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CU_Good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到能不能在這裡發這種文 如果不行 告知一下 我會自刪 ------------------------------------- 正文開始: 因為小弟下學期想要去外面的單人房住 但有規定不能隨便退宿 後來得知 只要找到有人能接我原本的位子 就可以了出去住 所以想在這裡徵徵看 我的房間位在翰林宿舍的一樓 (雙人房) 房間是較裡面的 不是靠路邊 所以不用擔心會有機車呼嘯而過或者有人在聊天的聲音 意者 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46.25
pig3345678:唯一沒有比較便宜的學校宿舍... 12/30 01:06
ndk29852:卻是最優質的男宿 12/30 11:47
u06xjp6:卻是最優質的男宿 12/30 13:27
e8736821:優質的點?? 12/30 13:40
silver2012:翰林比台逢安靜多了而且買消夜一樣方便 12/30 17:35
silver2012:我住這裡有東西壞 會馬上處 像冷氣機壞了就直接換新的 12/30 17:37
silver2012:當初看了換整台新的 還蠻驚訝的 12/30 17:37
silver2012:可惜這裡沒有單人房可以住... 12/30 17:38
djoko:有單人房阿~ 12/31 07:22
ym921617:如果不透過學校 直接跟翰林租就有單人房 不過也不便宜!! 12/31 11:15
silver2012:那可以跟住宿組講 能換到翰林的單人房嗎? 12/31 16:55
FreeJil:應該不行..學校的最低好像只有雙人 01/02 22:53
FreeJil:不過聽說翰林地網路不能看PPS?我是說翰林本身的不是學網 01/02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