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ta:基本上現在流行的霧燈旁"類"通風口設計指示為了增加性能氣息 03/11 23:08
→ zeta:實際引擎或煞車散熱需求沒有那麼大,所以沒有作通風,也可以降 03/11 23:09
→ zeta:低風阻,除非真的要改煞車導風道或機油冷卻器等真有通風需求 03/11 23:11
→ zeta:否則開洞大概就真的是增加風阻和異物進入引擎室的機會了 03/11 23:12
推 romeo84:搞不懂....蜂巢的明明就比較殺! 你看Audi的S跟RS系列 03/11 23:18
→ romeo84:RS蜂巢大家可是趨之若鶩,只是因為有改比較爽嗎.... 03/11 23:19
推 reallocust:z大可以回答樓上問題,重點在"實際有用而改"與"為爽而改 03/12 00:19
→ reallocust:",市面上產品這兩者都有... 03/12 00:20
推 mike1935:ro84大 不能這樣說 有人就是喜歡某種款式.. 03/12 01:12
→ tacrayu:跟原廠黃燈要改白,原廠白燈要改黃的道理一樣....XD 03/12 01:12
→ mike1935:像是有人買gti 就是想把前面改成gt樣式 我也一直不明白 03/12 01:12
→ mike1935:所以 真的是看個人拉 03/12 01:13
推 romeo84:沒有啦~!討論一下而以....我可是給推的...哈哈 03/12 01:17
→ romeo84:我只是認為以Audi的情況來看,蜂巢比S直瀑式、橫柵式的都 03/12 01:18
→ romeo84:貴,等級高一級,把貴的換便宜的似乎有點費疑猜啦~ 03/12 01:19
→ mike1935:我也只是討論一下 哈哈 03/12 01:24
→ romeo84:我有看一下原po提供的連結,下面推文1.6的要裝R-line很正 03/12 01:24
→ romeo84:常, R-line = Audi的S-line吧? 上去GTI,再上去R32 03/12 01:25
→ romeo84:GTI等級是不是比較高呢? 03/12 01:26
推 allenella:有掛R line 是VW的高階性能版吧 03/12 02:18
→ zeta: 貴 感 03/12 19:56
→ zeta:樓上講的應該是R系列(車名後加R),R-line就只是原廠運動化套件 03/12 20:00
→ zeta:就跟Audi的S3,S4和加裝了S-line套件的A3,A4還是不一樣的 03/12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