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xamin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住高雄 可是地方特考要去台北考試 這樣我在考試的前天就要找地方住了 可是台北的旅館住一晚真的很貴 而且還要住兩個晚上 這樣大概要花個兩千塊吧 偏偏台北也沒認識什麼朋友 我都打算帶睡袋去公園或網咖睡覺了 那大家有沒有什麼省錢的住宿方式可以提供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57.100
Grapen :警察局,應該比睡公園好(誤 12/13 19:14
g915006 :報紙 12/13 19:18
OwenT :香客大樓也許可以試看看 12/13 19:20
a0933 :國軍英雄館問問看 12/13 19:30
a0933 :台北車站後站有住一晚四五百的,在小巷子,要找看看 12/13 19:31
jolin311145 := = 我覺得該花的還是要花 總比睡不好沒精神好吧 12/13 19:33
Day7 :去三溫暖 12/13 19:34
Kyosera :市立殯儀館吧 ~ 那邊有地方可以睡覺 12/13 19:37
marymarygo :可以找個像漫畫王之類的,好歹有個包廂可以休息@@ 12/13 19:43
flydragon198:Qtime,類似漫畫王,一晚上260左右 12/13 19:44
erotic :寧可花多一點錢住安靜、舒服的旅館,免得影響考試心情 12/13 19:47
erotic :漫畫店的包廂有隔音效果才有鬼... 12/13 19:48
erotic :都不用洗澡、刷牙是不是... 12/13 19:48
marx0126 :睡都睡不好怎考都有心上台北了該花還是要花 12/13 19:49
flydragon198:漫畫店有可以洗澡的呀~~ 12/13 19:50
zachmed :我是睡背包客棧 228公園附近 一晚不到七百吧 12/13 19:53
erotic :漫畫店不提供盥洗用品啊,要另外花錢買,洗澡也要算錢 12/13 19:56
erotic :我上次就在羅斯福路的X書漫洗澡... 12/13 19:56
flydragon198:e書漫洗澡只要投20快的熱水費吧,我是自帶盥洗用具 12/13 19:57
flydragon198:不提供盥洗用品蠻正常的~~ 12/13 19:58
erotic :而且浴室沒有足夠的地方放東西,那次洗的很順手... 12/13 19:59
erotic :更正:很不順手,我背包還得掛在門把上... 12/13 20:00
flydragon198:他的淋浴間還是廁所改建的,這種地方就只是求便宜~ 12/13 20:01
erotic :我是因為家裡停水才臨時到那裡洗澡,以後我會考慮花 12/13 20:02
erotic :300~400元到旅館洗,還能躺在床上看個電視 :) 12/13 20:03
flydragon198:看需求吧,也些人會花錢住旅館,有些人想省錢 12/13 20:03
flydragon198:如果你去漫畫只是洗澡,我覺得還蠻貴的,因為要花進 12/13 20:04
flydragon198:場費,好像要包幾個小時,不太清楚,然後又要買盥洗 12/13 20:05
flydragon198:用具,還要投熱水器,這樣算起來,去旅館休息2小時 12/13 20:05
flydragon198:大概也才兩三百,可能還比較划算 12/13 20:05
norwor :只想說某些人 不想回就不用硬要回... 12/13 20:11
psappp :是考那一科,只有台北考區有缺? 12/13 20:20
jardon :我是澎湖 民宿 一天800 不過噴機票錢 12/13 20:24
belovehan :樓樓上,今年工全國只開一個缺,就在台北 12/13 21:08
belovehan :工工 12/13 21:08
dns53 :一天400而已啦= = 一堆便宜日租 12/13 21:50
Ler :睡舒服點 考試精神才會好 12/13 22:29
highlight23 :容易醒也要注意隔音 12/13 22:34
maxxV3 :k-mall ymca國際青年旅館 12/13 22:48
nakinight :便宜的話 就青年旅館了吧 12/13 23:20
shotloves :網咖睡你認真嗎 有這種想法代表你只是考經驗的 12/14 00:48
justeat :考試很貴的 錢還是要花 睡不好你還考個毛 12/14 00:58
evil0108 : 找捷運沿線的日租套房。我的經驗大約500~700以內。 12/14 01:33
psappp :我有訂到青年旅舍,一晚300床,在善導寺站那 12/14 07:45
sx366 :不要去漫畫租書店睡...除非你只是試筆的 12/14 12:06
zzxcasd :帶帳篷到山上睡覺阿 12/14 14:55
giinii :背包客客棧400600元一晚 12/14 22:04
Hong1109 :格子舖... 12/15 17:41
terence540 :上面有間背包客客棧一個晚上40幾萬!!真可怕XD 12/16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