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thralin: EURO2016也確定罵裁判可以判罰點球 06/04 10:23
推 delarocha: 開幕戰上半場 美國 0:2 哥倫比亞 06/04 10:32
→ zkow: 這樣人為因素左右比賽更大 06/04 10:44
推 TheAVKing: F....PARK 06/04 10:57
→ a2156700: 對裁判施以攻擊性和侮辱性言語 裁判有權判點球給另一方 06/04 11:15
→ a2156700: 煮材要學會運用重放技術R 06/04 11:15
推 BlGP: 坐在板凳上笑會不會被判點球? 06/04 11:40
→ ajfever: 除非Timmy D來踢英超 06/04 12:06
推 rockmanalpha: 罵裁判可以判點球這主意誰想出來的... 06/04 12:35
推 Renaud: 腦袋進水? 06/04 12:48
推 Supasizeit: 那誤判被錄影推翻可不可以罵裁判 06/04 13:40
推 chair209: 你罵阿,判點球而已XD 06/04 13:56
→ MAXcafe: 看來今年會踢得很文雅 06/04 14:05
推 lowc: 雖然有這個規定 但哪個裁判敢真的這樣判阿... 06/04 14:13
→ TheoEpstein: 不知道拍手稱讚裁判吹得好會不會被判點球 06/04 14:43
推 CRonaldo5566: 球迷罵,可以了吧 06/04 14:58
推 wing2000: 因為裁判在比賽中承受的壓力愈來愈大,原本就有條例罵 06/04 18:52
→ wing2000: 裁判可以被罰黃牌的。這個不影響公平性,沒人叫你去罵 06/04 18:52
→ evilcherry: 理論上半場休息進更衣室的途中被罵機會最高 06/05 00:14
→ evilcherry: 又,罵球證本來就是USB,現在只是要判較重刑罰 06/05 00:16
→ uranusjr: 不過判點球還滿奇怪的, 和禁區又無關, 那可以判自由球嗎 06/05 00:31
→ uranusjr: 要也是規定可以判紅牌比較合理 06/05 00:31
→ u1302094: 盡信乙尻文不如直接去IFAB官網查閱規則變更φ(._. )> 06/05 00:42
推 maxmessi: 推油熊XDDDD 06/05 01:00
推 trilvie: 這篇好像是誤傳? 06/05 06:37
推 u1302094: 最後一項是誤傳,延長賽可換第四人跟錄影輔助是確實有的 06/05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