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therinecol:Kevin葛格我陪你在家裡宅XD 03/09 11:27
推 venshin:早起淋雨上班...(哭哭) 03/09 11:28
推 ly4138:雨天容易點名 所以更要去... 03/09 12:36
→ wesley42:我都在家裡念書 03/09 13:11
→ sdme:我在看你們打的文章@@ 03/09 13:23
→ secret0716:3/08[瞎扯] 再冷 也要跟你跑跑步>>明天還是要去跑阿!! 03/09 15:08
推 interush888:早上太冷自動停課 03/09 15:57
推 dearwang:我在想我的阿那達 03/09 16:55
推 jhd9657:睡覺... 就醬 03/09 19:47
推 yuting03:我早上也自動停課.. 03/09 22:49
推 osunriceo:[求圖]慢跑團的正妹學姊 03/09 23:26
推 catherinecol:聽說......來慢跑累積滿10次,就可以跟原PO求圖拉^^ 03/09 23:36
推 dash0804:[問卦]有沒有sunrice最近瘋狂神人求圖的八卦? 03/09 23:39
推 blacksam74:我晚上經過操場還是有人在跑阿!勇! 03/10 00:17
推 james712:吃喝拉撒睡~ 03/10 01:51
推 zaxine:呆在被窩裡 最爽 03/10 17:12
→ osunriceo:好一個dash...八卦是殺小,林備只知道求圖 03/10 18:11
推 fortakki:kevin等我考完我也要去跑步!!在約我 打羽毛球籃球都口以 03/10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