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otball: Sanches之前看到有想要回拜仁 06/24 03:00
推 CHRush: 法國邊路爆破大隊準備抵達 06/24 03:01
→ fish1204: 刺激 06/24 03:02
推 Tr3vyy: 看兩台好累 06/24 03:02
→ TheoEpstein: 只看這場 06/24 03:02
推 g21l: 法國不要撈賽啊 06/24 03:03
→ TheoEpstein: 這一腳是射門? 06/24 03:03
→ z83420123: 比較像是沒搓起來 應該想搓弧線 06/24 03:05
推 TheoEpstein: 雲林人頭鎚!不夠力被接住 06/24 03:05
→ TheoEpstein: Semedo差點被姆皇生吃 06/24 03:06
推 teata: 距離有點遠 06/24 03:06
推 tim1112: 羅頭槌 06/24 03:06
推 hank85202: 巴佩怎麼守 06/24 03:06
→ tim1112: 巴佩可怕 06/24 03:06
→ z83420123: 80M中後衛客串右後衛 德尚的煩惱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06/24 03:07
推 TheoEpstein: 格子回防爆鏟,沒犯規 06/24 03:08
推 Tr3vyy: 兇欸 06/24 03:09
推 teata: 好兇 06/24 03:09
推 fish1204: 格子這個剷好強 06/24 03:09
推 jojojet: Lucas 是左後衛吧 06/24 03:09
→ jojojet: 17年世界杯他就是左後衛啊 06/24 03:09
推 coolgtr: Semedo對Mbappe 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06/24 03:10
推 garcia: 在巴薩有練防守有差 06/24 03:10
推 potatoes: 前鋒有著防守心XD 06/24 03:10
推 TheoEpstein: 直塞,巴佩差點 06/24 03:10
推 a2156700: 竟然沒吹犯規 06/24 03:10
推 tim1112: 好恐怖 06/24 03:11
推 kiolp: 法國中場踢的異常保守 06/24 03:11
推 hunder31: 在巴薩把技能樹開發到防守那區了 XD 06/24 03:12
→ z83420123: 滿場的音量真不是蓋的 06/24 03:12
推 Tr3vyy: 老了(x 06/24 03:12
→ TheoEpstein: 另一邊匈牙利進了 06/24 03:15
推 skylove21: 這個觀眾聲 06/24 03:15
推 jojojet: 可惜 06/24 03:16
→ TheoEpstein: 姆皇射了!差點 06/24 03:16
推 Tr3vyy: 太急了吧 06/24 03:16
推 wn7158: 擋下來了 06/24 03:16
推 teata: 擋的好 06/24 03:16
→ z83420123: 波霸完美直塞 姆皇放槍 06/24 03:16
→ wn7158: 可怕 06/24 03:16
→ fish1204: 法國好強 06/24 03:17
→ TheoEpstein: 後場的40M直塞,太漂亮 06/24 03:17
推 a2156700: 越位 06/24 03:17
→ z83420123: 波霸 法國.ver豪猛 06/24 03:17
推 godswd: 回放才看出越位 是說這起步真的檔不住 06/24 03:17
推 wpd: 不影響比分的越位 賽後數據射門撲救就不會拿掉?? 06/24 03:18
→ wpd: 還是照樣要列為VAR判決拿掉數據? 06/24 03:18
推 yangfeng: 就等於沒越位啊 06/24 03:18
推 a2156700: 巴配也守到底線了 06/24 03:19
推 TheoEpstein: 雲林人放槍 06/24 03:20
推 Tr3vyy: 歪 06/24 03:20
推 jojojet: 瓦拉內真的雷 06/24 03:20
→ wpd: 那以後射門數據就膨脹了 射進會拿掉 沒進就+1射門 06/24 03:20
推 skykiller13: c羅這球太急了 06/24 03:20
推 teata: c羅拒收禮 06/24 03:20
推 godswd: 先越位就沒有撲救的問題啊 你拿球又不合法 06/24 03:20
→ potatoes: 瓦拉內夢回當年的皇馬了吧 06/24 03:21
→ wpd: 現在線審都很不敢舉.... 增加射門數據出來 06/24 03:21
→ Tr3vyy: 中場搶很兇 06/24 03:21
推 stevefran: 以為在皇馬(X 06/24 03:21
→ z83420123: 他們認為越位 沒射進就會舉了 06/24 03:21
推 skylove21: 雲林人放槍 06/24 03:21
→ z83420123: 剛剛那球很明顯就是覺得沒越位 06/24 03:21
推 TheoEpstein: 法國人前場掉球就直接犯規犯掉 06/24 03:22
→ wpd: 沒有 現在明顯是接近就不敢舉交給VAR 06/24 03:23
推 dennis99: 現在是規定完成進攻才能舉 不是不敢舉 06/24 03:23
→ wpd: 以前沒VAR線審根本眼睛都利得跟啥鬼一樣狂舉 06/24 03:23
推 godswd: 現在就是動作完成才處理 反正有進球就給VAR CHECK 06/24 03:25
→ dennis99: 引入VAR後線審太早舉會對進攻方不公平才有此規定 06/24 03:25
推 teata: 這場踢的好保守 06/24 03:26
推 malikpanda: 隔壁難道德國真的爛到要被淘汰了嗎 06/24 03:26
→ z83420123: 射門完才舉都看到好幾次了 你通通推給不敢舉XD 06/24 03:26
→ wpd: 反正就是線審可以交給VAR啊 VAR不審沒進的 照樣射門+1 06/24 03:26
→ z83420123: 現在有VAR就是先讓進攻踢完才舉(或你停下來要回傳) 06/24 03:27
推 tim1112: C羅這場還得回徹拿球 還滿累的 06/24 03:27
→ z83420123: 這就是有VAR的標準線審判罰規則 06/24 03:27
推 football: 變數來囉 06/24 03:27
→ wpd: 太明顯的當然會舉.........我說接近的線審都不敢舉 06/24 03:27
推 Tr3vyy: ??? 06/24 03:27
推 kiolp: 12碼 06/24 03:27
推 jojojet: 傻眼 06/24 03:27
推 TheoEpstein: 哇!12碼 06/24 03:27
推 godswd: 冏 06/24 03:27
推 ddkkz2003: 哇靠 06/24 03:27
→ fish1204: ?!!! 06/24 03:27
→ z83420123: 不然他誤判直接舉 那進球就會被吃掉 06/24 03:27
推 g21l: 出事啦阿北 06/24 03:27
→ fish1204: 真假 06/24 03:27
→ z83420123: PK? 06/24 03:27
→ tim1112: 點球!!! 06/24 03:27
→ football: 趕快來個重播阿 06/24 03:28
→ godswd: 就跟你說了不是不敢 是裁判體系都這樣交代的 交給VAR 06/24 03:28
推 teata: 哇! 06/24 03:28
→ TheoEpstein: 阿北初四啦 06/24 03:28
推 Muting46: 哪尼 06/24 03:28
→ dennis99: 不愧是小公主XDXDXD 06/24 03:28
推 hiphop47: 點球耶 06/24 03:28
推 a39452011: 初四啦 06/24 03:28
→ z83420123: 接近的射完門就會舉阿 愛信不信 就這樣 06/24 03:28
推 a2156700: 出大事了 06/24 03:28
推 dreamkiller: 點球啦!!! 06/24 03:28
推 silver1672: 小公主不意外 06/24 03:28
→ Tr3vyy: 就互撞而已啊 06/24 03:28
→ wpd: 阿接近的case就是很多 以前沒VAR 這種接近平線一場可以舉個 06/24 03:28
→ wpd: 五六次都不為過 06/24 03:28
→ football: 這有點微妙 06/24 03:29
→ tim1112: 聲仔冷靜點 06/24 03:29
推 Q3000: 原來是神拳啊 06/24 03:29
推 jabari: 酪梨出擊@w@/ 06/24 03:29
→ dennis99: Pogba太少踢西甲 你在跟小公主囉嗦等下會補牌給你 06/24 03:29
推 skykiller13: 平線真的蠻常被舉的 06/24 03:29
→ z83420123: 阿現在就是給VAR看阿 避免誤判 不是不敢 06/24 03:29
→ TheoEpstein: 不要理他了啦,一直盧。 06/24 03:29
推 tikitaka: 這裁判在??? 06/24 03:29
推 p23158958: 剛剛倒地的鏡頭,感覺眼神暈了 06/24 03:29
→ godswd: 接近的如果錯判了 你能不能賠給受損的一方? 不行嘛 這樣還 06/24 03:29
→ a2156700: 點球無誤 06/24 03:29
→ TheoEpstein: 神拳 06/24 03:29
→ Muting46: 門將Elbow 06/24 03:29
推 yangfeng: 先碰到球嗎 06/24 03:29
→ tim1112: 幹 一拳尻倒 06/24 03:29
→ z83420123: 不然理論上裁判也可以直接無視VAR判任何判決 有幾個裁 06/24 03:29
→ teata: 確實12碼 06/24 03:29
→ godswd: 聽不懂那也真沒辦法了 VAR就是要解決這種問題 06/24 03:29
→ z83420123: 判會這樣判? 06/24 03:29
推 ryan0714123: 西甲小公主,各位見識到了吧 06/24 03:29
推 CHRush: 點球沒問題 06/24 03:29
推 cloud654: 第一神拳啊 06/24 03:29
→ wpd: 體系這樣交代就是就是"不敢舉" 舉了破壞體系 才不敢 06/24 03:29
→ z83420123: 我只看過麥克丁丁 06/24 03:29
推 Linezolid: 可以先關心一下地上那位嗎 06/24 03:30
推 g21l: 現在換匈牙利哭哭了嗎,都要當水鬼了 06/24 03:30
→ dennis99: 小公主絕對不能跟他多囉嗦 等下開始發牌表演 06/24 03:30
推 malikpanda: 肘擊 06/24 03:30
→ TheoEpstein: 地上那位去場邊休息了 06/24 03:30
→ z83420123: 老實說我覺得不該給PK 有打到球才打到人 算是意外 06/24 03:30
推 uyrmb47: 這不點球很難嗎 你直接尻下去 06/24 03:30
→ TheoEpstein: 雲林人進啦! 06/24 03:30
→ football: 葡萄牙1-0 06/24 03:30
推 ddkkz2003: 雲林人!!! 06/24 03:30
推 Tr3vyy: GOALLLLLL 06/24 03:30
→ wpd: 而且我要問的是數據算不算 你比賽流程要怎麼走我當然懂 06/24 03:30
→ fish1204: 雲林人goal 06/24 03:30
推 kiolp: 1-0 06/24 03:30
推 MaxScherzer: 酪梨肘擊www 06/24 03:30
→ Q3000: 雲林人 Go 06/24 03:30
