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van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以來都不算是他的FAN 覺得他長相還好 歌也不夠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為什麼說很久不見呢 已經很久沒聽到整張能讓我一首歌都沒跳過的專輯了 一直都覺得他的聲音很特別 但是前兩張專輯卻只有幾首歌能讓我留意 這張不一樣 讓我一首歌都沒跳過而且重複的聽 我第一首聽的就是小乖乖 乍聽之下就覺得是首很妙的歌 輕快的感覺又讓人想反覆的聽 聽完心情都好了起來 寂寞好了這首歌也很妙 剛聽覺得還好 但是聽到夜深了我怎麼辦 寂寞了誰在身旁 一個人你害怕嗎 多假多假多假~~~ 這些歌詞整個深深觸到我心裡阿 超想飛回台灣去找女朋友 日蝕這首歌讓我聽完有種在吶喊內心深處的感覺 很想趕快到KTV點這首歌唱個爽 真的很耐聽 小小聲的說... 本人已經很久沒花錢買過專輯了 但這張我一定會買!! 就算我現在人在美國!!! 我也一定要挖出哪裡有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75.9.66
pencial:推很久沒聽到整張能讓我一首歌都沒跳過的專輯了 10/22 12:20
hongo:打不倒男孩第一次聽有點囧 後來越聽越HIGH XDDD 10/22 18:04
YuJiing:附議~附議! 10/22 20:58
muselcd:沒錯!!!最近很少有專輯能一首不跳的聽完了!! 10/22 21:51
l24065911:我是從第二張開始這樣的:)就覺得每首的歌詞超有共鳴的! 10/22 22:31
victorwater:這張真的太經典,歌聽不爛的~~笑,慢歌打入心底,快 10/25 22:08
victorwater:歌HIGH翻人心~~我也是從YO的第二張開始支持他的 10/25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