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zukitw: 連英文都不考了 自認實力差 不會唸書的快來試試吧 05/04 17:22
→ azukitw: 只要高中職學歷就可考 無兵役限制 無性別限制 05/04 17:22
推 sandy1980: 這樣真心想做,但又不太會考試的考上機會很大。想找願 05/04 17:25
→ sandy1980: 意長期做的人,而不是跳板 05/04 17:25
→ azukitw: 再補充一個利多 外勤年薪有50萬以上 且週休二日 05/04 17:28
→ azukitw: 趁現在提早準備 勝算會比別人大很多 05/04 17:29
→ azukitw: 郵局可說是"最好考"的國營事業 不知道有無比這好考的? 05/04 17:30
→ rl1024: 外勤是好考,但是問題是工作內容,不然怎麼會一堆人離職 05/04 17:36
→ azukitw: 先求有再求好囉~~而且郵局再怎樣也是國營事業 05/04 17:39
→ azukitw: 國營事業這四個字代表著它不能太誇張 05/04 17:39
→ azukitw: 不然就會受到社會各界的指謫 05/04 17:39
→ rl1024: 郵局已經不痛不癢了 05/04 17:48
推 hank78321: 喔耶感謝分享~不知有沒有人覺得營運規章很細… 05/04 19:32
推 okkiss0606: 它是一個保險業績無上限的國營 05/04 19:43
→ DFGCE: "國營事業這四個字代表著它不能太誇張" 不知怎麼噗哧的笑了 05/04 19:43
推 chenmysi: 郵局真的比你想的更誇張,真心不騙 05/04 20:11
→ twins1983: 外勤只會變的分數更高而已 05/04 20:24
推 arris07421: 高考也沒考英文啊,什麼你說有?不就ABCD選一個填而已 05/04 20:46
噓 ShiuanRefuel: 郵局是比絕大多數上市公司誇張的公司 在比爛方面 05/04 22:25
→ ShiuanRefuel: 還有年收50萬講利多出去給人笑死 人家聽到以為單位 05/04 22:26
→ ShiuanRefuel: 是RMB XDDD 05/04 22:26
噓 ShiuanRefuel: 別的不說 光這次考試科目異動 就足以看出郵局爛的 05/04 22:36
→ ShiuanRefuel: 發臭 短短幾個月能夠連續更動考試科目兩次 你要改考 05/04 22:36
→ ShiuanRefuel: 科不是不行 但也要給人有時間準備 想改就改如同兒戲 05/04 22:37
→ ShiuanRefuel: 準備的人如何準備你家的事 自以為變動科目就能降低 05/04 22:38
→ ShiuanRefuel: 離職率 有這想法的真的是天才中天才 從沒想過離職率 05/04 22:39
→ ShiuanRefuel: 會高是出在工作環境以及制度等等問題 05/04 22:39
→ ShiuanRefuel: 這樣有如兒戲般的隨意更動 可以看出當局者根本不尊 05/04 22:41
→ ShiuanRefuel: 重考生 那就別想考進來的人會多尊重這公司 05/04 22:42
推 j21802: 不會騎檔車能考外勤嗎? 05/04 22:47
→ pedros0605: 感覺某樓的回文很像補習班的推銷廣告。 05/04 23:04
噓 nicholas8855: 純噓原PO 外勤周休二日 不是責任制喔? 05/04 23:08
→ nicholas8855: 你她X的跟郵差說你們周休二日 保證被笑你白___ 05/04 23:09
→ nicholas8855: 奇怪 我上禮拜天怎麼看到郵差在送信 不是周休二日? 05/04 23:10
噓 douxid: 葉佩雯 05/04 23:30
→ azukitw: 高中職學歷 無任何特殊專長 能年收50萬 比一堆22k好多了 05/04 23:36
→ azukitw: 週六日送信的郵差 採排班制 同樣週休二日 會給兩日補休 05/04 23:39
→ azukitw: 且報考無年齡限制(65歲強制退休) 中年失業者也能考 05/04 23:41
→ azukitw: 基本上不犯大錯 都能作到退休 不用擔心裁員無薪假 05/04 23:42
→ azukitw: @j21802 不會騎檔車也可考外勤,進郵局後會有師傅教 05/04 23:50
推 tfe60: 補休 有時候看的到放不到 05/04 23:50
噓 edison0927: 廣告文無誤 05/04 23:55
噓 conanan: 改善郵差工作環境才是正解 改考科沒有用 05/05 00:12
→ conanan: 郵差工作是金飯碗的話 就不會有一堆人離職了 05/05 00:12
→ conanan: 先求有再求好 沒傻了 郵差幾乎沒時間讓你準備其他的 05/05 00:14
→ conanan: 內勤的話可考慮 可以當跳板 郵差就別做夢了 05/05 00:15
→ conanan: 先求有再求好 "別"傻了 郵差幾乎沒時間讓你準備其他的 05/05 00:16
推 conanan: 也謝謝原PO提供消息 但其他廣告行銷文就不用了 只會增加 05/05 00:20
→ conanan: 反效果 05/05 00:20
噓 cthunter: 一年給你招考三次也補不滿啦!勸郵局直接放104招比較快 05/05 00:53
推 v3dys6f3a3j5: 郵局沒周休二日拉 之前網購星期五下單 想說可能 05/05 06:38
→ v3dys6f3a3j5: 要等到星期一才會收到了 結果星期日郵局電話就打 05/05 06:39
→ rl1024: 我有認識的就是考上郵差,結果做不到一個星期就離職 05/05 08:41
→ rl1024: 他是考上台南的,分配到安平區,就是市政府那附近 05/05 08:43
→ rl1024: 他說一開始有師傅帶,但是還是送到快一點才能吃飯,然後 05/05 08:44
→ rl1024: 下午4點多才送完信,他說有師傅幫送信就這樣了,那他自己 05/05 08:46
→ rl1024: 一個人送可能就中午不用吃了,下午還要趕時間回總局分信 05/05 08:47
→ rl1024: 郵差還要幫忙賣郵冊,賣不出去還要自己吸收 05/05 08:48
→ rl1024: 準備了一段時間去考試,考上後做沒幾天就離職,很多人都是 05/05 08:52
→ rl1024: 如此,所以不是改考科就能解決的,而是要從工作內容去修改 05/05 08:53
→ rl1024: 基層都知道哪邊出問題,可是高層卻繼續裝死,難怪永遠招 05/05 08:54
→ rl1024: 不滿 05/05 08:54
推 infantry3900: 恆春郵差工時有夠扯的 05/05 13:35
推 highman: 很多民營化的 都這樣 不光郵局 05/05 13:51
推 LostVictory: 郵政法規只剩三法,那之前唸得要死要活,唸爽的? 05/05 14:17
→ LostVictory: 去掉另外兩法,這樣有鑑別度嗎? 害人花時間唸~ 05/05 14:18
→ LostVictory: 請問內勤是 國英 企管 郵政三法 嗎 ? 05/05 14:19
推 amolululu: 請問外勤郵政法大意,是原本外勤的範圍還是變成考整本 05/05 14:28
→ amolululu: ? 05/05 14:28
推 seal81924: 想請問 關於外勤新增的交通安全常識 有相關書籍嗎 05/09 19:40
推 akrk104: 請問內勤改考郵政三法是從今年開始嗎? 是已經確定了嗎? 05/16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