→ godswd: 西螺人刷數據啦 06/24 03:30
→ jabari: \雲林之光/ 06/24 03:30
→ TheoEpstein: 西螺啊啊啊第幾顆了 06/24 03:30
→ Muting46: GOAL 06/24 03:30
推 wn7158: 辣個男人,西螺 06/24 03:30
推 blackrx: 肘鉄砲 06/24 03:30
推 Borges: 雲林!!! 06/24 03:30
推 skykiller13: 老闆就是穩 06/24 03:30
→ z83420123: 換德國緊張了 06/24 03:31
→ tim1112: 我羅果然穩 06/24 03:31
→ football: 現在排名 葡法匈德 06/24 03:31
推 steven5l5l: 穩! 06/24 03:31
推 tikitaka: 守門員先碰到球才打到人欸,這樣給PK? 06/24 03:31
→ TheoEpstein: 雲林之光! 06/24 03:31
推 teata: 有趣了!法國應該不會再保守了 06/24 03:31
推 stevefran: GOAL 06/24 03:31
→ wn7158: 雲林之光 06/24 03:31
推 hiphop47: 雲林人就是穩 06/24 03:31
推 tortoise0912: 有先碰到球給點真的滿奇妙的@@ 06/24 03:31
→ z83420123: 射完無論有沒有進 邊裁決的有越位就會舉你不信也沒辦法 06/24 03:31
推 metz1552: 第108顆了嗎? 06/24 03:31
推 zwe: 完了 不會英格蘭要打法國吧 06/24 03:31
→ TheoEpstein: 法國現在F2 06/24 03:31
→ teata: 碰到球的是danilo吧! 06/24 03:31
→ tikitaka: 太瞎了吧 06/24 03:31
→ godswd: 這個PLAY主裁賽後又會被廣大球迷檢討了 06/24 03:32
推 alf031123: 笑死 小公主 06/24 03:32
推 Q3000: 今天葡還會來個OG嗎?…XD 06/24 03:32
→ TheoEpstein: 其實法國不用搶攻,他們現在位置剛好www 06/24 03:32
→ tim1112: danilo這拳挨得值 06/24 03:32
→ z83420123: 都有碰到球 很明顯有兩個變向 06/24 03:32
→ skykiller13: Danilo先搶到點 06/24 03:32
推 jabari: 啊 應該是肘擊的部份@@? 06/24 03:32
推 malikpanda: 請問為什麼叫小公主? 06/24 03:32
→ skykiller13: F2踢三喵其實比較開心? 06/24 03:33
→ z83420123: 達尼羅頂到 酪梨打到球順便打倒達尼羅 06/24 03:33
推 dennis99: 小公主從來不怕被檢討的,而且歐國踢完他就退休,沒在怕 06/24 03:33
推 a2156700: 我以為先扁到人 晚點再看一次 06/24 03:33
推 needingu17: 英法戰爭 06/24 03:33
→ metz1552: 再一顆就追平Ali Daei了,再兩顆就超越 06/24 03:33
推 wwf80048: 不要R 英格蘭別遇到法國 06/24 03:33
→ z83420123: 因為他不准別人質疑他判罰 質疑他判罰基本上就是吃排 06/24 03:33
→ tikitaka: Danilo碰到球後酪梨先槌到球才碰到人 06/24 03:33
推 wpd: z你的"邊裁決的" 邊裁的"覺得"就是會受VAR體系而不敢舉啊 06/24 03:33
→ godswd: 對捏 我都忘了 待退無敵 06/24 03:33
推 Linezolid: 英法戰爭好帥的感覺 06/24 03:33
推 noisid: 算危險動作吧? 06/24 03:33
推 PRINCE711529: 德緊張了 06/24 03:34
→ wpd: 這就是根本性的因果關係 06/24 03:34
推 Tr3vyy: 我只能說lloris根本沒看到對方只想把球打出去 06/24 03:34
推 dreamflying: 這三隻裡面英格蘭應該最不想遇法國? 06/24 03:34
推 coolgtr: 法國現在F2 踢英格蘭的完美位子 三獅發抖 06/24 03:34
→ z83420123: 要給應該是給危險動作 但說危險動作好像也hmmm 06/24 03:34
推 TheoEpstein: 三喵壓力山大 06/24 03:34
推 coldpy: 沒關係啦 反正三喵早晚要打包的 我想看德國淘汰 06/24 03:34
→ noisid: 可能是之前鏟腳的影響? 06/24 03:35
推 bizlive: 有夠冤 明明先碰到球 06/24 03:35
推 garcia: Sanches進步好多 還以為養壞了 06/24 03:35
推 Q3000: 對英格蘭很好啊!雷聲大風雨小的球隊 06/24 03:35
→ TheoEpstein: Jota差點 06/24 03:35
推 zwe: 不是阿 三喵淘汰也不是這麼早阿 06/24 03:35
→ TheoEpstein: Jota跟西羅真的連線不起來 06/24 03:35
推 g21l: 法國現在這進攻踢三喵不見得有利吧,如果這場輸等於三場只進 06/24 03:35
→ g21l: 兩球耶 06/24 03:35
→ z83420123: 鏟球可以說危險動作 畢竟動作大小有差但GK擊球沒這問題 06/24 03:36
推 a2156700: 門將搶點失敗就判犯規了嗎 06/24 03:36
→ coldpy: 而且輸給法國不會被罵 06/24 03:36
推 Tr3vyy: 又黃牌 06/24 03:36
→ TheoEpstein: 又放倒了,法國吃牌 西班牙小公主這麼討厭法蘭西? 06/24 03:36
推 dennis99: 開始了開始了 黃牌連發 06/24 03:36
推 tikitaka: 這哪算危險動作,門將這種解圍動作很常見,講危險動作 06/24 03:36
→ tikitaka: 是倒果為因 06/24 03:36
推 coolgtr: 看姆皇虐Walker 舒服啊 06/24 03:36
→ TheoEpstein: 看來是Pogba抗議的效果出來了 06/24 03:36
推 kiolp: 小公主發牌懂的都懂 06/24 03:36
→ dennis99: 他真正討厭的是你跟他多囉嗦,他絕對會找機會補牌 06/24 03:37
推 skykiller13: 這高機率給牌啊 球跟人都過了 06/24 03:37
→ potatoes: 卡牌小公主 體會過的都知道 06/24 03:37
推 noisid: 不過感覺同時到位 只能猜是這樣 06/24 03:37
推 Q3000: 重點現在隔壁場的德國有點危險 06/24 03:37
→ potatoes: 隔壁在下大雨 06/24 03:38
→ z83420123: 我猜就是給危險動作吧 06/24 03:38
→ TheoEpstein: 安聯主場怎麼會這樣 06/24 03:38
推 tim1112: 等等 這尺度葡萄牙也該領一張牌吧 06/24 03:38
→ TheoEpstein: 小公主又掏牌啦! 06/24 03:39
推 zwe: 德國如果沒有贏會很尷尬 畢竟有彩虹燈的事情 06/24 03:39
→ TheoEpstein: 格子黃 06/24 03:39
推 Tr3vyy: … 06/24 03:39
推 jojojet: 3張了 06/24 03:39
推 dennis99: ㄏ哈哈哈~~~再一張XDXDXD 06/24 03:39
推 kiolp: 繼續 誰抗議就給誰 06/24 03:39
推 godswd: 開始黃牌連發了 要開始好笑了 06/24 03:39
→ z83420123: 名符其實阿 06/24 03:40
推 teata: 法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4 03:40
推 a2156700: 不爽了啦 06/24 03:40
推 tortoise0912: 裁判有夠搞笑 06/24 03:40
→ tim1112: Pogba.....QQ 06/24 03:40
推 oscar910005: 法國是不是掌握不太到裁判標準 06/24 03:40
→ z83420123: 其實同樣標準B席那個犯規也要給 06/24 03:40
→ jojojet: 葡萄牙慢慢搓就好了 06/24 03:40
→ TheoEpstein: 可惜踢高了 06/24 03:40
→ tim1112: 別讓小公主不開心 06/24 03:40
→ potatoes: imgur.com/t0dSnsQ.jpg 06/24 03:40
推 tikitaka: 這什麼垃圾裁判啊,根本亂給牌 06/24 03:40
推 EVANCE90: 這殘判真的 一直給 06/24 03:40
推 ronray7799: 加入本澤馬根本沒更強嘛。 06/24 03:41
推 silver1672: 小公主:巴薩球員嗎?先給你一張 06/24 03:41
推 football: 這兩支球隊後面一定會累積黃牌停賽,然後影響比賽 06/24 03:41
推 kiolp: 他的標準就是你剛剛抗議 他會偷補你牌 06/24 03:41
→ TheoEpstein: 下半場要換上我大吉魯了嗎 06/24 03:41
推 malikpanda: 真的狂發牌欸 06/24 03:41
推 zwe: Kounde髮型好有趣阿 06/24 03:41
推 dennis99: 孔德踢邊路完全不行阿~~~德尚到底有沒看過大賽維的比賽 06/24 03:41
→ z83420123: 孔德就中後衛來兼差 不知道為啥法國一直要打右路 06/24 03:42
推 JSSoryu: 雨好大...戰車別陷入泥沼阿...德國加油 06/24 03:42
推 a2156700: 法國右路長這樣 06/24 03:42
→ zwe: 給點我是沒意見 但一直發牌很蠢... 06/24 03:42
→ z83420123: 孔德在塞維根本不踢右後衛阿 你要他防守OK 但踢邊路 06/24 03:42
→ z83420123: 配合就是長這樣 畢竟根本沒踢過 06/24 03:42
→ TheoEpstein: 雲林人倒地 06/24 03:42
推 godswd: 真的老了 這樣沒辦法踩過去 06/24 03:43
推 jabari: 噗噗 06/24 03:43
推 coolgtr: 這裁判真的只給法國黃牌 C羅御用裁判喔 06/24 03:43
推 skykiller13: 不知道為啥這場不上pavard 06/24 03:43
→ z83420123: 好久沒看到C羅腳踏車騙到人了 06/24 03:43
→ jabari: 晃啥小 給我倒下去 06/24 03:43
→ TheoEpstein: 居然過不了人牆 06/24 03:43
噓 a39452011: 雷 06/24 03:43
→ z83420123: C羅近年腳踏車都踩好玩的 通常沒啥效果 06/24 03:43
推 jojojet: pavard 防守沒那麼好 06/24 03:44
推 tim1112: 他在義甲很少過人的 06/24 03:44
推 teata: 歲月啊! 06/24 03:44
推 ryan0714123: 因為pavard上一場超爛 06/24 03:44
推 potatoes: 健身腳踏車 可以踩但不會移動 06/24 03:44
→ tim1112: 應該說過不太了人 06/24 03:44
→ coolgtr: 其實有統計C羅已經好久沒有進過自由球了 06/24 03:44
推 a2156700: 西螺還能過人嗎 還以為單車踩爽的 06/24 03:44
推 zwe: 轉型了啊 過人太苛求他 06/24 03:44
推 TheoEpstein: 點球! 06/24 03:45
