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P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德國隊能夠安然渡過F組水鬼匈牙利的攻擊嗎? 陣容: 德國: 3-4-2-1 http://i.imgur.com/JnFK6Ww.jpg 匈牙利: 5-3-2 http://i.imgur.com/08vPeYW.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1B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8.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UEFA/M.1624474286.A.D92.html ※ 編輯: z83420123 (114.24.127.54 臺灣), 06/24/2021 03:00:05
Borges: 德國射門了 會屠殺嗎 06/24 03:04
hank85202: 德國加油啊 06/24 03:05
nyeong0224: ..... 06/24 03:11
potatoes: 匈牙利goal 06/24 03:11
CHRush: 水鬼來了 06/24 03:11
Borges: 1:0.....要爆黑馬了嗎 06/24 03:11
stevefran: GOAL 06/24 03:11
tim1112: 德國要再見嗎 06/24 03:11
steven5l5l: 1:0!! 06/24 03:12
wn7158: 匈牙利進了 06/24 03:12
fish1204: 啊…. 06/24 03:12
zack860420: 太興奮了吧下剋上的劇本 06/24 03:12
wn7158: 德國搞屁啊 06/24 03:12
tim1112: 沒越位 精彩吊中 06/24 03:12
Borges: 如果隔壁葡萄牙輸 葡萄牙會不會恨死德國? 06/24 03:12
p23158958: 狐媚啊.... 06/24 03:12
hank85202: 給得太漂亮 06/24 03:12
Didiowen: 甘今天下班忘記去買運彩 06/24 03:13
TheoEpstein: 天啊 06/24 03:14
Borges: 狐媚爛死了 整天烏龍 掉球 沒盯好 06/24 03:14
wpd: 英格蘭利多? 06/24 03:14
gogolct: 後防真的超弱 06/24 03:15
z83420123: 德國0-1輸的話有淘汰賽打嗎? 06/24 03:15
Borges: 如果葡萄牙也輸 倒楣的是葡萄牙 06/24 03:15
Borges: 德國只輸1:0+葡萄牙輸 會是F3 06/24 03:15
simonown: 這個情勢維持到結束,最高興的是比利時 06/24 03:17
Borges: 阿凱傳這麼漂亮... 06/24 03:18
nyeong0224: 德國跟上場比 整體感覺也差太多了吧 06/24 03:18
wn7158: 靠,漏掉了,放槍 06/24 03:18
g21l: 這場好像比較好看 06/24 03:18
gogolct: 剛那球門前如果是Klose就進了 06/24 03:19
fish1204: Kai傳的很好說 結果沒人搶到 06/24 03:19
potatoes: 一個接著一個漏過去 06/24 03:20
potatoes: 又是門框 06/24 03:21
Borges: 中註.. 06/24 03:21
Muting46: 中柱 06/24 03:21
potatoes: 補射送到門將懷裡 06/24 03:22
Borges: 德國要狂攻90分鐘了 06/24 03:22
steven5l5l: 可惜.. 06/24 03:22
wn7158: 中柱,運氣真的差 06/24 03:22
Borges: 匈牙利全員大巴了 才20分鐘.. 06/24 03:23
zack860420: 領先一球了當然桶起來 06/24 03:24
kiolp: 匈牙利不用管另一邊 贏球必進 當然桶 06/24 03:28
gogolct: 葡領先了 06/24 03:30
nyeong0224: 兩隊火氣好大 06/24 03:32
pzhao: 德國有點危險了 06/24 03:33
tlm: 雨下真大 06/24 03:36
jabari: 這雨也太爽了吧 06/24 03:36
potatoes: 這是下大雨了? 超大www 06/24 03:36
ssicafang: 哇雨好大 06/24 03:36
fish1204: 雨超大…. 06/24 03:37
PRINCE711529: 德國也變難踢~ 06/24 03:37
ssicafang: Kimmich一直漏球好煩啊 06/24 03:37
xaivervim: 雨太大了吧 06/24 03:38
football: 這雨也太大了,畫面都霧了 06/24 03:38
