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cret0716:之前不是有人說家樂福才幾百塊而已 03/19 02:11
→ hhh00204:家樂福的....很不推 03/19 02:49
→ hans5206:這學期剛買X樂福的..3個小抽屜已經爆了... 03/19 04:44
推 DRmikeice:樓上小抽屜爆了,一定是用來放飲料= = 03/19 07:34
→ DRmikeice:因為以前我跟朋友們也這樣做過XD 03/19 07:34
推 MrJerome:我也想要徵求二手麻將桌 0.0/ 03/19 11:47
→ hhh00204:我這邊有一個在家具行買得,用半年附麻將紙 03/19 18:15
→ hhh00204:想賣600會太貴嗎?(只是問問別噓我謝謝) 03/19 18:16
噓 pika771023:純噓樓上 03/19 22:58
→ pink7594:新的650..你賺太大了啦 03/20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