→ z83420123: 在尤文自由球80.90次自由球只進一球吧 06/24 03:45
推 football: 笑死 在幹嘛 06/24 03:45
→ zwe: 給點了 好荒謬的比賽... 06/24 03:45
→ ryan0714123: 小公主又表演了 06/24 03:45
推 wpd: 補哨 06/24 03:45
推 dennis99: 小公主厲害XDXD 06/24 03:45
推 Tr3vyy: Wwwwww 06/24 03:45
推 Q3000: 該還的還是要還 06/24 03:45
推 fish1204: 劇場 06/24 03:45
→ football: 裁判這樣當主角不太對吧 06/24 03:45
推 kiolp: 噢噢噢 06/24 03:45
推 g21l: 又出事啦阿北 06/24 03:45
→ jojojet: 裁判真的搶戲 06/24 03:45
推 godswd: 靠北啦 真的開始好笑了 06/24 03:45
→ a2156700: 賺到了嗎 06/24 03:45
推 blackrx: 禮尚往來 06/24 03:45
→ potatoes: ???? 06/24 03:45
推 jabari: 西羅應該還是懷念本澤馬的 06/24 03:45
推 needingu17: 主裁判的衣服是有加墊肩? 06/24 03:45
→ TheoEpstein: 姆皇生吃 06/24 03:45
推 garcia: 平衡打擊! 06/24 03:45
→ teata: 什麼鬼 06/24 03:45
→ z83420123: 果然是小公主 笑死 一般裁判兩個都不會給吧 06/24 03:45
推 yangfeng: 笑死 又是semedo 06/24 03:45
→ jabari: 噗噗 血流成河 06/24 03:45
→ football: 不過也不一定會踢進就是 06/24 03:45
→ godswd: PEPE:你不要這樣啦 信不信我打你 06/24 03:45
推 silver1672: 小公主開秀 06/24 03:46
推 hiphop47: 又點球? 06/24 03:46
→ dennis99: 有小公主就是如此爆笑XD 06/24 03:46
→ wpd: 邪惡混亂的中立 06/24 03:46
→ icehakka: 這哪招,一直給12碼 06/24 03:46
推 Didiowen: 巴佩假摔吧 06/24 03:46
推 MaxScherzer: 補哨wwwww 06/24 03:46
推 skykiller13: 這球我只能說巴配倒的不錯XDDDD 06/24 03:46
推 tim1112: 這球不是巴佩先撞人嗎 06/24 03:46
推 uhow: 這真的看不懂 06/24 03:46
→ TheoEpstein: VAR介入 06/24 03:46
推 forgetcry66: 裁判一枝獨秀 06/24 03:46
→ ryan0714123: 球評說這麼軟的play… 06/24 03:46
推 coolgtr: 姆皇直接吃爆Semedo 有夠兇 06/24 03:46
→ dennis99: 小公主是不太願意看VAR 06/24 03:46
→ football: 巴配就是著名的很有球技但劣勢的時候球品不怎樣 06/24 03:46
→ TheoEpstein: 還是算 06/24 03:46
→ z83420123: 可能姆皇演技夠好 06/24 03:46
→ hiphop47: 真的是補哨耶 明明摸毛而已 06/24 03:46
→ Tr3vyy: 笑死 06/24 03:46
→ wpd: 這能吹一堆抓球衣的都吹到飽了 06/24 03:46
→ g21l: 踢不進的話就神劇本 06/24 03:46
→ zwe: 歐冠決賽他沒這樣吧 好奇怪喔 06/24 03:46
噓 kshank06: 真的軟 06/24 03:47
→ z83420123: 有球技但劣勢的時候球品不怎樣>這是內馬爾吧XD 06/24 03:47
→ TheoEpstein: 進了。 06/24 03:47
推 tortoise0912: 爛裁判 06/24 03:47
→ football: 1-1 06/24 03:47
推 ddkkz2003: 平 06/24 03:47
推 fish1204: 笨馬goal 06/24 03:47
→ Tr3vyy: Goal 06/24 03:47
推 tikitaka: 這裁判水準太差了吧 06/24 03:47
→ z83420123: ?法國一號點球手不是格子嗎? 06/24 03:47
推 teata: 這裁判‧‧‧ 06/24 03:47
→ zwe: 實在太荒謬了 哈哈哈 06/24 03:47
→ jabari: 好啦 歸零啦 06/24 03:47
推 zack860420: 那肯定是馬兒教壞巴配 06/24 03:47
→ z83420123: 1-1 06/24 03:47
推 kiolp: 然後等等又會補幾張黃牌給葡萄牙 06/24 03:47
推 potatoes: 裁判solo 06/24 03:47
推 arkkgmcc567: 肩膀撞肩膀 點球lol 06/24 03:47
推 MaxScherzer: 我以為會給格子踢欸 06/24 03:47
→ z83420123: 隔壁德國還是落後 06/24 03:48
→ FOB5566: 這裁判歐冠的時候滿正常的吧... 06/24 03:48
→ wpd: 球王世代交接先來一課跳水 06/24 03:48
→ tortoise0912: 上次沒進再給他一次機會 06/24 03:48
推 coldpy: 笑死 有夠荒謬 06/24 03:48
推 chier: 要給12碼了嗎? 06/24 03:48
推 lanx105: 吐血 06/24 03:48
推 Borges: 好爛的點球 06/24 03:48
→ zwe: 給賓士開齋吧 他都沒進阿 06/24 03:48
推 SUKAKIYO: 本馬踢我嚇死...還好進了... 06/24 03:48
推 tim1112: 裁判1挑22 06/24 03:48
→ Tr3vyy: 老害的我覺得兩球在以前都不會吹w 06/24 03:48
→ football: 法葡匈德 06/24 03:48
推 leotucr7: 假摔仔 VAR還說犯規 06/24 03:48
推 Linezolid: 小公主增加這場不少樂趣餒 06/24 03:48
噓 hiphop47: 噁心巴佩 假摔騙點球 06/24 03:48
噓 KillQB: 黑 06/24 03:48
推 ronray7799: 年輕人打電子競技至少都是靠實力,運動比賽卻總是被垃 06/24 03:48
→ ronray7799: 圾裁判給搞臭,活該沒人看啦。 06/24 03:48
→ z83420123: 本則馬在幹嘛XDD 06/24 03:48
推 wn7158: 這個12碼真的亂吹 06/24 03:48
→ g21l: 現在德國的排位在3嗎 06/24 03:48
→ football: 這兩球我也以為都不會吹 06/24 03:48
噓 haoyin0105: 假摔顯學 06/24 03:48
推 needingu17: 我大陰溝懶暫時逃過 06/24 03:48
→ football: 4 06/24 03:48
→ z83420123: RNG改比賽日期: 06/24 03:48
推 hchken: 這明明肩對肩,手也是巴配倒下去才抬起來起來… 06/24 03:48
推 a2156700: 換葡萄牙不爽了 笑死 06/24 03:48
→ zwe: 要給葡萄牙教練牌嗎 06/24 03:49
推 jojojet: 看習慣英超 這種尺度看了好難過 06/24 03:49
推 godswd: 騙點球不可恥 荒唐的是裁判真的給啊 XDDDD 06/24 03:49
推 metz1552: 他歐冠決真的很正常 06/24 03:49
推 chen210121: 這給點 是要怎樣 06/24 03:49
推 dennis99: 葡萄牙主帥聰明 他來抗議的話他不怕吃黃牌 06/24 03:49
→ metz1552: 怎麼歐洲杯這麼嗨www 06/24 03:49
推 coolgtr: 難道跪迎C羅重回倫敦嗎? 06/24 03:49
推 noisid: var也給啊...太扯 06/24 03:49
推 skykiller13: 電子競技不作弊 是沒看過MSI的RNG嗎 06/24 03:49
推 EVANCE90: 瞎給牌 瞎給點 06/24 03:49
推 TheoEpstein: 這次又倒了,沒給 06/24 03:49
推 fish1204: 補時早過了吧? 06/24 03:49
→ wn7158: 兩球12碼都來亂,裁判變主角 06/24 03:49
推 wpd: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4 03:49
→ TheoEpstein: 等等這個自己腿軟喔 06/24 03:49
→ hchken: 這部用給假摔嗎? 06/24 03:49
推 Tr3vyy: ??? 06/24 03:49
→ zwe: 巴配又倒了 笑死人 06/24 03:50
→ hiphop47: 這球比剛剛葡萄牙點球還扯吧 06/24 03:50
推 hank85202: 巴佩演上癮了 06/24 03:50
→ g21l: 笑死巴配在幹嘛 06/24 03:50
推 Didiowen: 巴佩再演一次 趕快吃牌下去啦 06/24 03:50
推 leotucr7: 假摔給牌吧 06/24 03:50
推 garcia: 英文主播笑得好大聲 06/24 03:50
→ skykiller13: 摔上癮了484 06/24 03:50
推 yangfeng: 假摔大師 06/24 03:50
推 cchic: 這假摔???? 06/24 03:50
推 Muting46: 年輕人得寸進尺 06/24 03:50
→ z83420123: 姆皇 笑死 06/24 03:50
推 teata: 假摔上癮了 06/24 03:50
推 uhow: 姆巴佩可以入選奧斯卡吧 06/24 03:50
→ EVANCE90: 姆皇學壞惹 06/24 03:50
→ zwe: 肯定是跟巴黎的大哥學的 06/24 03:50
推 icehakka: 現在兩邊開演 06/24 03:50
推 tim1112: 自動插水 06/24 03:50
推 uyrmb47: 這應該給牌吧 06/24 03:50
推 MaxScherzer: 把配很想騙喔 06/24 03:50
→ TheoEpstein: HT 1-1 06/24 03:50
噓 KillQB: 一時假摔一時爽 一直假摔一直爽 06/24 03:50
推 jabari: 時鐘壞了膩 沒字卡喔 06/24 03:50
→ fish1204: 姆皇在摔什麼 06/24 03:51
推 edgelee: 自己人碰也習慣倒了 八配影帝 06/24 03:51
→ z83420123: HT 1-1 06/24 03:51
→ Tr3vyy: 兩位<3 06/24 03:51
推 football: 這場進入很奇怪的走向 06/24 03:51
推 jojojet: 笨馬 西螺 06/24 03:51
推 Q3000: 這畫面有洋蔥 06/24 03:51
推 zx850408: 笑 06/24 03:51
推 zack860420: 老闆半場就在跟笨馬寒暄 太溫馨了吧 06/24 03:51
推 arkkgmcc567: 八配還敢來英超嗎 嘻嘻 06/24 03:51
噓 kshank06: 該插牌吧 06/24 03:51
→ z83420123: 話說剛剛說到踩單車 現在年輕一代過人是不是都不踩了? 06/24 03:51
推 coolgtr: 姆皇跟內馬學的吧 其實只要德國輸 這場就表演賽而已 06/24 03:51
→ wpd: 這怎樣啦 才半場就在友好了 06/24 03:51
→ skykiller13: 這畫面太美 T^T 06/24 03:51
→ zwe: 不過打葡 三喵相對有機會很多(?) 06/24 03:51
