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eewqq (風一樣的男子)
看板FAPL
標題Fw: [新聞] 詹姆斯歡迎利物浦:需要龍套嗎?我加入
時間Wed Jul 13 18:02:41 2016
※ [本文轉錄自 Cavaliers 看板 #1NXX6_k4 ]
作者: qweewqq (風一樣的男子) 看板: Cavaliers
標題: [新聞] 詹姆斯歡迎利物浦:需要龍套嗎?我加入
時間: Wed Jul 13 18:02:37 2016
詹姆斯歡迎利物浦:需要龍套嗎?我加入
虎撲體育7月13日訊 利物浦不久後將來到美國參加國際冠軍杯賽,對此,騎士球星勒布朗
-詹姆斯在Facebook上表示自己會好好盡地主之誼,他還開玩笑稱若有需要,自己可以披
上“紅軍”戰袍加入他們。
“教練(尤爾根)克洛普教練和紅軍們,很興奮得知你們要來西海岸了!!如果你們還需
要一個龍套(walk on),我願意加入你們。”詹姆斯這樣寫道,還配了一張印有他名字
的利物浦球衣。
詹姆斯是紅軍的骨灰級球迷,2011年,他獲得了紅軍的小部分股份,同年,他還造訪了安
菲爾德球場,觀看了利物浦和曼聯之間的交戰。
(編輯:奔跑)
http://voice.hupu.com/nba/2049664.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22.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valiers/M.1468404159.A.B8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qweewqq (123.192.122.64), 07/13/2016 18:02:41
→ ChrisDavis: 尻哥學乖了 只PO四個版XD 07/13 18:26
推 qitar888: 喂?教練嗎?我姆斯啦,你們那邊還有沒有缺前鋒? 07/13 22:42
推 iceteeth: 他頂中鋒 應該很威 07/14 17:22
推 hcrcool: 傳中搶點好物啊 07/14 18:48
推 TheAVKing: 先踢中衛吧,傷的傷走的走,沒人了 07/15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