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lltrace (好人呆楓)
看板FCK
標題[約戰] 各位想為自己對賺積分的對手們~
時間Tue Mar 4 10:31:53 2008
除了今天跟明天白天我要準備考試外~
各位親愛的棋友們
請在明晚後看到我就盡情電我吧~!!!!!!!!
(我很遜的Q_Q)
--
★karodo 噗 好人呆楓變壞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90.48
推 granl:哇~是好人欸 \囧> 203.64.124.61 03/04 10:33
→ falltrace:我是壞人~@m 192.192.90.48 03/04 10:35
推 ad24:就會欺負我的壞人~<(′︵`)>140.119.139.240 03/04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