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同學們 天氣突然變好冷 又下雨 實在好悶阿!!! 看來今天晚上的慢跑團要流團了.... 嗚嗚~~ 連課都不想去上了啦!!!!!!!! 各位鄉民這種天氣都在幹嘛?? -- http://www.wretch.cc/album/kevin3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68.21 ※ 編輯: kevin0416 來自: 114.38.68.21 (03/09 11:17)
catherinecol:Kevin葛格我陪你在家裡宅XD 03/09 11:27
venshin:早起淋雨上班...(哭哭) 03/09 11:28
ly4138:雨天容易點名 所以更要去... 03/09 12:36
wesley42:我都在家裡念書 03/09 13:11
sdme:我在看你們打的文章@@ 03/09 13:23
secret0716:3/08[瞎扯] 再冷 也要跟你跑跑步>>明天還是要去跑阿!! 03/09 15:08
interush888:早上太冷自動停課 03/09 15:57
dearwang:我在想我的阿那達 03/09 16:55
jhd9657:睡覺... 就醬 03/09 19:47
yuting03:我早上也自動停課.. 03/09 22:49
osunriceo:[求圖]慢跑團的正妹學姊 03/09 23:26
catherinecol:聽說......來慢跑累積滿10次,就可以跟原PO求圖拉^^ 03/09 23:36
dash0804:[問卦]有沒有sunrice最近瘋狂神人求圖的八卦? 03/09 23:39
blacksam74:我晚上經過操場還是有人在跑阿!勇! 03/10 00:17
james712:吃喝拉撒睡~ 03/10 01:51
zaxine:呆在被窩裡 最爽 03/10 17:12
osunriceo:好一個dash...八卦是殺小,林備只知道求圖 03/10 18:11
fortakki:kevin等我考完我也要去跑步!!在約我 打羽毛球籃球都口以 03/10 19:15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30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