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剛加選到了兩個通識 陳義成的詩詞欣賞 黎淑慧的行政學 看了選課秘笈寫說陳老師讚又涼?? 是多贊和多涼? 很好過的意思嗎? 黎老師聽說上課有趣和又有內容 但爬了文聽說要分組報告 想知道有上過他的課的人知道他分組報告是怎麼分嗎? 因為我朋友中只有我一個人選到這門課 怕萬一他要大家自行分組我會落單...QQ 謝謝大家提供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3.59
oline1004:分組報告你也可以自己一個做 03/03 00:16
skyjames:樓上正解 03/03 00:19
oline1004: 不難過 你可以抄 可以複製 但是要有自己想法 心得 03/03 00:20
dodoeyes:我當初也是自己一個人去修 是做附近的人 找我同組的 03/03 00:36
musichia:感謝樓上~~ 03/03 00:36
dodoeyes:應該蠻多人都是自己去修的 不用擔心 !!! 03/03 00:37
musichia:以及樓樓上 03/03 00:37
lonesomefish:義成不錯阿有點悶而已 03/03 00:50
kiwidogz:聽說詩詞給分不高.. 03/03 00:51
kiwidogz:黎不錯 但請要接招她的嗆辣風格教學! 03/03 00:54
silverpiano:黎的分組規定不可以同班的一組,可以認識很多人 03/03 02:31
silverpiano:所以不用怕沒人來組你啦 科科 03/03 02:32
wfsm3333:組隊YY不用怕 03/03 03:30
dodoeyes:聽黎說 以前有分組湊成班對喔XD 單身的快衝啊!! 03/03 18:04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30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