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ncentFan:十大豪門 φ(._. )> 12/27 08:16
推 tetsu0218:新英超10大豪門 12/27 08:47
推 corner0111:時間過好快 已經半程了 12/27 09:25
推 kelpiejo:維拉那精美的GD 12/27 09:31
推 ryome:威肝又在熟悉的地方了 12/27 09:37
推 jackals60:半程落後七分,還有機會 嗎? 12/27 10:04
→ jackals60:等等,去年我也認為沒機會了... φ(._. )> 12/27 10:05
推 mistofsnow:落後八分都能奪冠了,半程落後7分ok的啦! 12/27 10:07
推 ryome:關心爭四吧 刺激的呢 保級就... 12/27 10:10
推 BlGP:我覺得搶十大豪門比較刺激 φ(._. )> 12/27 10:14
推 blueash:現在是怎麼樣 某隊以上都算豪門? 12/27 12:19
推 p23158958: QPR φ(._. )> 12/27 12:24
推 ManCity5566:QQPR~~~~~ 12/27 13:12
推 mouz:一直到前十三名 曼聯的失球都是最多的 12/27 13:57
推 kuangmilk:這樣的失球數還能第一真是奇了.. 12/27 15:01
推 sskingdon:逆轉王的必然結果 12/27 15:41
推 rockmanalpha:失球多進球也多呀 場均2.5.. 不過防守是中游水平沒錯 12/27 15:56
推 facebook13:揪竟~~ 皇馬會不會灌爆紅魔的後防呢?? C羅到囉~ 12/27 16:54
推 madduxowen:借轉利物浦版 感謝 12/27 17:09
推 downtownman:進球也是最多啊 而且比其他隊多很多 所以就第一了 12/27 18:41
推 marisaac:靠范大將軍就第一了... 12/27 19:14
推 BrandonRoy: φ(._. )> 12/27 19:34
推 buffon:皇馬內鬨中 說不定會是曼聯灌爆皇馬的後防 或是互爆 12/27 20:10
→ u1302094:主客場都是4-4之類的嗎?φ(._. )> 12/27 20:12
→ buffon:本賽季英超曼聯就像上賽季歐冠切爾西 冥冥之中似有眷顧 XD 12/27 20:21
→ buffon:遙想十年(?)前, 兩隊在老特拉福也是互爆, 這次應該更有看頭 12/27 20:24
→ zwe:扣掉大將軍的13球 進球數其實也只有輸剛吃下AV8球的車車而已 12/27 21:18
推 ryome:平平是靠范大將軍.... φ(._. )> 12/27 21:22
推 zwe:皇馬好像現在變成自家球迷也很不爽鳥 12/27 21:24
推 tetsu0218:處方不同,效果也不同。 12/27 22:19
推 sskingdon:可是以35球來說 這失球有點多...... 12/27 22:24
推 zwe:可能就是變成熱刺那附近排名的球隊了吧 12/27 22:30
推 royalksdmc:進球多掉球也多讓我想到前幾年的熱刺XD 12/27 22:40
推 kurtisgod:鵝鵝好威!!!!!! 12/27 23:30
推 kuangmilk:今年搶四真的好拼 12/28 01:09
推 samorz:曼奇尼才嘔吧要搶范佩西高層不給買,兩隊成績可能反過來 12/28 01:42
推 manson6666:范佩西自己也想去曼聯, 曼奇尼想買也不一定買的到 12/28 10:58
推 pyroman:想看曼聯皇馬打棒球+1 12/28 13:41
推 rockmanalpha:傳聞是曼城給出30萬鎊週薪 范大將軍還是去了曼聯 12/28 15:55
推 mouz:問題是RVP去曼城 能繳出跟曼聯一樣的成績?看看四大前鋒... 12/28 17:26
推 Muarean:ryome Good Job XDDDD 12/28 17:52
→ u1302094:Citeh的前鋒都是各自為政型的 φ(._. )> 12/28 19:36
推 kuangmilk:只是為了錢而付出心血總是容易有點欲振乏力 不持久~ 12/28 20:12
推 KrisNYC:ryome: 平平是靠范大將軍.... 12/28 22:50
推 leeleeg:藍色的不是有歐戰就是降級 12/29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