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leleole:蠻喜歡他的 希望他能成為巴薩的傳奇 01/31 23:23
推 bobbyjean:別人家都有精彩的轉會人生看。可我也想不出我們需要買誰 01/31 23:40
→ bobbyjean:抱歉亂入 可是利版討論好熱烈已經好多好多天了說 01/31 23:42
→ stevenchiang:利記版連四天HOT 01/31 23:46
→ stevenchiang:那也是因為是T9要走阿 01/31 23:46
→ stevenchiang:我可不希望看到我們家因為Messi要走然後連HOT一周的 01/31 23:47
→ stevenchiang:狀況阿 01/31 23:47
推 Ricrollp:希望樓上那種事在我有生之年不會看到 01/31 23:49
推 enya0914:Messi要在巴薩掛靴阿O_Q 01/31 23:55
推 pipiphone:今天才跟朋友聊到,希望不要有這種事阿...lol 02/01 00:02
推 DemetrioTai:Torres其實值得好好考慮, 如果 Bojan一直沒起色的話. 02/01 00:09
推 Fabregas: 我們家有可能對托托出手嗎?看他那麼想踢歐冠~~~ 02/01 00:11
推 kaneggyy:Torres太貴吧 02/01 00:13
推 aitomakoto:要看他想不想來啊 來了對上馬競豈不是很尷尬... 02/01 00:14
→ aitomakoto:轉回原文; 佩刀真的是很拚命型的球員...每次看他跌倒 02/01 00:15
→ aitomakoto:都會覺得很痛:( 02/01 00:15
推 pipiphone:推Pedro很拼命阿~最近狀況不錯,加油!! 02/01 00:17
推 Orcish: 02/01 01:23
推 Ivanov:Torres真的太貴了完全不用考慮 Llorente搞不好都便宜一點 02/01 01:47
→ Ivanov:話說最近運動戰突破戰都打得不錯 偶爾Pique Keita也可以當 02/01 01:48
→ Ivanov:前場高點 我想買個高前鋒的想法應該都打住了吧? 02/01 01:48
→ Ivanov:個人私心很喜歡Llorente 還有昨天對馬競進球的那家伙 02/01 01:48
→ Ivanov:看來也很活耀 02/01 01:48
推 xiue:B9都沒什麼機會上了,市面上買得到比B9好的料嗎? 02/01 01:53
→ xiue:雖然他不是高前鋒 XD 02/01 01:53
推 Fabregas:我們家現在狀況都不錯,但就缺個高個子前鋒爭頂,開角球都 02/01 01:55
→ Fabregas:只能地面傳球,現在歐冠要開打了,有點驚驚的~~尤其英超個 02/01 01:55
→ Fabregas:個兇悍有力~~~>< 02/01 01:56
推 gotiger:Llorente刺刺出價35m 耶 ..... 02/01 02:28
推 aptt1787:英超真的殺得血流成河了,什麼價格都有 02/01 02:40
推 gotiger:科科 刺刺改出價Rossi 47m..........XD 英超全挖到油了? 02/01 03:37
推 stevenchiang:季前就覺得熱刺挖到金礦了 02/01 08:22
推 Savagey:純推Pedro,本季最喜歡的球員就是他了 02/01 10:52
→ Savagey:靠勤奮跟智慧戰勝天賦的球員,整個太勵志了!! 02/01 10:52
推 xiue:佩卓立志傳 02/01 11:20
※ 編輯: juuto 來自: 60.250.238.157 (02/01 11:42)
推 shalomlee:推! 02/01 13:18
推 allin26:高前鋒不是PK嗎?(誤) 02/01 14:18
推 yl1234:推PEDRO!!! 02/01 14:49
推 selinaevo:推pedro 確實很勵志XD 02/01 17:26
推 yoyoup:Messi跟Torres不能比吧,托托算是馬競出身的 02/01 18:16
推 Ivanov:高前鋒就是Pique!! (無誤 :P) 02/01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