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boyfboy:答案好模糊喔 11/24 20:59
推 mixman:國38 民法23.75 估價40 11/24 21:01
→ adam2008:iphone4 照的 應該可以看得到 我試過 再嘗試看看 11/24 21:02
推 fboyfboy:23.75…… 11/24 21:04
→ fboyfboy:國文猛! 11/24 21:05
→ adam2008:國30 民37.5 估41.25 ...跪求土法&經規~M大國文太猛了吧 11/24 21:09
推 mixman:國文比重低....無用!被民法痛電 Orz 11/24 21:22
推 shshsjsj:國30;民40;估價46.25 11/24 21:22
→ adam2008:被S大電慘了... 11/24 21:23
推 Fuzishan:我國文也有一次38...QQ 11/24 21:26
推 fboyfboy:估價威能啊 11/24 21:29
推 shshsjsj:不過估價我是沒算折現;民法第二題實務上未辦登記,事務 11/24 21:30
→ shshsjsj:官根本不會准,來電要你補正(登記名義人要為繼承人) 11/24 21:31
推 fboyfboy: 所以折現是唬人的嗎 11/24 21:31
→ shshsjsj:所以民法第二題就看改題老師了~ 11/24 21:32
推 mixman:最好笑是我計算機位數不夠 根本算不出正確答案 XD 11/24 21:33
→ adam2008:這次出的感覺比較難 估價 民法 11/24 21:45
→ adam2008:申論部分 11/24 21:45
推 WalterC:國36 民37.5 估35 跟其他人比差好多>_< 11/24 22:21
推 thisisyo:估價改了3個答案,全部從對的改到錯的去..... 11/24 22:46
→ thisisyo:捶心肝ing..... 11/24 22:48
推 juliusnovem:這次感覺蠻難的,大家加油! 11/25 00:16
→ fboyfboy:這次寫的時候感覺沒去年難 11/25 08:47
→ fboyfboy:不過去年題目不算好寫但錄取率算高 11/25 08:48
推 Ksinmei:去年改超鬆 11/25 08:51
→ k19go:有人有第二天考試的答案嗎? 11/25 10:07
→ thisisyo:再等等 明天考選部就會公佈答案了! 11/25 12:02
推 lskkai:民法第二題是已經取得所有權,但未辦登記,不得處分.... 11/25 13:09
→ lskkai:該登記係為宣示登記,共勉之。 11/25 13:10
推 lskkai:我契約應記載,不得記載,跳過.......大失血 ><" 11/25 13:15
→ Lovepeaceveg:自己對答案越對越發現錯越多TT 11/25 13:24
→ Lovepeaceveg:不如等明天考選部答案公布,一次折磨! 11/25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