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Mark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6月的愛+玩不只型態變動更大,連攤費也提高了...T^T 在此徵求6/14合攤的攤友~ 詳細報名資訊請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art-136/ 最好是有參加過的攤友~^++++^(因為懶得再打報名表...XDDD) 不是的話,也沒有關係囉~^_^ 本身是以飾品為主,希望可以儘量避開同性質的創作~:) 意者請mail至bbs信箱,截止日為5/20 -- ╰┬┼┬╯╯┴╯╯ │╯╮─────── macky‧zakka ───────╮ ╰╯╯╯╯├┼╯│ ┼╯ │ ╰─┼─╯├┼╯╯ ╰──╯ http://macky-zakka.idv.tw ┼╮╮├┼╯├───┤ 各式雜貨,歡迎參觀選購~* │││││││ ├───┤ ...商品持續增加中...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88.143
lifeking:老實說錢都不知道花到哪去惹 ... 05/14 05:33
mackyzakka:樂團和表演人員的車馬費~XD 還有租帳篷和器材吧~這回要 05/14 11:38
mackyzakka:維持原地,但是帳篷可能會增加囉~ 05/14 11:38
lifeking:老實說他再不把關卡設嚴謹一點 我下次就要去賣烤玉米了 05/18 03:02
oarp:上次擺 人多是多 但是因為很窄 大家推推就走了T_________T 06/03 19:52
oarp:覺得品質有下降的趨勢 很失望 06/03 19:52
mackyzakka:上次和攤友閒聊,好像是因為獅子會臨時借用文化中心的 06/03 22:34
mackyzakka:場地,所以才會通通擠在帳棚區,不然應該要有一半以上 06/03 22:35
mackyzakka:的攤位是在迴廊才對~@@ 希望這次不會再像上次一樣囉~:Q 06/03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