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AzenO:英文能唸到被當也不簡單 (戰) 01/24 21:47
→ loveforyou:沒關鍵字 注音文 翹課 開放樓下噓文 01/24 21:49
噓 morinokuma:老師看你不爽很久了 01/24 21:54
推 playerst:如果是英文初級 是看出席率 注意不要有注音文.. 01/24 21:54
→ dash0804:看到大學生還在打注音文...我也很無言... 01/24 21:57
推 cec9069: 我一下英文初級全勤 fog沒做完 →當 01/24 21:59
噓 sheoldark:乖一點很難嗎? 被當還以為期考有70 是自我感覺良好吧 XD 01/24 22:03
→ wenctkimo:你以為這是高中喔 01/24 22:19
→ kira1121:57分算客氣了 我以前被59分當掉的 01/24 22:32
噓 KeKrr:國中生裝大學生? 01/24 22:38
噓 jerrybig:弱 01/24 22:40
→ ivesqfly:傑瑞小竟然沒推 太糟糕了 01/24 22:41
→ water21116:我也被當 但是很有自知之明 01/24 23:14
推 laurng:fog 占30% 沒做期中期末考70分應該也很難過吧@@~~ 01/24 23:21
推 geniuseric:初級英文根本超莫名的阿,我期中期末都9x 01/24 23:41
→ geniuseric:作業全交FOG全部完美,只缺席五次,最後也被當 01/24 23:42
→ geniuseric:所以配分都是假的,老師想不想當你而已 01/24 23:42
→ geniuseric:真要照分數算我平時成績零分也該給我過 01/24 23:43
→ ooblack: 明明就也沒翹幾堂課 關鍵字 怪誰 01/25 02:02
→ ooblack: 你把翹課當理所當然? 請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01/25 02:02
噓 jerrybig:原來是老師亂當人 噓老師 01/25 13:01
→ MOTG:直接找老師吧 說不定是哪裡登記錯誤 01/25 14:18
推 J122469182:被當剛好 大一就翹課 以後還得了阿 01/25 15:00
噓 MAGICXX:英文喔...躺著過! 01/25 22:49
噓 lioumo:自我感覺良好XDDD 01/26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