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看到板上有人在討論選軍訓的問題 所以提醒大家最新的折抵辦法是以每八堂課折算一日,折算役期; 其各學制折算之役期總日數,合計以三十日為限。 附上全國法規資料庫: http://law.moj.gov.tw/News/news_detail.aspx?id=62029 根據替代役板 第18051篇 作者:sinphar的解說 大意就是依照新制高中可以折抵22天 (舊制是14天) 如果在加上大一軍訓的8天 就剛好是30天囉 希望給各位做個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80.51 s80083egg:轉錄至看板 Militarylife 02/05 01:05
crazypanda:上限30天,那有修過高中軍訓跟大一軍訓,大二以後就免 02/05 01:22
crazypanda:修了阿~那不就一堆軍訓課要倒班了?除了好過的可以拉成 02/05 01:23
crazypanda:績以外? 02/05 01:23
jack1st2001:所以最多就是三十天囉? 還沒當兵的話? 02/05 01:42
moonjuice:上限都一直是30天 只是新制出來 大二就可以不必修囉 02/05 08:53
moonjuice:給1樓 軍訓課還是有用的 軍訓課有些會講到網路也查不到 02/05 08:54
moonjuice:的知識 有些也可能可以拉高成績平均 所以也還不錯 02/05 08:56
beyondzen2:基本上你一般高中畢業然後大一軍訓也有修,就是30天了! 02/05 10:15
beyondzen2:只是最近要辦折抵日期的還要等等!因為很多學校還沒收到 02/05 10:17
beyondzen2:役政署發來的公文!不然可以先問看看教官! 02/05 10:17
bala045:喔喔 拜託有人退掉讓給我選吧 02/05 12:24
kwei1027:退了 你快去選吧 02/05 12:29
wengmo:要考預官的還是要上大二以後的軍訓啊 還是很多人的 02/05 13:01
b2209187:軍訓不可能倒班好嗎 很多人也想考預官或混學分 02/05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