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ypieadream:我記得校內學生只有研究生能停!? 06/06 14:13
→ s56025602:校內只有碩博士班以及教職員才可以申請停車證唷 06/06 15:10
→ s56025602:你可以試試去東門停車場(汽車) 06/06 15:11
推 star01194325:印象中一班碩士生也不能在校內停車? 06/06 16:30
→ s20092:開車上學…真是辛苦啊~ 06/06 17:18
推 oyuyio:學生只有碩士在職專班能申請停車證~ 06/06 17:37
推 secret0716:可以 我有^_^ 不過要畢業了 我的好像到6/30 06/07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