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艾隆 格子 養雞場 Uncle9 豬窩 傑爸 我個人每一家都至少去吃過5次以上了, 其實很多家我覺得沒有上位大大講的這麼糟,只是每個人品味不同而已 就我觀點來看: 1.艾隆 在上面五家比較來看,口味算是普普,沒說特別好吃或特別難吃, 只是用餐環境有點不自在而已,畢竟在便當街最繁華的地段, 外面環境難免有點髒亂,而裡面空間小或是要到地下室。 優點:價位較便宜,不會難吃 缺點:用餐環境,餐點比較沒特色 2.格子 位置在現在養雞場斜對面,可能是養雞場競爭影響, 印象剛開店時還蠻便宜的, 餐點內容多,選擇性多,用餐環境算舒適,環境布置的漂亮, 個人覺得義大利麵蠻不錯的,料多實在, 後來又推出pizza不過我沒吃過 優點:好吃、餐點多樣化 缺點:價格比較貴 3.養雞場 原本的位址在現在的大丁拉麵旁,那邊人潮多而且那時真的很好吃, 因此打響了它的知名度,所以之後遷到現址人潮較少的地方後, 生意一樣很好,目前養雞場主要餐點也是義大利麵和焗烤, 空間大所以位置也多,只是覺得服務生會比較忙, 但是感覺沒之前那麼好吃了,不過他的湯蠻好喝的。 優點:好吃、湯好喝、麵包可以無限續 缺點:價格貴、假日人會很多,常常要等,或是續麵包也要等很久 4.Uncle9 Uncle9的位置原本是養雞場遷移前店面,是養雞場搬走後才開幕的, 後來才搬到新大陸那邊的全家樓上,遷移之前的餐點真的好吃又便宜, 我還記得他之前的榛果仙草冰沙超好喝,可惜現在沒了, 現在的Uncle9是不如以前,不過餐點有變比較多樣化(以前只有漢堡和貝果) 優點:漢堡和貝果好吃,飲料可以無限續 缺點:價格比較貴,有時候常常沒位子需要等 5.豬窩 這家我真的要替他伸冤了,至少他青醬義大利麵對我來講是這裡數一數二的, 我以前班導師,之前每天中午都能在豬窩看到他, 他雖然位置偏僻但一樣有人氣,用餐環境舒適,簡餐飯類也很不錯, 還有一個價值就是他的湯,雖然每次湯都不一樣, 不過常常喝到他的南瓜湯相當好喝。 優點:個人覺得好吃,湯也很好喝 ,用餐境不錯 缺點:價格比較貴,位置比較少一點,人容易滿 6.傑爸 這家離我上次吃的時間比較久遠,不過在我的印象裡他簡餐都很好吃, 只是位置比較偏僻,也有可能要到地下室吃,環境沒前幾家那麼好。 優點:便宜好吃 缺點:比較偏遠,一樓座位少,要去地下室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8.190
DRmikeice:其中我只推傑爸XD 01/21 17:40
inday:我記得養雞場以前就是兩間 兩間賣的東西不大一樣 後來文華路 01/21 17:40
inday:的收起來只剩西安街的 01/21 17:41
lemonsong: 褲襠裡 01/21 18:36
takrock: 隆起的絕不是裝飾品 01/21 19:41
maurice0219:我也只推傑爸@@ 01/21 20:14
mike77:愛龍的還不錯阿 01/21 21:17
iuiwer:推傑爸跟UNCLE9 01/22 00:09
mimimasao:推艾隆玉米濃湯 跟傑爸 01/22 00:19
kaykiki:推傑爸... 01/22 12:58
jenight2002:傑爸GOOD!!! 每次沒定位都要等30分鐘!! 01/22 13:44
Zobie:推節爸+1 01/22 16:35
rosada:養雞場旁邊新開的韓式料理還不錯 推逼逼飯年糕就還好了 01/22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