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同學 助學貸款什麼時候開始對保!! 要帶什麼東西ㄚ 希望大家可以給點答案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66.122
edward79168:從01/15開始,先上臺灣銀行網站填寫這學期申貸資料, 01/27 21:58
edward79168:填寫完之後,總共會有四頁(說明聯、銀行、學校、借款 01/27 22:00
edward79168:人存執),第一頁說明聯即有詳細須攜帶的資料。 01/27 22:01
edward79168:如果你已不是第一次對保且個人資料無異動,則只需要攜 01/27 22:02
edward79168:帶「註冊單、上述在台銀網站列印的三聯、近一期就貸借 01/27 22:03
edward79168:款人存執聯、本人之身分證、印章」,即可申辦完成。 01/27 22:04
edward79168:另外補充:對保完成後,會收取新台幣100元之手續費。 01/27 22:05
james772001:然後還有手續費100元...樓上其實可以回文.. 01/27 22:05
edward79168:哈哈!感謝樓上提醒XD,全部都打完之後才想到回文功能 01/27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