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是學生 想旁聽 最近在看課表 晚上六點之後的課應該很少 課表上寫的14 是六點的意思嗎? = =" 太久沒當學生都忘了 另外請問進出系所大樓要刷卡嗎? 謝謝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37.59
shikilo:旁聽唯一準則:請告知課堂教授並得其同意 03/21 13:34
hottim: 第二準則:若要吃鹹酥雞,請幫教授買一份 03/21 20:52
amsner:   第三準則:記得跟旁邊的妹要msn 03/21 21:32
pig3345678:樓上 假上課真把妹 把到五樓馬子 樓下說該怎麼辦? 03/21 22:25
popalan:我馬子是男的.......... 03/21 22:39
aids0016: 馬伕 03/21 22:44
qwe60211: 真的好_____ 03/21 22:58
willwilliams: 好用 03/21 23:13
RickFan:認真!幫推! 進出大樓不用刷卡(圖書館要抵押證件)不懂所 03/22 20:27
RickFan:謂14的意思! 正常1~13節次 晚上大部分第11節開始!加油啦! 03/22 20:28
iaf0:謝謝 ^^ 03/23 14:33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30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