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四了 學分還差了點 又進不去選課 我囧了~ 囧囧囧~有人現在可以進入選課程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13.12
letitit:\進不去+1 02/03 12:41
letitit:可以了 02/03 12:43
jay27iscool:選不到軍訓....囧囧囧 02/03 12:48
dash0804:選不到好的英文...囧囧囧 02/03 12:53
dodoeyes:挖~原來今天有選課@@ 02/03 13:07
bala045:借問 軍訓可以現場加選嗎... 02/03 13:15
yida0926:樓上不要問 02/03 14:27
MaKing:現場可以加入自願役 02/03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