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1983 (ayu1983)
看板EvanYo
標題[心得]很久不見的專輯
時間Thu Oct 22 07:28:03 2009
一直以來都不算是他的FAN
覺得他長相還好
歌也不夠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為什麼說很久不見呢
已經很久沒聽到整張能讓我一首歌都沒跳過的專輯了
一直都覺得他的聲音很特別
但是前兩張專輯卻只有幾首歌能讓我留意
這張不一樣
讓我一首歌都沒跳過而且重複的聽
我第一首聽的就是小乖乖
乍聽之下就覺得是首很妙的歌
輕快的感覺又讓人想反覆的聽
聽完心情都好了起來
寂寞好了這首歌也很妙
剛聽覺得還好
但是聽到夜深了我怎麼辦
寂寞了誰在身旁
一個人你害怕嗎
多假多假多假~~~
這些歌詞整個深深觸到我心裡阿
超想飛回台灣去找女朋友
日蝕這首歌讓我聽完有種在吶喊內心深處的感覺
很想趕快到KTV點這首歌唱個爽
真的很耐聽
小小聲的說...
本人已經很久沒花錢買過專輯了
但這張我一定會買!!
就算我現在人在美國!!!
我也一定要挖出哪裡有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75.9.66
推 pencial:推很久沒聽到整張能讓我一首歌都沒跳過的專輯了 10/22 12:20
推 hongo:打不倒男孩第一次聽有點囧 後來越聽越HIGH XDDD 10/22 18:04
推 YuJiing:附議~附議! 10/22 20:58
→ muselcd:沒錯!!!最近很少有專輯能一首不跳的聽完了!! 10/22 21:51
→ l24065911:我是從第二張開始這樣的:)就覺得每首的歌詞超有共鳴的! 10/22 22:31
→ victorwater:這張真的太經典,歌聽不爛的~~笑,慢歌打入心底,快 10/25 22:08
→ victorwater:歌HIGH翻人心~~我也是從YO的第二張開始支持他的 10/25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