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EGJ:商業手法 03/09 18:29
→ chungkock:應該是說商業片人手法...有很多有標記加錢,但很小一個 03/09 18:33
→ allpa5566:不過在逢甲這樣玩大概也撐不久了.. 03/09 18:33
→ chungkock:而且是在角落的......... 03/09 18:33
→ secret0716:和觀光夜市裡面的西瓜汁一樣 一杯20塊 買二送一 03/09 18:37
→ secret0716:然後是買兩杯大杯的送一杯小杯的 大杯的30... 03/09 18:37
推 mimimasao:你是買熱的嗎?我昨天也有去買,我以為因為是熱的所以是小 03/09 21:27
→ terrysu2000:原PO是客家人喔!! 03/09 21:27
→ mimimasao:杯的 很多飲料店點熱的都比較小,好奇怪 03/09 21:28
推 skyjames:錐子~ 好久沒聽到~ 03/09 21:38
推 fcu6969:錐瑄~~~ 03/09 22:02
→ mike77:文字遊戲 03/09 23:36
推 imctcl:可以買85度C的布丁奶茶現在買一送一35,大小約400~500CC吧.. 03/10 00:34
→ imctcl:建議先喝完奶茶在吃布丁,布丁比奶茶甜不少,感覺還不錯拉~ 03/10 00:35
→ BWF:8樓的"原PO是客家人喔!!"意思是?? 03/10 00:35
→ imctcl:樓上XD 03/10 00:37
→ Meacock:"錐"中壢內壢小朋友發明的(形容?)詞 03/10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