→ TheoEpstein: 剛剛巴佩是被本馬碰到也直接倒嗎 06/24 03:51
→ z83420123: 我個人印象比較愛踩的威廉也30多了 06/24 03:51
噓 Linezolid: 假摔的太明顯了吧 06/24 03:51
推 dennis99: VAR只能建議主裁,一切都是主裁說了算,小公主有名不鳥 06/24 03:51
→ g21l: 這場綜藝化了 06/24 03:51
推 godswd: 媽啦 這是什麼比賽 荒謬成這樣XDD 06/24 03:51
→ z83420123: 年輕球員好像都沒啥在踩 06/24 03:51
推 stevefran: 我大皇馬 <3 06/24 03:51
→ dennis99: VAR的 06/24 03:52
推 a2156700: 現在在釣裁判 06/24 03:52
→ edgelee: 兩邊一團和氣 下半場應該是戳麻將了 06/24 03:52
→ football: 看推特說裁判就是Spanish Mike Dean 有點好笑 06/24 03:52
推 ryan0714123: 有看西甲就知道Var裁判那個更垃圾哦 06/24 03:52
推 MaxScherzer: 兩邊如果這樣結束,德國淘汰欸wwww 06/24 03:52
→ TheoEpstein: Spanish Mike Dean...XDDDDDD 我懂這感覺 06/24 03:52
→ wpd: 笨馬 : 聽說羅老闆尼早年跳水也是略懂? 06/24 03:52
→ jabari: 西螺果然還是最愛笨馬啊 06/24 03:52
→ ryan0714123: Hernandez Hernandez 06/24 03:52
→ z83420123: C羅:老馬 這裁判果然還是跟西甲時候一樣愛亂搞 06/24 03:52
推 needingu17: 一定是被內爾馬帶壞der 06/24 03:52
推 potatoes: 聯手幹掉德國嗎www 06/24 03:52
推 alf031123: HH真的廢到笑 06/24 03:52
→ godswd: 新一代都靠速度變向直接過吧 假動作玩的少 06/24 03:52
→ TheoEpstein: 突然覺得英超冥裁其實水準不錯了 06/24 03:52
→ football: 全部都在罵裁判很搶戲 06/24 03:52
噓 hiphop47: 巴佩真的有夠髒 06/24 03:52
→ KillQB: 好的不學學假摔... 這樣還想成為梅羅的接班人? 笑死~ 06/24 03:53
→ z83420123: 你還真別說ㄟ 英超唯一不鳥VAR判決的就是麥克丁丁 06/24 03:53
推 ranzo: CR7:裁判真的北X 本:我也這麼覺得 (相視而笑 06/24 03:53
推 rukawajay: 快笑死 綜藝盃嗎XD 06/24 03:53
推 zwe: 西班牙丁丁 感覺好厲害.... 06/24 03:53
推 garcia: 本馬點完球是不是有跟C羅握手啊? 06/24 03:53
推 skykiller13: 4 06/24 03:53
→ hiphop47: 這場裁判很愛刷存在感 06/24 03:53
推 stevefran: 有握手 06/24 03:54
推 kanokazurin: 幹我不睡覺就是在等這種大場面啊啊!!! 06/24 03:54
推 monkey6: 兩球都不該給吧,爭議很大 06/24 03:54
→ hiphop47: 維持這局面就是德國淘汰 這樣就爽到比利時了 06/24 03:54
推 blackrx: 我覺得兩球都不該給 06荷葡那場比這場還誇張的play連犯規 06/24 03:55
→ blackrx: 都沒被吹咧 06/24 03:55
推 SUKAKIYO: 本馬點球前也在跟CR聊天 06/24 03:55
推 simonown: 葡萄牙: 欸拜託一下不要再進喔 你第一我第二說好喔 06/24 03:55
→ zwe: 感覺要關注小公主之後的場次 So funny.... 06/24 03:55
推 potatoes: 小公主就很drama 啊 場上他說了算 06/24 03:55
推 dennis99: C羅很熟小公主拉 你沒看C羅這場基本不碎碎念 06/24 03:55
推 Tr3vyy: 德國是不是被搞啊 06/24 03:55
→ dennis99: 要看小公主只有這屆歐洲盃了ˊ 他要退了(謝天謝地) 06/24 03:55
→ neymarjr: 這裁判一直都這樣 06/24 03:55
→ z83420123: 中場插播 前多特主教練法爾夫要去水晶宮了 06/24 03:56
推 ryan0714123: 內馬爾更愛跳,難怪在法甲常被打 06/24 03:56
→ z83420123: 搞不好里爾前主教練也要來 英超名教大亂鬥 06/24 03:56
推 ChuckBass: 法葡球員進休息室: 德國落後? 這場就更綜藝吧 哈哈哈 06/24 03:56
→ z83420123: 內馬爾法甲被打是他愛彩虹過人 06/24 03:56
推 hiphop47: 第一個點球還有一點空間 剛剛那球巴佩假摔還給根本扯爆 06/24 03:56
推 a2156700: 德國落後 下半場會默契球嗎 06/24 03:57
推 garcia: 感謝回應 那個時間點握手實在很怪 以為是重播開賽鏡頭 XDD 06/24 03:57
推 EVANCE90: 第一個點球我覺得可以 給牌真的過了點 06/24 03:57
推 malikpanda: 這裁判真的笑死,好搶戲 06/24 03:58
推 Tr3vyy: 推特炸裂了w 06/24 03:58
推 jabari: 第一球重播 點球沒問題 06/24 03:58
→ malikpanda: 姆皇真的是被內馬爾帶壞的,他以前很乖不會這樣 06/24 03:58
推 godswd: 大膽預測一下.....下半場有機會出紅牌 06/24 03:58
→ EVANCE90: 給Hernaderz 黃牌也是有點過 06/24 03:58
推 simonown: 法國F1在同半區會碰到F3 平局把德國弄掉真的相當合理 06/24 03:59
→ z83420123: 第一球我看有一個角度酪梨有碰到球 給就是給危險動作吧 06/24 03:59
→ simonown: 多進一球葡萄牙淘汰 德國反而升上去變F3 06/24 03:59
推 potatoes: 內馬爾在法甲被犯規是因為很難守好嗎 他現在踢的位置根 06/24 03:59
→ potatoes: 本沒什麼機會玩彩虹 06/24 03:59
推 ChuckBass: 我覺得門將直接尻人家腦袋 給個黃牌+點球也是合理 06/24 03:59
推 a2156700: 第一球搶點搶輸人也只能認了 06/24 03:59
推 jabari: 酪梨後碰 06/24 04:00
推 football: 德國自己進就不用管其他人了吧,晚點再去關懷一下隔壁 06/24 04:00
推 hiphop47: 感覺默契可以耶 葡萄牙好像不太怕英格蘭 06/24 04:00
→ z83420123: 法國很難決定平局拉 葡萄牙一定會攻出來 不然德國追平 06/24 04:00
→ z83420123: 葡萄牙不就買單了 06/24 04:01
推 bryan861111b: 假摔啦假摔 06/24 04:01
→ ChuckBass: 酪梨也是很常這種低級失誤的 要出拳也要看對方在哪阿 06/24 04:01
→ football: 其實有誰怕英格蘭的嗎?如果有看前幾場 06/24 04:01
推 ivan1994: 笨馬手上怎麼總是綁綁帶的感覺@@? 06/24 04:01
推 dennis99: 對小公主有興趣的,可以看這支影片: 06/24 04:01
→ z83420123: 後碰前碰到球沒差阿 他先碰到球才打到人的 06/24 04:01
推 malikpanda: 門將搶點不小心肘擊,給牌合理但冤枉啦 06/24 04:02
→ jabari: 本來想說有機會C4取3 的玩法很鳥 沒想到那麼刺激XD 06/24 04:02
推 a2156700: 三喵會變陣三後衛嗎 06/24 04:02
→ z83420123: 應該是手上有點傷吧 其實足球員手上有傷大多都帶傷踢 06/24 04:02
推 hiphop47: 法國F1的話至少十六強偏軟 雖然後面會比較硬 06/24 04:02
→ z83420123: 我記得AZP有段時間好像手指骨折之類的 手指綁超大圈 06/24 04:03
推 potatoes: 本馬綁繃帶是因為右手尾指骨折吧 06/24 04:03
推 simonown: 德國追平是匈牙利掰啊 葡萄牙一樣晉級 攻出來正合法國 06/24 04:04
→ simonown: 反擊胃口 掉一球葡萄牙就可能直接掰 06/24 04:04
推 teata: 姆皇世界盃對比利時就很沒品了!也不是第一次 06/24 04:04
推 bigDwinsch: 為啥叫小公主?? 06/24 04:05
推 jabari: 黑龍波啦 06/24 04:05
推 potatoes: 因為講不得 不允許反駁 不允許質疑 小公主場上最大 06/24 04:06
推 TheoEpstein: Danilo下 06/24 04:07
推 forgetcry66: 西螺怎麼感覺心情不錯 06/24 04:08
→ TheoEpstein: C羅分邊的球都有點軟 06/24 04:08
→ z83420123: 竟然換他 我還以為他順位會很後面 06/24 04:08
推 potatoes: XDDD有夠急 06/24 04:09
→ z83420123: 法國這邊也換了 迪捏上 盧卡斯下 06/24 04:09
→ TheoEpstein: 賓士馬越位 06/24 04:09
推 EVANCE90: Digne上 06/24 04:09
推 Tr3vyy: 越位 06/24 04:09
推 football: 這球蠻漂亮的說 06/24 04:09
推 taiwanstrike: 越位 06/24 04:10
推 kiolp: 啊昂 06/24 04:10
推 IRPT001: 嚇死 06/24 04:10
→ z83420123: 我還以為Palhinha順位比Neves後面 06/24 04:10
推 ddkkz2003: 給了 06/24 04:10
→ football: 算進! 06/24 04:10
→ TheoEpstein: VAR判進了! 06/24 04:10
推 noisid: Goal??? 06/24 04:10
推 g21l: 沒越! 06/24 04:10
→ Tr3vyy: Goalllll 06/24 04:10
→ kiolp: 2:1 06/24 04:10
推 Didiowen: 黑哨...... 06/24 04:10
→ potatoes: GOALLLLLLLLLLL 06/24 04:10
推 zack860420: 哇笨馬終於靠運動戰進球了 06/24 04:10
推 Q3000: 要搞葡萄牙? 06/24 04:10
推 a0956359653: 一顆星 很漂亮 06/24 04:10
推 tim1112: 進了 06/24 04:10
推 shintz: !!!!!y 06/24 04:10
→ football: 這樣的話目前,葡萄牙淘汰 06/24 04:10
→ taiwanstrike: Var Check 進了 好猛 06/24 04:10
→ IRPT001: 難怪要先換球衣 06/24 04:11
→ Tr3vyy: 死角 厲害 06/24 04:11
→ g21l: 德國又撿回一命了,血流成河! 06/24 04:11
推 stevefran: 挖 刺激了 06/24 04:11
→ fish1204: 劇場 06/24 04:11
推 zx850408: 拍手 06/24 04:11
推 SunChiJim: 靠匈牙利了… 06/24 04:11
→ zack860420: 好可惜啊老闆飛好高 06/24 04:11
推 hiphop47: 沒越位? 06/24 04:11
