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CU_Good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房屋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永新巷南二弄 ☆租金(月):(禁止面議,需寫出確定金額,否則刪文+水桶二週) (務必填寫水電、瓦斯、管理費等其他雜費之收費方式) →房租月付4500,需半年一次繳清 水費半年3000,電費有獨立電表按表'跳費, 有獨立衛浴、室內停車場,光纖網路(原po使用半年,偶爾開開bt,都很順暢), 皆不另外收費 房間內設施另有個人書桌椅(附鎖匙)、單門小冰箱、三門木製衣櫥、 數位機上盒(不另收費)、雙人床板 獨立垃圾桶(房間內有單獨個人的,一樓車庫另有統一收齊的大桶子) ☆押 金 :(務必填寫,不得超過兩個月租金,否則刪文+水桶二週) →一個月4500 ☆身份限制: →學生 ☆聯 絡 人: →趙先生 ☆聯絡方式: →中華0912-751811 亞太0980-976898 站內信或信箱lonely_dream19@yahoo.com.tw 不好意思原po不會回復水球 ☆格局坪數: →約7、8坪 ☆所在樓層:所在樓層/總樓層(頂樓加蓋請註明) →2樓 ☆公共設施: →四樓為室內晾衣間,有洗衣機、脫水機, 二樓有飲水機,冰溫熱三種水溫可供飲用 ☆參考圖片:☆鄰近交通: →右邊巷子口出去為逢甲mr.38 左邊巷子口出去為逢甲地球村 ☆隔間材質: ☆能否接受寵物: →否 ☆其它補充說明: →原o為嘉義人,因公司位於中港長鴻,故就近承租房子,近日老闆卻以不適任為由辭 退,家人便要求回嘉義找工作省房租,可是由於還有半年約,故想找看看有沒有最近 在找房子的同學轉租。 前半年租約到12/21,但行李皆已在12/19已全數搬離,但只有三天的時間有些急迫, 如有需要的同學歡迎跟我聯絡!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139.105 ※ 編輯: flywing19 來自: 114.137.139.105 (12/18 22:39)
a12678922:水費3000.. 12/19 01:15
flywing19:不知道換成五千包水 是不是比較能接受... 12/19 01:20
a12678922:我這裡一學期700說... 12/19 14:37
iambernard:我水費用不省一個學期才250不到.... 12/26 13:04
wuha210:水費打錯了吧 = = 01/05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