jcll: 這是暴雨吧.... 06/24 03:38
potatoes: 超像電視劇用消防車灑水的場景 06/24 03:39
haoyin0105: 這樣德國被淘汰又有理由了 06/24 03:39
jcll: 大雨的場景 這讓我想起足球小將翼裡的內容XD 06/24 03:40
p23158958: 德意志別為我哭泣(X 06/24 03:40
Borges: 德國這場...感覺不太妙 06/24 03:41
g21l: 血流成河 06/24 03:41
potatoes: 水流成河 06/24 03:45
JSSoryu: 雨中感覺不好控球 06/24 03:46
wn7158: 匈牙利整場都大巴鐵桶,加上暴雨 06/24 03:53
wn7158: 德國感覺不妙了 06/24 03:54
ARMANI9527: 這樣比利時開心 對上匈牙利XD 06/24 03:56
ryan0714123: 德國小組出局gogogo 06/24 03:56
Q3000: 這種黑馬最可怕 勿忘04年希臘驚奇 06/24 03:58
tsujishiori: 匈牙利下半場死守一球領先就能晉級16強了 06/24 03:59
raphael1994: 德國請加油 06/24 04:00
hank85202: 雨停 該進球了吧 06/24 04:06
lgng66133: 雨停了? 06/24 04:07
fish1204: 德國給點力啊 06/24 04:10
hank85202: 勒夫開始吃東西 有勝算了 06/24 04:15
potatoes: 要上磁卡 06/24 04:17
Collison: 德國再這樣害到的反而是葡萄牙了 06/24 04:17
Borges: 葡萄牙:德國加油 C羅:我可以把我的進球分給德國1顆嗎? 06/24 04:17
haoyin0105: 德國卡葡 06/24 04:18
hank85202: 角球開成這樣... 06/24 04:19
ddkkz2003: 薩內這角球開的真差 06/24 04:19
Borges: 薩內今天不知道在踢什麼 可以換掉嗎 06/24 04:20
fish1204: sane… 06/24 04:20
ddkkz2003: 倒的有夠爛 差點送點 06/24 04:20
Borges: 薩內快換掉好嗎 勒夫在幹嘛? 06/24 04:21
hank85202: 抖 06/24 04:21
Borges: 又換德國要被淘汰了 抓交替... 06/24 04:22
cindykaulitz: 德國又要掰了... 06/24 04:23
hank85202: 爭氣點阿 06/24 04:23
hank85202: 穆勒蠢蠢欲動 06/24 04:24
realsong: Goal! 06/24 04:25
Borges: !!!!!!! 06/24 04:26
wn7158: 德國破鐵桶,goal 06/24 04:26
z83420123: 小凱撿到一顆 06/24 04:26
Borges: 阿凱進的嗎? 06/24 04:26
steven5l5l: 平!! 06/24 04:26
tfoasy: 終於! 06/24 04:26
JSSoryu: 終於 帥啊 06/24 04:27
Borges: 匈牙利下去啦 06/24 04:27
xaivervim: 哇終於! 06/24 04:27
zack860420: 笑死 06/24 04:27
fish1204: 小凱~~~ 06/24 04:27
thliq: 哇靠 06/24 04:27
z83420123: 德國笑死 06/24 04:27
CHASHOW: 扯啊又被超前!!! 06/24 04:27
cindykaulitz: 乾 .....什麼啦 06/24 04:27
ddkkz2003: 小新共勉 06/24 04:27
realsong: 馬上換對面進球..... 06/24 04:27
ptyan: 太好看了吧 06/24 04:27
tfoasy: ...... 06/24 04:27
thliq: 德國太好笑了 06/24 04:27
ARMANI9527: 甚麼XD 笑死~~~~ 06/24 04:27
hank85202: 到底 06/24 04:27
nissyyoyo: 是在!!! 06/24 04:27
Borges: 馬上被進 德國...... 06/24 04:27
wn7158: 靠,兇 06/24 04:27
Muting46: 禮尚往來啦 哈哈哈 06/24 04:27
uyrmb47: 笑死 06/24 04:27
TheoEpstein: https://i.imgur.com/x5Rk4HR.jpg 新的桌子 06/24 04:27
wn7158: 德國衝殺小 06/24 04:27
steven5l5l: ??????????? 06/24 04:28
lanx105: 開心沒有一分鐘XDD 06/24 04:28
Muting46: 比大谷翔平還好笑 06/24 04:28
kshank06: 留名 06/24 04:28
shintz: 這死命的頭錘太瘋狂啦!!! 06/24 04:28
