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Mark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spoonbill228/26717402 早上還是冰冷的空氣 下午緩和許多 暖暖的陽光 為百萬遍附近帶來人潮 今天百萬遍市集適逢禮拜天 天氣又很好 一路上就有許多看起來正要逛或已經逛完市集的人 店家也有市集特別折扣 或是有些人逛完順便就去附近店家消費 造成附近店家與市集共榮的局面 今天從正門進入 主要是因為想說逛完可以逛隔壁古書店及百元商店 果然不負期望 買到東西....哈哈..... (今天晚上是領薪日^^) 色彩繽紛的羊毛氈 他還有做貓頭鷹及鹿(金屬)+羊毛氈球的手機吊飾 很可愛 拍完才發現有寫請勿攝影XDDDD 非禮勿視、非禮勿言、非禮勿聽 價錢清楚明瞭:PP 同一攤的鬼吊飾 也很可愛>//////////< 一對老夫妻的攤位 在日本擺創意市集的中老年人還不少 應該是用古和布做的 蟹殼是貝的殼吧 有好幾種蟹 本來想買的 老闆不理人~~~ so~~~真不會做生意啊XDDDD 我逛市集的眼光 總是常偏向布作及擺飾 隨手拍了項鍊攤 這張光影效果還不錯 這是用樹脂塗的小鞋子 維妙維肖 (旁邊還有個鞋攤....款式差不多XDDDD) 上次有看到的紙糊貓頭鷹 下手一隻~~ 最後看到的是這攤石頭彩繪 畫得真好~有點台灣民族風~~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那兩隻鳥長的很像台灣藍鵲) 是一位媽媽畫的 很喜歡這塊石頭的感覺^^ 另一個戰利品 一眼覺得很像排灣族的蛇紋 所以把它帶回去了 (今天走價錢透明化風) 這感覺會讓我想到蘭嶼ㄋ -- ▁▂▃▄▅▆▇布娃村22之8號▇▆▅▄▃▂▁ 這裡住著許多小動物娃娃 每天都有新鮮事 http://www.wretch.cc/blog/spoonbill2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3.130.154
evasorry:好有趣哦~是在京都的哪裡呀? 03/17 12:47
spoonbill:在京都大學附近,每月15舉辦。可參考版上我之前文章喔 03/18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