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IGH:+1 謝謝 03/28 11:54
推 chiefchief:+1 03/28 12:11
推 kiki1219:+1 謝謝!! 03/28 12:27
推 dodo11060: +1 03/28 13:11
→ nckukao:+1~~感恩 03/28 17:02
推 jdinntust1:+1謝謝 03/28 17:46
推 sonic7527:+1感謝 03/28 19:39
推 PJC:+1感謝 03/28 20:04
推 scc529:+1,感謝.. 03/28 21:48
推 redmoonlaw:+1 謝謝! 03/28 21:49
→ newsycam:(可否偷偷問一下 , +1 這篇還有下面 +1 代表的意思是?) 03/28 22:08
推 svuper:表示推聞者也要問的意思 03/28 23:08
推 collin2315:+1 謝謝 03/28 23:53
→ dunk23king:這篇很酷 +1有趣的 還是真的有意願 03/29 00:12
推 fluterway:+1 我要2.0 謝謝 03/29 00:59
推 yuyau:+1 謝謝 03/29 01:46
推 krodle:我也要2.0的謝謝 03/29 02:25
推 pkmanhung:+1 2.0也要一份 03/29 08:38
推 toughx:+1 謝謝 03/29 09:03
推 newsycam:+1 03/29 17:23
推 apeter:+1 謝謝 03/29 17:44
推 coolgameman:台北+1 1.8T 03/29 20:12
推 DongHan:+1 THX 03/29 22:14
→ zeta:這真的太驚人了!Audi超越雙B有望了!Qkei大找對工作了XD 03/30 00:10
推 waseebachee:audi 加油!!!!! 03/30 03:14
噓 busher:我真的很好奇那些打+1的人是真的要買還是只是湊熱鬧 03/30 04:38
推 fluterway:我是真的在考慮阿@@ 03/30 06:04
→ fluterway:剛剛看完諜戰巴黎 又更想要AUDI了... 03/30 06:05
→ alco:我是真的要買A3 =..=a ~~ 話說回來在這邊po文好像沒有用!! 03/30 10:50
推 ikwu:再次證明景氣已經復甦了!!! 03/30 13:35
推 Dragon910922:+1 1.8T 現金 中部 男55,感謝 03/30 16:04
→ zeta:給原po 版上確定的Audi業代只有Qkei大而已 03/30 17:21
推 aso1017:+1 1.8T跟2.0T麻煩 感謝! 03/30 19:02
推 rosalee:表哥剛買壹台2.0T..害我好想換車..A1到底要不要賣呀 XD 03/30 21:01
推 erial:to 樓上 要等年中過後 03/31 15:27
推 konayuki:AUDI很不錯阿 唉... 04/01 03:26
推 wouldyou:+1 04/01 22:54
推 QKei:公司有派人在抓拉 網路報價抓到就開除 04/03 13:50
→ QKei:真的有興趣的 來內湖找我 或是加我MSN吧 04/03 13:50
→ QKei:qk1023@hotmail.com 04/03 13:50
→ vespersoar:我也有興趣耶~~可以+1嗎?家裡剛好要添購新車 04/03 21:58
→ zeta:MSN不是也算網路?XD 04/05 23:08
→ zeta:為何要抓網路報價啊?怕亂報打壞行情跟形象? 04/05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