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有 土法 經規的答案嗎 可以分享一下嗎 感恩^^ 答案如下參考 不確定是否正確 參考吧:) 大家分享、討論一下唷:) 誰有土法、經規的答案?謝 勇敢的對答案吧! 國文 http://miupix.cc/pm-FVG1DO http://miupix.cc/pm-SQGLOJ 估價 http://miupix.cc/pm-4IM3W7 http://miupix.cc/pm-DXXIXY http://miupix.cc/pm-U4ZRXT 民法 http://miupix.cc/pm-HTQEWH http://miupix.cc/pm-O24EFA http://miupix.cc/pm-SU138D ※ 引述《adam2008 ()》之銘言: : 魯弟今天終於考完了,想趕快對答案,只在校門拿到補習班出的國文、估價、民法。還差今天考的土法、經規,請問哪裡可以得知呢?謝謝唷 : 祝福大伙! : http://miupix.cc/pm-VI6ZBH : http://miupix.cc/pm-A8RCFG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74.19 adam2008:轉錄至看板 License 11/24 20:50 ※ 編輯: adam2008 來自: 111.248.74.19 (11/24 20:53)
fboyfboy:答案好模糊喔 11/24 20:59
mixman:國38 民法23.75 估價40 11/24 21:01
adam2008:iphone4 照的 應該可以看得到 我試過 再嘗試看看 11/24 21:02
fboyfboy:23.75…… 11/24 21:04
fboyfboy:國文猛! 11/24 21:05
adam2008:國30 民37.5 估41.25 ...跪求土法&經規~M大國文太猛了吧 11/24 21:09
mixman:國文比重低....無用!被民法痛電 Orz 11/24 21:22
shshsjsj:國30;民40;估價46.25 11/24 21:22
adam2008:被S大電慘了... 11/24 21:23
Fuzishan:我國文也有一次38...QQ 11/24 21:26
fboyfboy:估價威能啊 11/24 21:29
shshsjsj:不過估價我是沒算折現;民法第二題實務上未辦登記,事務 11/24 21:30
shshsjsj:官根本不會准,來電要你補正(登記名義人要為繼承人) 11/24 21:31
fboyfboy: 所以折現是唬人的嗎 11/24 21:31
shshsjsj:所以民法第二題就看改題老師了~ 11/24 21:32
mixman:最好笑是我計算機位數不夠 根本算不出正確答案 XD 11/24 21:33
adam2008:這次出的感覺比較難 估價 民法 11/24 21:45
adam2008:申論部分 11/24 21:45
WalterC:國36 民37.5 估35 跟其他人比差好多>_< 11/24 22:21
thisisyo:估價改了3個答案,全部從對的改到錯的去..... 11/24 22:46
thisisyo:捶心肝ing..... 11/24 22:48
juliusnovem:這次感覺蠻難的,大家加油! 11/25 00:16
fboyfboy:這次寫的時候感覺沒去年難 11/25 08:47
fboyfboy:不過去年題目不算好寫但錄取率算高 11/25 08:48
Ksinmei:去年改超鬆 11/25 08:51
k19go:有人有第二天考試的答案嗎? 11/25 10:07
thisisyo:再等等 明天考選部就會公佈答案了! 11/25 12:02
lskkai:民法第二題是已經取得所有權,但未辦登記,不得處分.... 11/25 13:09
lskkai:該登記係為宣示登記,共勉之。 11/25 13:10
lskkai:我契約應記載,不得記載,跳過.......大失血 ><" 11/25 13:15
Lovepeaceveg:自己對答案越對越發現錯越多TT 11/25 13:24
Lovepeaceveg:不如等明天考選部答案公布,一次折磨! 11/25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