推 simonown: 葡萄牙:欸講好的欸~~~~~~~~~~~~ 06/24 04:11
→ football: C羅飛很高但頂偏 06/24 04:11
→ Tr3vyy: 可惜 06/24 04:11
推 EVANCE90: 英超小畫家 應該就越位了 06/24 04:11
→ TheoEpstein: 匈牙利要平或輸啊 06/24 04:11
→ shintz: 雲林人拍拍手 06/24 04:11
→ ddkkz2003: 雲林人沒灌到 可惜 06/24 04:11
推 event1408472: 葡萄牙的狗 說話 06/24 04:11
→ a0956359653: C羅拼了 06/24 04:11
→ fish1204: 雲林人拼了 06/24 04:11
推 noisid: 看有沒有拉線的畫面 06/24 04:12
推 godswd: 西螺人要賣老命啦 06/24 04:12
→ shintz: 好高 06/24 04:12
推 Linezolid: 好戲劇化 06/24 04:12
→ zack860420: 過36還能有這種彈跳能力 06/24 04:12
推 potatoes: 跳超高的 用飛的吧 06/24 04:12
推 Borges: 葡萄牙如果因為那個點球被淘汰會血流成河吧 06/24 04:12
推 coolgtr: 現在是葡萄牙被淘汰 太慘了吧 C羅再見 06/24 04:12
→ IRPT001: 都不會坐飛機 06/24 04:12
→ TheoEpstein: 不是啊,是要匈牙利輸或平啊,雄威在說什麼 06/24 04:12
推 tsujishiori: 這小組第3名就要對上比利時了 06/24 04:13
→ IRPT001: 先出場又回去躺XD 06/24 04:13
推 sammyymmas: 雄威數學不意外 06/24 04:13
→ z83420123: 迪涅這受傷了吧? 06/24 04:13
→ godswd: 雄威腦袋還在熱啦 沒事 06/24 04:13
→ z83420123: 看起來是大腿拉傷了 06/24 04:13
推 football: 好像撐不住了,他才剛換上來 06/24 04:13
推 kiolp: ?? 06/24 04:13
推 hiphop47: 葡萄牙現在要幫德國加油了 06/24 04:13
→ TheoEpstein: 換了 06/24 04:13
推 metz1552: 匈牙利贏的話,依照勝負關係是德國晉級,葡萄牙掰 06/24 04:13
推 Didiowen: 太棒了上一場超爛的Rabiot上來 06/24 04:13
推 g21l: 德國直接撞比利時嗎 06/24 04:13
→ TheoEpstein: Rabiot上 06/24 04:13
推 EVANCE90: 主播到底一直說錯位置又說錯人了 06/24 04:13
推 tim1112: 上一場是登貝萊 法國替補受傷率不小耶 06/24 04:13
→ Borges: 精彩的大戰(X) 精彩的抓交替大戰(O) 06/24 04:14
推 zwe: 難道匈牙利要小組第二嗎 06/24 04:14
推 monkey6: 德國要平或贏啦! 06/24 04:14
→ z83420123: UEFA網頁上面說換了 06/24 04:14
推 garcia: Digne才上就下了 06/24 04:14
推 potatoes: 玻璃難道會傳染 06/24 04:14
→ godswd: 鄧包子那不一樣 他就是玻璃屬性 06/24 04:14
→ z83420123: 雄威左右不分 一直說右後衛XD 06/24 04:14
→ Borges: 英格蘭表示:(爽) 06/24 04:14
→ TheoEpstein: 巴佩生吃失敗 06/24 04:14
推 IRPT001: 姆長的好像老河流 06/24 04:15
→ z83420123: 蠟筆踢左後衛 06/24 04:15
推 cchic: 德葡同分德第三是因為對戰優勢嗎 06/24 04:15
推 hiphop47: 本來想說葡萄牙只要輸4球以內就穩了 誰知道... 06/24 04:15
推 annwyn: Digne本來就痛痛人了 06/24 04:16
推 simonown: 英格蘭看到F2是匈牙利,表示開心 06/24 04:16
→ TheoEpstein: 對戰優勢 06/24 04:16
推 awen8877: 行不行啊葡萄牙 06/24 04:16
推 football: 老實說我沒想過,比賽中途排名會亂跳成這樣 06/24 04:16
推 zwe: 不過匈牙利可以巴到底嗎 我是保持懷疑 06/24 04:17
推 edgelee: 現在是打三中尉? 06/24 04:17
推 Borges: 德國就算這樣去打比利時 也是會被痛打吧 06/24 04:17
推 wwf80048: 目前這樣 我很可以 06/24 04:17
→ TheoEpstein: 三喵作夢都會笑 06/24 04:17
推 g21l: 匈牙利連幹德英當黑馬也是很美好的劇本啊 06/24 04:17
→ potatoes: 點播一首匈牙利狂想曲 06/24 04:18
→ TheoEpstein: C羅真的老了 06/24 04:18
→ TheoEpstein: 這個停球太慘 06/24 04:18
推 football: 三喵當初踢冰島也以為穩贏阿 06/24 04:18
推 Tr3vyy: C羅老了 06/24 04:18
→ ARMANI9527: 靠法贏德輸 這樣爽到英國 那下半部真的爽踢 06/24 04:18
→ z83420123: 智將南門 又一次躲開死亡半區 這次穩了吧 06/24 04:19
推 hiphop47: 現在這樣就爽到英格蘭 然後比利時應該很幹 06/24 04:19
推 simonown: 不過現在也是一球就可以讓匈牙利從第二變第四 06/24 04:20
推 godswd: 南大門根本風水大師吧 背地裡作法 06/24 04:20
推 tim1112: 這次喵喵喵四強又穩了 真智將 06/24 04:20
推 event1408472: 我現在有一個計策 c羅往草地上躺3分鐘 上菲力克斯 06/24 04:20
→ event1408472: 葡萄牙還有一救 葡萄牙還能討論戰術 有c羅在 國家隊 06/24 04:20
→ event1408472: 的隊友都不想踢了 06/24 04:20
推 TheoEpstein: 點球!點球! 06/24 04:20
推 football: 笑死 又點球! 06/24 04:20
→ TheoEpstein: 手球啦 06/24 04:20
→ football: 點起來 06/24 04:20
推 garcia: 又點啦! 06/24 04:20
推 wpd: PENALDO 06/24 04:20
推 noisid: 手球了吧 06/24 04:20
推 monkey6: 點球大賽 06/24 04:20
→ TheoEpstein: 他手舉這麼高幹嘛 06/24 04:21
→ godswd: 三小啦 這到底是怎麼了???? 06/24 04:21
→ football: 這手太高了,應該沒問題 06/24 04:21
推 a39452011: 抓到 06/24 04:21
→ simonown: (南大門正在當最後30分鐘的匈牙利球迷) 06/24 04:21
推 CHASHOW: 熬夜看這場值了 XDDDD 06/24 04:21
推 hchken: 這手也張太開XD 06/24 04:21
推 ryan0714123: 小公主封神之戰XDD 06/24 04:21
推 shintz: !!!!! 06/24 04:21
推 teata: 哇! 06/24 04:21
→ monkey6: 這個就很明顯手球 06/24 04:21
→ fish1204: 這邊太抓了吧 06/24 04:21
推 potatoes: 超混亂 殺小XDD 06/24 04:21
推 icehakka: 又12碼 06/24 04:21
→ fish1204: 馬 06/24 04:21
推 dennis99: 這個不抓不行 06/24 04:21
推 KillQB: 躲不掉的 06/24 04:21
→ z83420123: 笑死 06/24 04:21
→ TheoEpstein: 小公主封神之戰XDDDDD 06/24 04:21
→ FOB5566: xdddddddddd 06/24 04:21
推 steven5l5l: 挖靠!!! 06/24 04:21
推 taiwanstrike: 手伸這樣被西螺整到了 06/24 04:21
→ tim1112: 舉太高了 難怪被抓 06/24 04:21
推 malikpanda: 又 06/24 04:21
→ ddkkz2003: 笑死 06/24 04:21
推 Didiowen: 再吵全都發牌 06/24 04:21
→ shintz: 雲林人!!! 06/24 04:21
推 cyii15: 太有趣了吧 06/24 04:21
推 zack860420: 酪梨好衰 06/24 04:21
推 tsujishiori: 這個小組混戰真精彩 06/24 04:21
→ Muting46: 這場真的綜藝 06/24 04:21
推 hiphop47: 這場劇本也太神奇了吧 06/24 04:22
推 xxxcristo: 本場mom 小公主 06/24 04:22
→ monkey6: 平了! 06/24 04:22
→ ddkkz2003: GOALLLLL 06/24 04:22
推 zwe: 搞屁啊... 06/24 04:22
→ z83420123: 這球判了沒問題 只是很好笑 06/24 04:22
→ TheoEpstein: GOAL~~~~~~~~~~~~~~~~~~~~~~~~~~ 06/24 04:22
→ football: 2-2 葡萄牙又活了 06/24 04:22
→ simonown: 你在那邊舉手是幹什麼吃的..... 06/24 04:22
→ TheoEpstein: 雲林之光! 06/24 04:22
推 Q3000: 雲林人 Goal 06/24 04:22
→ event1408472: C羅 點球的神 不看了 操 這種球有什麼意思 06/24 04:22
→ noisid: 2-2 06/24 04:22
推 forgetcry66: 好好笑 06/24 04:22
推 needingu17: 雲林之光 06/24 04:22
推 a2156700: 2-2 06/24 04:22
推 wwf80048: 靠腰勒... 06/24 04:22
→ fish1204: goal 06/24 04:22
→ godswd: 酪梨心裡一定幹的要死 XDDD 06/24 04:22
推 rukawajay: XDDDDD 到底是 06/24 04:22
推 cchic: 全部都是皇馬的XD 06/24 04:22
→ potatoes: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06/24 04:22
→ simonown: 英格蘭哭了 比利時就笑了 06/24 04:22
推 BleedKAGA: 進啦!!雲林之光!! 06/24 04:22
→ Muting46: Clutch C 2:2 06/24 04:22
推 alf031123: 沒問題吧 06/24 04:22
→ Didiowen: 匈牙利自由球中柱 06/24 04:22
推 ronray7799: 手賤愛亂伸嘛! 06/24 04:22
推 metz1552: 追平Ali Daei啦!!!!! 06/24 04:22
→ Muting46: 安心感真夠 06/24 04:23
→ tim1112: 皇馬太強 06/24 04:23
→ zack860420: 笨馬和老闆的同學會表演賽啦XX 06/24 04:23
推 ERiC0308QQ: 讚啦補個嗯吧配假摔 06/24 04:23
→ metz1552: 雲林之光太神啦! 06/24 04:23
→ dennis99: 這球不能怪小公主了 這明文規定兩年了手不能舉過肩 06/24 04:23
