吧? 上去GTI,再上去R32 03/12 01:25
romeo84:GTI等級是不是比較高呢? 03/12 01:26
allenella:有掛R line 是VW的高階性能版吧 03/12 02:18
zeta: 貴 感 03/12 19:56
zeta:樓上講的應該是R系列(車名後加R),R-line就只是原廠運動化套件 03/12 20:00
zeta:就跟Audi的S3,S4和加裝了S-line套件的A3,A4還是不一樣的 03/12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