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買晚餐看到有飲料店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因為他的買一送一是每天都有標示的 想說沒喝過就來喝喝看 XX奶茶一杯40可是買一送一的話不就等於一杯20 感覺很划算 於是我買了.... 結果拿到時發現很輕,還以為有在運動所以力氣變大 沒想到是給2杯小杯的...... 因為沒問清楚所以感覺自己很錐 以後有特價的東西都要問清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18.141
EEGJ:商業手法 03/09 18:29
chungkock:應該是說商業片人手法...有很多有標記加錢,但很小一個 03/09 18:33
allpa5566:不過在逢甲這樣玩大概也撐不久了.. 03/09 18:33
chungkock:而且是在角落的......... 03/09 18:33
secret0716:和觀光夜市裡面的西瓜汁一樣 一杯20塊 買二送一 03/09 18:37
secret0716:然後是買兩杯大杯的送一杯小杯的 大杯的30... 03/09 18:37
mimimasao:你是買熱的嗎?我昨天也有去買,我以為因為是熱的所以是小 03/09 21:27
terrysu2000:原PO是客家人喔!! 03/09 21:27
mimimasao:杯的 很多飲料店點熱的都比較小,好奇怪 03/09 21:28
skyjames:錐子~ 好久沒聽到~ 03/09 21:38
fcu6969:錐瑄~~~ 03/09 22:02
mike77:文字遊戲 03/09 23:36
imctcl:可以買85度C的布丁奶茶現在買一送一35,大小約400~500CC吧.. 03/10 00:34
imctcl:建議先喝完奶茶在吃布丁,布丁比奶茶甜不少,感覺還不錯拉~ 03/10 00:35
BWF:8樓的"原PO是客家人喔!!"意思是?? 03/10 00:35
imctcl:樓上XD 03/10 00:37
Meacock:"錐"中壢內壢小朋友發明的(形容?)詞 03/10 22:17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30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