→ cindykaulitz: 德國表示:... 06/24 04:23
→ hank85202: 德:卡我? 06/24 04:23
推 FuwafuwaCAT: 77777 06/24 04:23
推 hchken: 這主播左右分不清… 06/24 04:23
→ ARMANI9527: 三個PK搞屁呀 有沒有黑哨XD 06/24 04:23
→ hiphop47: 忙了半天又回到上半場的情況了 06/24 04:23
推 coolgtr: 三獅:說好的匈牙利呢? 06/24 04:23
→ alf031123: 109! 06/24 04:23
推 awen8877: siuuuuuuuuuuuuuuuu 06/24 04:23
→ godswd: 這顆一定沒有黑哨的問題 只是太荒唐了 XDDD 06/24 04:23
→ event1408472: C羅的運動戰進球 跳水 點球 跑 06/24 04:23
推 TheoEpstein: 皇馬同學會 4 - 0 巴薩 06/24 04:24
推 zwe: 看來只能靠巴配再跌倒了 06/24 04:24
推 jabari: 魔力鳥看了一定很欣慰... 06/24 04:24
推 timetrave1er: 這場真的太好笑了 06/24 04:24
推 TM8CMC: 精彩7777 06/24 04:24
推 malikpanda: 隔壁德國還是沒進球,笑死 06/24 04:24
推 teata: 我到底熬夜看了什麼XDDDD 06/24 04:24
推 neymarjr: 有夠精彩 06/24 04:24
推 zack860420: 原來伊布受傷喔 想說怎麼沒看到他 06/24 04:24
→ hiphop47: 比利時又爽了 英格蘭: 幹 06/24 04:25
推 wwf80048: 弱弱問一下 現在變成是德國F3?還是淘汰? 06/24 04:25
推 football: 剛剛轉台,匈牙利倒是差點進 06/24 04:25
→ football: 現在的話,德國淘汰 06/24 04:25
推 Borges: 德國淘汰 06/24 04:25
→ TheoEpstein: 德國輸的話就掰 06/24 04:25
推 metz1552: 現在法葡匈德 06/24 04:25
→ TheoEpstein: 這球在開什麼 06/24 04:25
推 g21l: 葡贏是不是三喵踢法國啊? 06/24 04:25
→ zwe: 哇 全壘打484 06/24 04:25
推 monkey6: 這自由球三小XD 06/24 04:25
推 hank85202: 德國進球了 06/24 04:25
推 cchic: 太興奮 XD 06/24 04:25
推 Q3000: 德國進了 06/24 04:25
推 bizlive: 是踢去哪 06/24 04:25
推 xxxcristo: 這小組太精彩了XDD 06/24 04:25
→ zack860420: 剛說完德國就進了 06/24 04:25
推 CHASHOW: 隔壁德國平啦! 06/24 04:25
→ TheoEpstein: 德國進了 06/24 04:25
→ zwe: 這組真的有夠混亂 06/24 04:26
→ z83420123: 一直被推文雷 06/24 04:26
推 Collison: 葡要撐住啊 德如果輸就該下去 請德要靠自己 06/24 04:26
推 ronray7799: 快點貼桌子啊啊啊 06/24 04:26
→ z83420123: 小凱撿到一顆 06/24 04:26
推 allenchtw: 什麼鬼啦 我剛轉過來隔壁又進了 到底要看哪邊啦 06/24 04:26
推 shintz: 又全部重來了XDDD 06/24 04:26
推 tikitaka: 德國追平啦 06/24 04:26
推 ERiC0308QQ: 現在變成是匈淘汰ㄌ 06/24 04:26
→ cchic: 這組真太精彩了 06/24 04:26
→ allenchtw: 好想兩場都看 06/24 04:26
推 awen8877: 這自由球致敬你隊長嗎 06/24 04:26
→ g21l: 幹這太混亂的劇本了 06/24 04:27
推 Linezolid: 豪刺激啊啊啊啊 06/24 04:27
→ pf775: 這球亂踢嗎 06/24 04:27
→ TheoEpstein: 三喵:玩我? 06/24 04:27
推 ddkkz2003: Neuer... 06/24 04:27
推 Q3000: 匈又進了 06/24 04:27
推 icehakka: 匈牙利又進 06/24 04:27
→ zwe: 匈牙利又進了 哈哈哈哈哈哈 06/24 04:27
推 hank85202: 匈又進 06/24 04:27
→ z83420123: 德國笑死 06/24 04:27
→ Collison: 我到底看了什麼 06/24 04:27
→ zwe: 幹 真有趣 06/24 04:27
推 monkey6: 匈牙利又進球了! 06/24 04:27
推 yangfeng: 三喵自己吞吧 06/24 04:27
推 JustSa: 哈哈哈好亂啊這組 06/24 04:27
→ CHASHOW: 到底 XDDDDDD 06/24 04:27
推 godswd: F組比E組精采多了 各種狀況都出來 06/24 04:27
→ FOB5566: 哈哈 06/24 04:27
→ football: 德國後防超好笑 06/24 04:27
→ allenchtw: 笑死 這組真的太好看了 06/24 04:27
推 xxxcristo: 幹 有夠屌 太好看了 06/24 04:28
推 ERiC0308QQ: 靠背德國是多想輸XDDD 06/24 04:28
推 tsujishiori: 超high!!!!!!! 06/24 04:28
推 jabari: 這C4取3比想像中刺激啊 06/24 04:28
推 a2156700: 德又輸 06/24 04:28
→ zwe: 小新好爛阿 哈哈 06/24 04:28
推 hiphop47: 比利時的心情根本在洗三溫暖XD 06/24 04:28
推 event1408472: 水 06/24 04:28
推 hchken: 德國這防守XD 06/24 04:28
推 needingu17: 看德國被淘汰就是爽,勒夫,哈哈 06/24 04:28
→ TheoEpstein: 南大門快心臟病了吧 06/24 04:28
推 wwf80048: 靠北啊...爽沒多久 德國又g了 06/24 04:28
推 ronray7799: 看看今天要翻桌幾次XDD 06/24 04:28
→ g21l: 太猛啦匈牙利 06/24 04:28
推 timetrave1er: 扯爆了這組 06/24 04:28
→ godswd: 小新是可憐吧 一定扛鍋XDD 06/24 04:28
推 a0919154169: 德國笑死 06/24 04:28
推 zack860420: 德國後衛真的在搞欸 06/24 04:29
→ xxxcristo: 匈牙利好猛啊 06/24 04:29
→ z83420123: 這位置看起來是基米希要來補 不知道為啥是薩內 06/24 04:29
推 tim1112: 正好一分鐘 你作了個好夢嗎 06/24 04:29
推 SUKAKIYO: 我笑的肚子好痛半夜好痛苦 06/24 04:29
推 takura: 隔壁在打NBA? 06/24 04:29
推 ronray7799: 葡萄牙球迷高潮中XD 06/24 04:29
推 noisid: 神救 06/24 04:29
→ TheoEpstein: 葡萄牙門將神撲啊! 06/24 04:29
推 football: 波霸差點進,蠻漂亮的 06/24 04:29
推 zwe: 法國加油阿 06/24 04:30
推 Collison: 葡萄牙看起來撐不住啊 想看德被懲罰 06/24 04:30
推 a0956359653: 射得很漂亮 06/24 04:30
推 a2156700: 我的天 06/24 04:30
推 Muting46: 護國門神 06/24 04:30
推 teata: 門將神啊! 06/24 04:30
→ TheoEpstein: 這球怎麼撲到的啊 06/24 04:30
推 Borges: 德國...還可以靠法國救...法國加油... 06/24 04:30
推 shintz: 這幾個射門好驚險阿 06/24 04:30
→ zwe: 感覺葡萄牙只能靠小公主 06/24 04:30
推 neymarjr: F組太精彩了 06/24 04:30
推 timetrave1er: 神噗啊 06/24 04:30
推 CHASHOW: 這組刺激太讚了,死亡之組又壓軸 06/24 04:30
推 garcia: 連擋兩球 真強 06/24 04:30
推 Q3000: 葡這守門員身價應該會漲不少 06/24 04:30
推 skykiller13: patricio太強啦 06/24 04:30
推 hiphop47: 葡萄牙門將好神 06/24 04:30
→ TheoEpstein: Pogba一臉茫 06/24 04:30
推 stevefran: 77777777777777777 06/24 04:30
推 needingu17: 波霸國家隊表現跟在鬼鬼就是不一樣 06/24 04:30
推 ddkkz2003: Pogba問號 06/24 04:30
推 wwf80048: 法國加油... 06/24 04:30
推 steven5l5l: 乾 檔超好 06/24 04:31
推 xxxcristo: 波霸在國家隊積極度真的不一樣 06/24 04:31
推 event1408472: 門神 06/24 04:31
推 tim1112: 置入性行銷 06/24 04:31
推 allenchtw: 精彩啊 06/24 04:31
推 a0919154169: 這守門守的漂亮啊 06/24 04:31
→ timetrave1er: 德匈戰怎麼觀眾少這麼多 06/24 04:31
→ TheoEpstein: C羅過不了人啊 06/24 04:31
推 jabari: 波霸這球很勁啊 06/24 04:31
推 taiwanstrike: 超人級的救球 06/24 04:31
→ fish1204: 真刺激 06/24 04:31
→ pf775: 射門質量? 06/24 04:31
推 football: Patricio好像要去羅馬吧 06/24 04:31
推 monkey6: 神撲球 06/24 04:31
→ hiphop47: F組真的是死亡之組 德法葡三個強權和匈牙利這個水鬼 06/24 04:31
→ TheoEpstein: 我不太懂法國為什麼要往死裡踢www 06/24 04:31
→ shintz: C羅踩腳踏車過人失敗QQ 06/24 04:32
推 skylove21: 老了(?) 06/24 04:32
推 ronray7799: 波霸問號。 06/24 04:32
→ tim1112: 報上次決賽的仇吧 06/24 04:32
→ jabari: 踩腳踏車身體健康的 06/24 04:32
推 metz1552: Patricio要離開狼狼了?真假? 06/24 04:32
推 FuwafuwaCAT: 支語警察出動 06/24 04:32
推 godswd: 怕翻車吧 法國輸了有機會第三啊 06/24 04:33
推 football: 我印象中狼隊後繼人選都找好了 06/24 04:33
→ jabari: 不止啦 還有上一場被匈牙利逼平 06/24 04:33
推 Collison: 這組第一才有利啊 贏了才穩 06/24 04:33
推 EVANCE90: 第2才有利吧XD 06/24 04:33
推 TheoEpstein: 腳踏車又沒過 06/24 04:33
推 shintz: 中場搶真兇 06/24 04:34
推 Muting46: 剛那波有秀 06/24 04:34
→ TheoEpstein: B費上 06/24 04:34
推 zwe: B費來了 06/24 04:34
