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xotic_P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想請問一下...不曉得大家的保溫燈 是放在窩裡還是窩外啊? 因為我當時買來就直覺覺得 放窩裡會被小蜜拿來爬 所以是掛在籠子外面 然後外面用雨衣(沒錯就是雨衣)圍一圈 讓他熱氣不會都跑掉 不過去寵物店 看到她們的兔兔保溫燈是放在籠子裡的~ 但感覺兔兔 好像比較不會那麼頑皮去把他當樹之類的爬? 補充一下 我的保溫燈是MARUKAN的40W 雖然當初店員也是一直跟我說那個很安全 不會燙到 但我還是怕怕的說 昨天幫他們換裝潢 就在猶豫要不要把燈換進去 好像會更溫暖 不曉得大家的保溫燈都是怎麼放的呢? 真的可以安心的把它放到裡面嗎?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41.140
GameDemon:我是都放籠子外面 他們太皮 不要讓他碰到好 01/08 22:02
aishiteru816:我也是放在籠子外面 @@ 放外面牠們無聊時都會想去咬 01/08 22:57
aishiteru816:或抓電線了 如果放在裡面太危險 01/08 22:57
xiaogui:沒有買燈罩嗎@@?用雨衣包好像有點危險 我也是放在籠子外面 01/08 23:06
有燈罩阿 只是因為籠子是鐵籠 又把燈放在外面 怕熱氣會都跑走 所以才用雨衣 讓它變的比較不通風一點這樣~ 燈的地方有稍微拉開一點讓它不會整個貼在燈上~ ※ 編輯: bepinkmilk 來自: 61.228.160.109 (01/08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