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line1004:分組報告你也可以自己一個做 03/03 00:16
推 skyjames:樓上正解 03/03 00:19
推 oline1004: 不難過 你可以抄 可以複製 但是要有自己想法 心得 03/03 00:20
推 dodoeyes:我當初也是自己一個人去修 是做附近的人 找我同組的 03/03 00:36
→ musichia:感謝樓上~~ 03/03 00:36
→ dodoeyes:應該蠻多人都是自己去修的 不用擔心 !!! 03/03 00:37
→ musichia:以及樓樓上 03/03 00:37
推 lonesomefish:義成不錯阿有點悶而已 03/03 00:50
推 kiwidogz:聽說詩詞給分不高.. 03/03 00:51
推 kiwidogz:黎不錯 但請要接招她的嗆辣風格教學! 03/03 00:54
推 silverpiano:黎的分組規定不可以同班的一組,可以認識很多人 03/03 02:31
→ silverpiano:所以不用怕沒人來組你啦 科科 03/03 02:32
推 wfsm3333:組隊YY不用怕 03/03 03:30
推 dodoeyes:聽黎說 以前有分組湊成班對喔XD 單身的快衝啊!! 03/03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