推 godswd: 就算拿掉小公舉 這場還是很好看 06/24 04:34
推 zack860420: 小菲力都沒得上場嗎 06/24 04:34
→ TheoEpstein: 4-5-1了,留C羅單鋒 06/24 04:35
推 event1408472: C羅老了 06/24 04:35
推 malikpanda: 感覺很多匈牙利人去球場看手機? 06/24 04:35
推 tikitaka: Neves上了 06/24 04:35
推 skylove21: 單鋒這樣感覺西螺不大行 過不了人... 06/24 04:35
推 hiphop47: F2會先碰英格蘭 如果過了到八強就比較輕鬆 06/24 04:35
→ TheoEpstein: 這兩個後衛頭鎚嚇死人 06/24 04:36
推 jabari: 隔壁棚全壓上去了 06/24 04:36
推 football: 不過今天葡萄牙邊後衛的洞,還不算有被打點到 06/24 04:36
推 a2156700: 西螺就搶點 06/24 04:36
推 tsujishiori: 現場看球的匈牙利人都支持葡萄牙吧 06/24 04:37
推 chen210121: Felix這屆都還沒上 06/24 04:37
推 needingu17: 好想看雲林之光降臨鬼鬼 06/24 04:37
推 hiphop47: F1的話十六強比較軟 但後面都很硬 06/24 04:37
推 noisid: 線拉腋下 沒越位 06/24 04:38
推 TheoEpstein: Semedo抽筋了 06/24 04:39
推 tim1112: 賽梅多受傷 06/24 04:40
推 tsujishiori: 躺10分鐘拖到比賽結束 06/24 04:40
推 a2156700: 坐著球XD 06/24 04:40
推 zwe: 難道Dalot要上了嗎 06/24 04:40
推 allenchtw: 好有趣 巴佩幫他拉筋 06/24 04:40
推 hchken: 落地右腳撐到了,應該不行了 06/24 04:40
→ zwe: 哦哦哦 Dalot好好踢 可以賣錢 06/24 04:40
推 ChuckBass: Semedo被姆皇虐整場的 怪不得抽筋 痛爆了 06/24 04:40
推 potatoes: 坐著球會被老師罵( 06/24 04:40
推 skylove21: 姆巴佩暖男 06/24 04:40
推 backpacker18: 羅老闆開大 06/24 04:40
推 TheoEpstein: Dalot上 06/24 04:41
推 shintz: 巴佩:我來壓 06/24 04:41
推 needingu17: 大佬來了 06/24 04:41
→ tim1112: 換Dalot 06/24 04:41
→ TheoEpstein: 坐球真的會被罵 06/24 04:41
推 jabari: 啊 要被姆湯爆了 06/24 04:41
推 ronray7799: 這落地應該報銷了。 06/24 04:41
推 tikitaka: 這裁判在吹什麼? 06/24 04:42
推 football: Dalot在英超沒有防守,其他時候也許有? 06/24 04:42
推 hiphop47: 匈牙利不見得會支持葡萄牙吧 法國贏的話匈就變F2了 06/24 04:42
推 Q3000: 德追平 06/24 04:43
推 g21l: 德國又撿回一命了 06/24 04:43
推 JustSa: 德續命XD 06/24 04:43
→ zkow: 葡萄牙撿回一命 06/24 04:43
→ hiphop47: 隔壁平了 06/24 04:43
→ football: 德國平了 06/24 04:43
→ z83420123: 德國追平 06/24 04:43
→ jabari: 德德平啦!!!! 06/24 04:44
推 a0919154169: 德國又???? 06/24 04:44
推 TheoEpstein: 德國追平 06/24 04:44
推 garcia: Cancelo支肺陽性 難怪沒看到人 06/24 04:44
推 a2156700: 德又平 06/24 04:44
→ z83420123: 匈牙利門將直接落淚了 06/24 04:44
推 cindykaulitz: 這組太精彩了 06/24 04:44
→ hiphop47: 現在兩邊都2-2 06/24 04:45
→ g21l: 三喵:有人想過我的心情嗎 06/24 04:45
推 malikpanda: 德國救了自己,好驚險 06/24 04:45
推 ChuckBass: 小組二變德國隊 英格蘭: 是要換幾隊啦???? 06/24 04:45
→ potatoes: 兩場都打平 照積分來看算是看了個寂寞嗎XD 06/24 04:45
→ z83420123: 磁卡直接被撞矇了 06/24 04:46
推 jabari: 桌子呢? 即時桌子咧? XD 06/24 04:46
推 hiphop47: 比利時又突然覺得幹了 06/24 04:46
→ z83420123: F3上去是打誰啊? 06/24 04:46
→ Borges: 比利時 06/24 04:47
推 s930406: 刺激 06/24 04:47
推 skykiller13: 比利時 06/24 04:47
推 metz1552: 法德葡匈 06/24 04:47
推 zwe: 打比利時 06/24 04:47
→ z83420123: 比利時打德國應該要互捅了 兩邊防守都超爛 06/24 04:47
推 TheoEpstein: F3打比利時 06/24 04:47
→ TheoEpstein: 沒有,現在F3是葡萄牙XD 06/24 04:47
推 unanu: 需要桌子 06/24 04:47
→ zwe: B費根本不適合這個葡萄牙阿 06/24 04:47
→ Borges: F3現在是葡萄牙啊 06/24 04:48
→ TheoEpstein: 最新桌子 06/24 04:48
推 ChuckBass: ======== 全部2:2 跟沒踢一樣 哈哈哈哈 三獅: ?? ==== 06/24 04:48
→ z83420123: 喔 不對 德國是F2 06/24 04:48
推 g21l: 匈牙利真的衰啊,逼平德法還上不了 06/24 04:48
→ metz1552: 法5 德4>葡4 匈2 06/24 04:48
推 football: 不知道會不會有絕殺 06/24 04:48
→ TheoEpstein: 格子下,西索科上 06/24 04:48
推 tikitaka: 宇宙開發 06/24 04:48
→ zkow: 兩邊雙和排名就是法德葡,英格蘭vs德國 比利時vs葡萄牙 06/24 04:48
推 godswd: 西索科換格子 06/24 04:49
→ z83420123: 阿萬一德國反超 三喵不就慘了 06/24 04:49
→ zack860420: 今天翻桌幾次了啊?最好笑的是一分鐘翻兩次 06/24 04:49
→ zkow: 現在已經是奔向打德國了 06/24 04:49
推 jabari: 就說抓放沒意義啊XD 06/24 04:49
→ godswd: 靠自己最實在啦 06/24 04:49
推 skykiller13: sanches踢得很好欸 06/24 04:50
→ zkow: +4 06/24 04:50
推 TheoEpstein: 德國繼續拖時間 06/24 04:50
推 zwe: 葡萄牙放棄了嗎 06/24 04:50
推 shintz: 走超慢 但沒人在意 06/24 04:50
推 timetrave1er: 匈牙利可惜了 06/24 04:50
推 hiphop47: F1對瑞士 F2對英格蘭 F3對比利時 06/24 04:50
→ zack860420: 這組真的太死亡 誰會想到匈牙利這麼難啃 06/24 04:50
→ TheoEpstein: 葡萄牙現在打和就一起晉級啊 06/24 04:51
→ z83420123: 阿德國怎麼不想攻了... 06/24 04:51
推 alf031123: Sanchez 直接扛住 06/24 04:51
→ z83420123: 德國想打三喵484 06/24 04:51
→ zwe: 德國不是第二嗎 幹嘛攻 等等被反擊 06/24 04:51
→ z83420123: 德國連續三顆角球都是浪費時間的開法 06/24 04:51
推 ericlien7777: 心臟受不了 06/24 04:51
推 s930406: 所以和局會怎樣 06/24 04:51
→ TheoEpstein: B費打不好 06/24 04:51
→ s930406: 都晉級? 06/24 04:51
→ TheoEpstein: 和局就是法F1 葡F3啊 06/24 04:51
推 jabari: 是不是開始養生球了啊 06/24 04:51
推 hank85202: 德英 06/24 04:52
→ TheoEpstein: 都晉級 06/24 04:52
推 Muting46: 洗洗睡了 06/24 04:52
推 shewaspretty: Sanches帶球能力跟速度沒話說 06/24 04:52
推 football: 波霸跟B費 在國家隊是兩個極端 06/24 04:52
→ zwe: 英德大戰 真的很靠北..... 06/24 04:52
→ TheoEpstein: 現在四隊只有匈牙利想攻了 06/24 04:52
推 kiolp: 兩邊不攻了吧 和 06/24 04:52
→ jabari: 比利時覺得幹@w@/ 06/24 04:52
推 weilsea: 開始擺爛了? 06/24 04:52
→ TheoEpstein: 哇這邊+5 06/24 04:52
推 a2156700: 英德大戰 有仇報仇 06/24 04:52
推 Didiowen: 媽啊還有五分鐘 06/24 04:52
→ TheoEpstein: 匈牙利被追平讓這邊也沒有懸念了 06/24 04:53
→ jabari: 勒夫的靈壓還在 06/24 04:53
推 garcia: 都上防守型的應該不攻了吧 06/24 04:53
推 hiphop47: 葡萄牙現在不管輸或和都一樣 要贏球排名才會上升 06/24 04:53
推 needingu17: dpp英德之爭 06/24 04:53
→ z83420123: Sane真的夠爛的XDD 06/24 04:53
→ zwe: 小公主這可以給吧 06/24 04:54
→ TheoEpstein: 德匈結束了 06/24 04:54
推 jojojet: 被踩 06/24 04:54
推 metz1552: 足球就是場上22個人跑90分鐘,最後德國人贏下一切的運動 06/24 04:54
→ z83420123: 還是其實是智將薩內 想拿F2去好打的半區 06/24 04:54
→ TheoEpstein: 葡萄牙輸了也沒差 06/24 04:54
→ jabari: 加戲囉 06/24 04:54
→ g21l: 匈牙利真的悲情了,拼成這樣 06/24 04:54
推 shintz: wao 06/24 04:54
→ Borges: 最後還要點一下? 06/24 04:54
→ TheoEpstein: VAR 06/24 04:54
推 ChuckBass: 葡萄牙輸會被淘汰喔!!!!!!!!!!! 06/24 04:54
推 tikitaka: 真的犯規裁判還不吹 06/24 04:55
推 noisid: 不給 XD 06/24 04:55
→ Borges: 不會啦 葡萄不會淘汰 06/24 04:55
→ jabari: 波霸:都說好了你還演 很煩捏 06/24 04:55
→ TheoEpstein: 沒點球 06/24 04:55
推 skykiller13: 不會阿 還是小組三 06/24 04:55
推 ryan0714123: Var那個HH是全盲 06/24 04:55
→ potatoes: 4取3 06/24 04:55
推 kiolp: 不會 輸平都f3 06/24 04:55
→ TheoEpstein: 不會,葡萄牙輸了也晉級 06/24 04:55
