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084 (包子)
看板FCK-DRIFT
標題[閒聊] 明星賽要落幕了...
時間Sun Mar 15 23:50:56 2009
整個就是很囧....
大家上線的時間沒有很一致...
應賽25場次只比出了7場
出賽率 28%...
結果以 移動聯盟4:3飄浮聯盟
應該是移動聯盟獲勝了...>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49.227
→ do084:補充一點:比賽場次未超過10場。210.240.249.227 03/15 23:54
推 hangsauxp:我看成明星要落賽了 ˊ.ˋ 124.8.226.236 03/16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