peng198968: 馬上回禮 06/24 04:28
xaivervim: 爛死XDD 06/24 04:28
Borges: 又是薩內 可以死一死嗎 06/24 04:28
arkkgmcc567: 笑死 德國下去888888 06/24 04:28
JSSoryu: 德國新一代後防堪慮... 06/24 04:28
hiphop47: 想看德國下去 自從272被排擠後就不喜歡德國了 06/24 04:28
wn7158: 諾依爾 不衝出去還沒事 06/24 04:28
ARMANI9527: 莊家很會玩XD 06/24 04:29
fish1204: …… 06/24 04:29
wn7158: 但諾依爾被後防線害死 06/24 04:29
kevinhong314: 後防真的... 06/24 04:29
ryan0714123: 丟人現眼 06/24 04:30
zack860420: 後衛瘋狂失位小新就只能背鍋 06/24 04:30
Borges: 金色偵察機Teemo上了 06/24 04:30
ivan1994: https://i.imgur.com/7HJ35e2.jpg 06/24 04:31
ivan1994: 這很有畫面不知道為什麼XDDDD 06/24 04:31
kevinhong314: 邊緣 06/24 04:32
potatoes: 三個人的故事我卻不能有姓名 06/24 04:33
ssicafang: 我心臟好痛......... 06/24 04:33
ssicafang: 德國後防根本笑話 06/24 04:33
cow819: 喔對為何272不見了 06/24 04:34
tim1112: 272缺少德國價值啊 06/24 04:35
forgetcry66: 贏球德國 輸球土耳其 覺得母湯 06/24 04:35
stevefran: 跑去土耳其惹 06/24 04:35
ssicafang: 厄齊爾世界杯之後就退德國國家隊了 06/24 04:36
hiphop47: 被排擠啊 每次德國輸球就只會推給272 06/24 04:37
potatoes: 272退出很久了... 06/24 04:38
hiphop47: 現在272退隊了我就看德國還要怪誰 06/24 04:40
z83420123: 德國差點 06/24 04:41
princeguitar: 到底....... 06/24 04:41
lanx105: 掰了 06/24 04:41
shintz: 嚇死 真的差點 06/24 04:41
jabari: 這不就上了? 06/24 04:42
MatsuokaTgtg: 掰了… 06/24 04:42
kevinhong314: 時間剩不多了 06/24 04:42
princeguitar: 這個也太幼了吧 06/24 04:42
hank85202: 勒夫扛吧 都要退了 06/24 04:42
fish1204: 唉 真的要沒時間了 06/24 04:43
hank85202: 進啦 06/24 04:43
yahe0526: 進了!!! 06/24 04:43
zack860420: 水啦磁卡!!! 06/24 04:43
potatoes: 勒夫不沾鍋啊 不然18年早該滾了 06/24 04:43
realsong: Goal啊啊啊啊啊啊 06/24 04:43
kevinhong314: 哇 06/24 04:43
Borges: 德國換了一堆攻擊手.. 06/24 04:43
cow819: 早知道不熬夜 06/24 04:43
potatoes: 磁卡帥啊啊啊 06/24 04:43
zkow: 局面又不一樣了 06/24 04:43
wn7158: 德國續命goal 06/24 04:43
icehakka: 德國進 06/24 04:43
Borges: 挖... 06/24 04:43
lanx105: 希望來了QQ 06/24 04:43
a85370: 局勢再逆轉 06/24 04:43
ddkkz2003: 磁卡彈珠台進球 06/24 04:43
JSSoryu: 爽阿 日耳曼戰車開炮!! 06/24 04:43
MatsuokaTgtg: 平了! 06/24 04:44
nissyyoyo: 要緊張死 06/24 04:44
shintz: 喔喔喔喔 06/24 04:44
princeguitar: 水啦 06/24 04:44
zack860420: 才正想說勒夫不會破大巴 每次進攻都很便秘 06/24 04:44
potatoes: 磁卡射中鏡頭ww 06/24 04:44
Borges: 金色偵察機的威能? 06/24 04:44
JSSoryu: 擺上攻擊組了 Musiala小夥很有活力呀 06/24 04:45
fish1204: 磁卡 06/24 04:45
shintz: 繞過三隻腳 06/24 04:45
Borges: 恐怖 06/24 04:45
DawnSword: 磁卡好帥!! 06/24 04:46
zack860420: 拜仁從這幾個年輕人真的有料 06/24 04:46
