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C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投票名稱: 五子征戰 -『命名獎』 ─────────────────────────────────────── ◆ 投票中止於: Sat Mar 22 00:34:56 2008 ◆ 票選題目描述: 請大家投下你/妳心目中最有趣的隊名吧 ^_< ◆投票結果:(共有 47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1 票)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名稱未定 2 票 4.26% 4.26% 憤怒的番茄醬 3 票 6.38% 6.38% 必殺雜技隊 9 票 19.15% 19.15% 媽媽米阿!!麵裡麵有蚊子〒▽〒 13 票 27.66% 27.66% 銀狼 3 票 6.38% 6.38% 撒花撒花迎新春 2 票 4.26% 4.26% 實力不強總共才14段之超嫩嫩隊 4 票 8.51% 8.51% 我跟怪獸一隊 6 票 12.77% 12.77% 好宅湊成隊 3 票 6.38% 6.38% 呆楓好人對不隊~ 1 票 2.13% 2.13% 對不起剛起步隊 1 票 2.13% 2.13% ─────────────────────────────────────── ◆ 使用者建議: ○使用者 srain 的建議: 其實是中看不中用隊╮(﹀_﹀")╭ ○使用者 alwaso 的建議: 好宅萬歲~~~~ 玄月萬歲~~~~ 必勝~~~~ ○使用者 satan0913 的建議: 我想的 當然要投給自己啦XD ○使用者 JustHumans 的建議: 不加料罰錢~ 加料免錢 \>///////////< / ○使用者 rcn00 的建議: 這不是肯德雞! ○使用者 musicring 的建議: 媽我在這 ○使用者 GrayBalance 的建議: 希望能拿到命名獎 \\>////////< / ○使用者 pps80432 的建議: 蚊子小姐加油 ○使用者 bruce620 的建議: 蚊子>//////////////////< ○使用者 zine30827 的建議: 小魚的當然要推怪獸呀XDDDD ○使用者 gairion 的建議: 小佩佩我在這 >///< ○使用者 meanwhat 的建議: 當然要選自己啊A________A ─────────────────────────────────────── ◆ 總票數 = 47 票
falltrace:就說我是壞人咩XD 192.192.90.48 03/22 20:58
musicring:理論上不是應該每隊應該投自己5票嗎??218.172.196.223 03/22 21:38
alwaso:囧~~~ 有人沒上來投票>"< 59.117.67.105 03/22 21:45
LaneyCYH:我也要投票啦!!!!居然睡了18H..沒投到= =218.169.113.173 03/23 07:41
granl:\囧" 忘記投票這件事........ 203.64.124.61 03/24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