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uropeanC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廠牌 + 型號等級 AUDI A3 1.8T 2.貸款或現金 現金 3.領牌人(車主)性別及年齡 本人 男(29) 4.所需要的配件(包含贈送或自行加購) 再討論 5.保險需求 再討論 6.購車/交車地點 新竹/高雄/台北/台中 地區 皆可 7.預計交車時間(最快?最慢?) 可討論 8.聯絡方式 請回站內信 --     全民拼經濟@_@ 就是 看到喜歡的東西,眼睛一閉,買下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5.55
SHIGH:+1 謝謝 03/28 11:54
chiefchief:+1 03/28 12:11
kiki1219:+1 謝謝!! 03/28 12:27
dodo11060: +1 03/28 13:11
nckukao:+1~~感恩 03/28 17:02
jdinntust1:+1謝謝 03/28 17:46
sonic7527:+1感謝 03/28 19:39
PJC:+1感謝 03/28 20:04
scc529:+1,感謝.. 03/28 21:48
redmoonlaw:+1 謝謝! 03/28 21:49
newsycam:(可否偷偷問一下 , +1 這篇還有下面 +1 代表的意思是?) 03/28 22:08
svuper:表示推聞者也要問的意思 03/28 23:08
collin2315:+1 謝謝 03/28 23:53
dunk23king:這篇很酷 +1有趣的 還是真的有意願 03/29 00:12
fluterway:+1 我要2.0 謝謝 03/29 00:59
yuyau:+1 謝謝 03/29 01:46
krodle:我也要2.0的謝謝 03/29 02:25
pkmanhung:+1 2.0也要一份 03/29 08:38
toughx:+1 謝謝 03/29 09:03
newsycam:+1 03/29 17:23
apeter:+1 謝謝 03/29 17:44
coolgameman:台北+1 1.8T 03/29 20:12
DongHan:+1 THX 03/29 22:14
zeta:這真的太驚人了!Audi超越雙B有望了!Qkei大找對工作了XD 03/30 00:10
waseebachee:audi 加油!!!!! 03/30 03:14
busher:我真的很好奇那些打+1的人是真的要買還是只是湊熱鬧 03/30 04:38
fluterway:我是真的在考慮阿@@ 03/30 06:04
fluterway:剛剛看完諜戰巴黎 又更想要AUDI了... 03/30 06:05
alco:我是真的要買A3 =..=a ~~ 話說回來在這邊po文好像沒有用!! 03/30 10:50
ikwu:再次證明景氣已經復甦了!!! 03/30 13:35
Dragon910922:+1 1.8T 現金 中部 男55,感謝 03/30 16:04
zeta:給原po 版上確定的Audi業代只有Qkei大而已 03/30 17:21
aso1017:+1 1.8T跟2.0T麻煩 感謝! 03/30 19:02
rosalee:表哥剛買壹台2.0T..害我好想換車..A1到底要不要賣呀 XD 03/30 21:01
erial:to 樓上 要等年中過後 03/31 15:27
konayuki:AUDI很不錯阿 唉... 04/01 03:26
wouldyou:+1 04/01 22:54
QKei:公司有派人在抓拉 網路報價抓到就開除 04/03 13:50
QKei:真的有興趣的 來內湖找我 或是加我MSN吧 04/03 13:50
QKei:qk1023@hotmail.com 04/03 13:50
vespersoar:我也有興趣耶~~可以+1嗎?家裡剛好要添購新車 04/03 21:58
zeta:MSN不是也算網路?XD 04/05 23:08
zeta:為何要抓網路報價啊?怕亂報打壞行情跟形象? 04/05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