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來這邊PO文就問這個實在是不好意思 因為剛剛才加退選沒有上到上禮拜的課 想問問看說這門課是怎麼評分的 上課需要分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7.239
nonesuch7:我知道他有說上課不要講話隨便你衝殺都可以,很像是可以 03/01 15:50
nonesuch7:不用去但最後一節要點名 03/01 15:51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30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