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CU_Good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朋友PO文問,目前大一新生,因為家裡住台中所以就想說開車上學 請問如果要停校內,要去哪裡申請停車證或是有哪位學長姐可以出售一下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34.103
skypieadream:我記得校內學生只有研究生能停!? 06/06 14:13
s56025602:校內只有碩博士班以及教職員才可以申請停車證唷 06/06 15:10
s56025602:你可以試試去東門停車場(汽車) 06/06 15:11
star01194325:印象中一班碩士生也不能在校內停車? 06/06 16:30
s20092:開車上學…真是辛苦啊~ 06/06 17:18
oyuyio:學生只有碩士在職專班能申請停車證~ 06/06 17:37
secret0716:可以 我有^_^ 不過要畢業了 我的好像到6/30 06/07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