→ zwe: 前面那麼搶戲 最後竟然聳了 難過 06/24 04:55
→ Borges: 葡萄輸被淘汰的劇本是 匈牙利要贏 06/24 04:55
推 skylove21: 裁判真的到最後都要搶戲 06/24 04:55
→ TheoEpstein: 匈牙利平了,所以這場勝負不影響晉級了 06/24 04:55
推 tsujishiori: 匈牙利妹要哭了 06/24 04:55
→ IRPT001: 沒差了 06/24 04:56
推 football: 可以解散了吧 06/24 04:56
→ hiphop47: 葡萄牙確定進了 現在可以強攻了反正輸也沒差 06/24 04:56
→ z83420123: 又跟世界盃一樣 強隊幾乎都在同個半區 06/24 04:56
推 ronray7799: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啊!!! 06/24 04:56
→ noisid: 等下班了 06/24 04:56
→ dreamflying: 只差排名,如果葡絕殺.. 06/24 04:56
推 godswd: 開始拖時間了 06/24 04:56
→ haoyin0105: 其實這球我覺得該給點 但是這樣太操縱了XD 06/24 04:56
→ TheoEpstein: 葡萄牙除非15秒丟一球才會被淘汰 06/24 04:56
推 wpd: 搓圓仔湯 06/24 04:56
→ z83420123: 三喵這個半區就三喵 德國 荷蘭強 但都不是頂強 06/24 04:56
推 Q3000: 匈很利害 法德都踢不贏 06/24 04:56
→ TheoEpstein: 也就是要丟四球 06/24 04:56
推 shintz: 來個中場射門 06/24 04:56
→ zkow: 這組不只死亡之組,晉級後也很死亡 06/24 04:56
→ IRPT001: 要休到周日了 06/24 04:56
推 wn7158: 兩邊都不攻了 06/24 04:57
推 ChuckBass: ========= 場邊有大鼓通知隔壁比數嗎? =============== 06/24 04:57
→ hiphop47: 這場目前就是除非葡贏排名才會有小變化 06/24 04:57
推 qwe88016: 他們怎麼知道另外一場結果XD 06/24 04:57
推 s930406: 從刺激便垃圾時間 06/24 04:57
→ z83420123: 果然是我大智將南門 繼世界盃之後又逃過死亡半區 06/24 04:57
推 skykiller13: 不攻了 06/24 04:57
推 kiolp: 這組都要拼冠軍 沒在管排名的 06/24 04:57
→ TheoEpstein: 吹了,FT 06/24 04:57
推 sue5566: 三貓被德國淘汰就好笑了 06/24 04:57
推 football: 過程不錯啦 06/24 04:57
→ hiphop47: 葡萄牙怎麼不拚拚看? 贏了還可以升到F2 06/24 04:58
→ godswd: 球迷會通報吧 這麼多又不是死人 06/24 04:58
→ zack860420: 笨馬太爽了吧 開同學會一場換兩件XDD 06/24 04:58
推 zwe: 結果各種翻桌 結局根本沒變嘛 06/24 04:58
推 tim1112: 喵喵喵過德國是有可能的 畢竟現在德國有點不穩 06/24 04:58
→ JSSoryu: 再見了葡萄牙 掰啦 06/24 04:58
推 tikitaka: 釘鞋踩小腿後方沒犯規,太扯了啦 06/24 04:58
→ TheoEpstein: 看主場球迷反應就知道匈牙利怎麼了好嗎XD 06/24 04:58
推 jabari: 啊 再拼怕受傷啊 06/24 04:58
推 jojojet: 笨馬 西螺 瓦拉內 Pepe 06/24 04:58
推 IRPT001: 小鬼好猛 06/24 04:58
→ jojojet: 都是前皇馬 06/24 04:58
→ z83420123: 果然是我大智將南門 繼世界盃之後又逃過死亡半區 06/24 04:58
推 shintz: 球迷XDDD 06/24 04:59
→ z83420123: 另一個半區 法義比克西XD 06/24 04:59
→ TheoEpstein: 法國踢瑞士 德國踢三喵 比利時踢葡萄牙 06/24 04:59
→ godswd: 我還是覺得南大門是風水大師 這麼會算XDD 06/24 04:59
→ z83420123: 另一個半區 法義比克西葡XD 06/24 04:59
推 Okajima: 南大門真的很強運,但要先國德國這關啊! 06/24 04:59
推 hiphop47: 英德和比葡都蠻有看頭的 06/24 04:59
推 skykiller13: 葡萄牙其實剛剛贏的話 會是F1XD 06/24 04:59
→ TheoEpstein: 球迷一直衝進來 06/24 04:59
→ z83420123: 南門 > 分區精算師 06/24 05:00
推 ryan0714123: 球迷很白爛欸 06/24 05:00
推 allenchtw: 法國這邊也太硬了吧 06/24 05:00
推 a0956359653: 球迷太失控了吧 06/24 05:00
→ ARMANI9527: 比利時對葡萄牙 想看葡被電XD 06/24 05:00
→ hiphop47: F1和F2感覺沒差多少 F3就是複賽都很硬 06/24 05:01
→ z83420123: 比利時打葡萄牙 比利時我覺得開小 葡萄牙一定開龜的 06/24 05:01
→ TheoEpstein: F3跟F1在同一邊XD 06/24 05:01
推 a0919154169: 水鬼,你盡力了 真的精彩啊 06/24 05:01
→ z83420123: 馬丁內斯又是那種無腦想進攻的 比利時後防爛到不行 06/24 05:01
推 football: 但葡萄牙龜不太住 06/24 05:01
→ z83420123: 這種情況下葡萄牙反擊很容易偷到球 06/24 05:02
推 skykiller13: F1跟F3很硬 F2比較爽 06/24 05:02
→ hiphop47: F1至少十六強很軟 F2也只有八強會比較軟 06/24 05:02
推 sue5566: 馬丁想攻正常 因為守不住 06/24 05:02
→ z83420123: 到底是智將勒夫還是智將南門 要看16強踢完XD 06/24 05:02
推 metz1552: 三喵的半區看起來好鬆,除了德國跟荷蘭好像就沒有豪強了 06/24 05:03
推 TheoEpstein: 結果英德踢PK戰 06/24 05:03
→ z83420123: 上一屆世界盃比利時能守住阿 馬丁內斯還是攻到往生 06/24 05:03
推 zxc70227: 其實F2也只有爽在八強而已 16強反而最硬 06/24 05:03
→ hiphop47: F2要先碰英格蘭 四強可能又會碰荷蘭 其實也沒多軟 06/24 05:03
→ z83420123: 這屆真的不行了 托比超人都老了 06/24 05:03
→ z83420123: 碰荷蘭還好吧 看看另一個半區 06/24 05:04
→ TheoEpstein: C羅今天好像一次過人都沒有成功? 06/24 05:04
推 jabari: 英德每次都很揪心 手心手背都是肉 06/24 05:04
→ zxc70227: 四強不會有弱旅了 碰誰都差不多 06/24 05:04
→ z83420123: 西葡義法比誰會比荷蘭差? 06/24 05:05
推 zack860420: 我怎麼看都覺得F1F3硬到靠北 那個半區都是強隊 06/24 05:05
→ z83420123: C羅近年本來過人就很少了 06/24 05:05
→ zxc70227: F1是八強後硬 F2是八強那場軟 F3都硬但合理 06/24 05:05
推 hiphop47: F1和F2其實沒差多少 F3就真的最硬 06/24 05:05
→ z83420123: 這幾年C羅場均過人都1次多一點 06/24 05:06
→ zxc70227: 但把F3擺到哪去 哪邊就會硬 06/24 05:06
→ hiphop47: F1和F2的差別就是一個爽十六強一個爽八強 06/24 05:06
推 Didiowen: 智將南門之前都不讓Sancho先發原來是要留著踢德國 06/24 05:07
推 a85370: 最衰是比利時,等對手最後等到C羅… 06/24 05:07
推 tim1112: 其實下半區還有個丹麥 他們就地反搶進攻的威力連比利時 06/24 05:08
→ tim1112: 都差點吃鱉 06/24 05:08
推 alf031123: 小公主搶戲 06/24 05:08
→ tim1112: 比利時能逆轉是因為換了丁丁上來 但如果下半區球隊的中場 06/24 05:09
→ tim1112: 不如有丁丁的比利時 那其實有點危險 06/24 05:09
推 zxc70227: 沒辦法這是分組的時候就註定好 F3就是要踢B1C1 06/24 05:09
推 zack860420: 丹麥比利時那場是一開始比利時在讓吧 06/24 05:10
推 skykiller13: 中場要跟丁丁差不多的 我想一下......... 恩 沒有 06/24 05:10
→ zack860420: 哈炸丁丁都不擺有點瞧不起人 06/24 05:10
推 g21l: 兩個都傷還好吧,而且肥扎也不是當年車車那個了 06/24 05:12
推 hiphop47: 至少跟上屆比起來 這屆強弱沒那麼懸殊了 06/24 05:12
→ zxc70227: 如果要在看遠因的話 葡萄牙資格賽輸給烏克蘭 導致他們跌 06/24 05:13
→ zxc70227: 到第三檔次 注定就容易抽出死亡之組 06/24 05:13
推 pzhao: F2還是比F1跟F3爽啦 畢竟英格蘭根本偽強權啊哈哈哈 06/24 05:16
推 kiolp: 南門對到勒夫 西瓜大對決 06/24 05:18
推 s9321312: 不是郭嘉對袁方嗎? 06/24 05:19
推 tim1112: 那誰會被內鬼捅 06/24 05:21
→ skykiller13: 我覺得喵的內鬼應該多一點 06/24 05:21
推 zack860420: 德的內鬼是薩內吧 06/24 05:22
推 leotucr7: Sterling笑而不語 Werner和Sane坐板凳 06/24 05:24
推 potatoes: 兩邊一起派上去 快樂最大化 06/24 05:25
推 zack860420: 對上控球強隊的話Timo Sane Gnabry上去跑快攻有沒有搞 06/24 05:27
→ zack860420: 頭 06/24 05:27
推 hiphop47: 英格蘭不弱吧 上屆世足踢到四強 這次還分組第一 06/24 05:30
推 weilsea: 英世界杯算是賽到好籤 06/24 05:37
推 leisurehero: 從2006年世界盃後,就從來不覺得英格蘭強了 06/24 05:56
推 ashan424: 比利時踢葡萄牙 肯定贏 ! 06/24 09:05
推 windmagic: 2006WC後不覺得三喵強+1 上一屆WC本來都不看好,竟然4 06/24 09:13
→ windmagic: 真感覺籤運好重要,南大門天選之人 06/24 09:14
推 tim1112: 要有信心啊 最強聯賽鍛鍊出來的怎麼可能弱 06/24 09:26
→ hazel0093: 南門打成卡佩羅那種狀態的話神仙也難救 06/24 10:07
推 micbrimac: 每年都吹成很強就行了~ 06/24 11:14
推 PowderSnow: 筷子是不是重播還切錯片段 從下半場開始...趕緊廣告 06/24 21:11
推 winniedadu: eleven剛剛放送事故傻眼哈哈哈 直接播了下半場 想說怎 06/24 21:12
→ winniedadu: 麼剛剛進場切完廣告就1:1 06/24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