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比項 R, HR, RBI, SB, AVG, OBP, W, SV, K, HLD, ERA, WHIP C, 1B, 2B, 3B, SS, OF, OF, OF, Util, SP, SP, RP, RP, P, P, P, BN, BN, BN, BN, BN, BN, DL, DL 我的陣容 C Carlos Santana 1B A-Gon 2B Jed Lowrie SS José Reyes 3B Aramis Ramírez UTIL Jason Kubel OF Jonny Gomes OF Colby Rasmus OF Seth Smith BN Plácido Polanco BN Brian Roberts BN Chris Coghlan DL Josh Hamilton SP Félix Hernández SP Ricky Romero RP K-Rod RP Mo P Ryan Madson P Tyler Clippard P Aaron Harang BN Derek Lowe BN Hiroki Kuroda BN Edwin Jackson DL Johan Santana 目前排名第七,A-Gon砲管還沒發揮,加上HammyDL只能撿Jonny Gomes當打工仔。 由於內野有點滿,想把多出來的2b Brian Roberts 拿去交易, Brian Roberts是我的keeper,所以能換到怎樣的砲管? 2 for 1 該如何提? 聯盟的Trading Block蠻踴躍的。 Michael Bourn Carl Crawford Chone Figgins Madison Bumgarner Mike Napoli Mark Teixeira Chase Utley Dan Haren Brandon Morrow Andre Ethier Jonathan Sánchez Ian Kinsler Jimmy Rollins Billy Butler 都被擺在檯面上。 我是想換Andre Ethier。 他的陣容 C Chris Iannetta (Col - C) 1B Justin Morneau (Min - 1B) 2B Kelly Johnson (Ari - 2B) 3B Chase Headley (SD - 3B) SS Stephen Drew (Ari - SS) OF Andrew McCutchen (Pit - OF) OF Andre Ethier (LAD - OF) OF Jay Bruce (Cin - OF) Util Mike Stanton (Fla - OF) SP Yovani Gallardo (Mil - SP) SP Jorge De La Rosa (Col - SP) RP --empty-- RP --empty-- P Brett Anderson (Oak - SP) P José Contreras (Phi - RP) P Jonathan Sánchez (SF - SP) BN Jose Tabata (Pit - OF) BN Justin Smoak (Sea - 1B) NA BN Nick Markakis (Bal - OF) BN Logan Morrison (Fla - OF) DL DL Joe Mauer (Min - C) DL BN Roy Halladay (Phi - SP) BN Francisco Liriano (Min - SP) BN James Shields (TB - SP) BN Luke Hochevar (KC - SP) DL David Aardsma (Sea - RP) D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07.150
Fernandez05:直接找我談不是比較快哈哈!! 04/24 01:57
Fernandez05:不過若是你2 for 我1我不太想要! 先跟你說啦! 04/24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