a85370: 換德國拖時間 06/24 04:46
zack860420: 尤其是Musiala 06/24 04:46
Borges: 德國這場最好笑的是 爽一分鐘... 06/24 04:46
forgetcry66: 希望逆轉 06/24 04:47
zkow: 兩邊雙和排名就是法德葡,英格蘭vs德國 比利時vs葡萄牙 06/24 04:48
ChuckBass: 德國居然想耗時間逼和........ 這甚麼鳥隊......... 06/24 04:50
ARMANI9527: 德國若再進球就第一 那英法就大戰了XD 06/24 04:51
Borges: 德國:三喵 我要進來囉! 06/24 04:51
ChuckBass: 兩邊雙和排名就是法葡德 葡萄牙進球數多 06/24 04:51
sammyymmas: 不是先比勝負關係喔 06/24 04:51
ARMANI9527: 不是吧 若雙邊和 德贏葡耶 德是第二 06/24 04:52
minwei0520: 先比勝負關係吧,都平手就平手德國第二 06/24 04:52
ChuckBass: 應該是法德葡 我更正一下 06/24 04:53
zack860420: 看薩內進攻真的會中風 06/24 04:53
Borges: 薩內好爛 竟然可以爛整場.. 06/24 04:53
zkow: 德國晉級了 06/24 04:54
kevinhong314: 法德葡,德國之前贏葡萄牙 06/24 04:54
cow819: sane到底在幹嘛? 06/24 04:54
nyeong0224: 心臟好痛的一場比賽 06/24 04:54
ddkkz2003: 蜷取一分 06/24 04:54
lanx105: 哭哭 06/24 04:54
potatoes: 勒夫場邊不知道在激動什麼 06/24 04:54
wn7158: 德國驚險進了 06/24 04:54
fish1204: Sane今天真的好爛 06/24 04:54
zack860420: 薩內今天做最好的是幫雞米花擦屁股… 06/24 04:54
zkow: 匈牙利有點可惜,不在這組說不定可以晉級 06/24 04:55
BleedKAGA: 匈牙利可惜了 06/24 04:55
hiphop47: 匈牙利真的可惜了 在這組死亡之組還能踢到這樣 06/24 04:55
princeguitar: 匈很拚了 06/24 04:55
oscar910005: 匈牙利真的可惜QQ 06/24 04:55
fish1204: 覺得有點悲情嗚嗚 06/24 04:55
JSSoryu: 驚險勝QQ 薩內真的好雷 德國這樣後防進入16強 很抖阿 06/24 04:56
cow819: 德國驚險 06/24 04:56
yahe0526: 薩內雷整場的 06/24 04:56
JSSoryu: 匈牙利真的打出風采 不愧是歐洲近年新興小強國 06/24 04:56
a85370: 匈牙利吃鍋貼QQ 06/24 04:57
kevinhong314: 匈牙利踢平法德,超可惜 06/24 04:57
zack860420: 感謝匈牙利讓這組這麼精彩XD 06/24 04:57
wn7158: 匈牙利踢的很讚了 06/24 04:58
g21l: 踢平法德真的很不錯了,實質16強 06/24 04:58
perfect07117: 德國的問題是進攻吧 有夠爛 06/24 04:59
ARMANI9527: 英德大戰了XD 06/24 04:59
zack860420: 如果第一場對葡萄牙最後十分鐘沒崩那還難說 06/24 04:59
wn7158: 本來以為德國會輕鬆過,結果這場變超刺激 06/24 05:00
hiphop47: 匈牙利真的雖敗猶榮 本來以為只是被其他三隊進補的 06/24 05:01
jcll: 匈牙利是古豪 拿過兩次世界杯亞軍 06/24 05:05
gogolct: 德國問題是後防跟門吧,小新已經不是14年那個聖小新了 06/24 05:05
gogolct: 只要射正有大機率破 06/24 05:06
ssicafang: 看到心臟好痛 德國踢成這樣有夠差== 06/24 05:06
zack860420: 德國那個後防只有比利時能相比XD 06/24 05:06
jcll: 1950.60年代 匈牙利世界排名還第1過 06/24 05:06
penghuman: 勒夫再讓薩內上和冷凍磁卡的話 下場一定掰 佈陣爛透了 06/24 05:07
Didiowen: 1950年代匈牙利各種血洗英格蘭巴西德國欸 06/24 05:08
pzhao: Sane真的有夠爛 06/24 05:11
p23158958: 雙頭鷹內戰握手言和,受傷的只有三喵 06/24 05:11
S0323109: 匈牙利在別組搞不好還能第三晉級QQ 06/24 05:12
skykiller13: 匈牙利在別組應該不只第三 06/24 05:20
pcwu: 回到2006之前 難看的贏球 醜陋的晉級...... 06/24 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