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mes41015:先推再說 03/24 23:29
推 chichi1025:未看先推 03/24 23:29
→ kusofish:頭箭頭 03/24 23:29
推 h26021309:未看先推 03/24 23:29
噓 sobet:ya!!我是第一 03/24 23:29
→ sobet:.... 03/24 23:30
噓 ooblack:會XX嗎 03/24 23:30
噓 dash0804:====================媽我在這========================= 03/24 23:31
噓 kusofish:先噓注音文一下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03/24 23:31
推 alexsilvia:劇情急轉直下 老闆雞排辣一點 03/24 23:32
→ alexsilvia: 要切 03/24 23:32
噓 FCUsquanto:未看先噓 看完還是照噓 03/24 23:32
噓 clh37:==========煩死了 學弟你還是乖乖道歉吧================== 03/24 23:32
噓 Simonfenix:喔 03/24 23:32
噓 oline1004: 03/24 23:32
噓 jwj78116:這是哪招 03/24 23:32
推 asimon:注音文修一修吧.. - -; 你們慢慢橋.. 別打起來阿! 03/24 23:32
噓 james41015:看完覺得不該推的 噓回來 03/24 23:33
→ FCUsquanto:老闆 我的雞排怎麼等那麼久 小心我送你傳票喔 03/24 23:33
→ kusofish:網路的資料為什麼不能公開 你們有先加密嗎 03/24 23:33
噓 fcu6969:夠不夠? 不夠不夠~還要油切切切~~~~~ 03/24 23:33
→ alexsilvia:我也覺得大家有點超過 03/24 23:33
噓 Chhun:自我感覺良好~~一堆ㄚㄚㄚㄚㄚ的~~國小有沒有畢業ㄚ?? >.^ 03/24 23:33
噓 supernuture3:都給你講就好阿 03/24 23:34
噓 dash0804:剛去雞排店買雞排 給老闆一百塊 他說:這張不收 只收傳票 03/24 23:34
→ alexsilvia:樓上在抓語病 ㄚ=阿 注音有 03/24 23:34
噓 oline1004: 大家推文要注意 不然不知道會不會被請去喝茶 03/24 23:34
噓 ooblack:你先修ㄚ吧 03/24 23:35
噓 soragve86:雞排都吃完了說~~下次請早點PO!! 03/24 23:35
噓 KaiDato:2沒壞耶!! 學弟 講話客氣點 同是資電 看了就不討喜!! 03/24 23:35
噓 helow:就是要XX 03/24 23:35
噓 skyant:我大一沒有被打不還手 因為我沒有那麼白目會被打 03/24 23:35
噓 clh37:注音也有ㄅㄆㄇㄈㄉㄊㄋㄌㄍㄎㄏㄐㄑㄒ 你也全部用一用吧你 03/24 23:35
噓 xanter:沒傳票先噓再說!! 03/24 23:35
噓 playerst:怎麼大一跟國中生一樣嗆來嗆去= =" 03/24 23:36
噓 fuwafuwa:現在的小孩怎麼了 03/24 23:36
→ FCUsquanto:資電草莓嗎? 03/24 23:36
噓 kusofish:說好的偵九隊呢 說真的我完全看不出來謾罵在哪 03/24 23:36
噓 endlessbbs:來阿~雞排+珍奶只要一張傳票 03/24 23:36
噓 sobet:感覺你態度是從頭差到尾 看完只好再噓一次 03/24 23:36
推 songshu:還以為要結束了.....沒想到看起來好像結束不了 03/24 23:37
推 asimon:-=-=-=-=-=-=-=-=-=-=-=-=-=--=-=-=-=請注意不要人身攻擊!! 03/24 23:37
→ h26021309:他沒有找人吧 一切都是自己跳出來說話的鄉民吧 是大家看 03/24 23:37
→ freezeblue:資電的名聲都要臭光了.........是夠了沒啊........ 03/24 23:37
→ h26021309:不過去才跳出來說話的吧 03/24 23:37
→ beber:站內信借我看一下 03/24 23:37
噓 oline1004: 大家推文要注意 不然不知道會不會被請去喝茶 03/24 23:37
噓 g22104:哀 03/24 23:38
→ FCUsquanto:我個人比較喜歡喝咖啡 03/24 23:38
噓 xanter:ㄚㄚㄚㄚ....我射了... 03/24 23:38
噓 MOTG:沒傳票 失敗 03/24 23:38
噓 ivesqfly:見紅 03/24 23:38
噓 nan181:300了!!!! 人氣狂飆 03/24 23:38
→ FCUsquanto:314了 離目標350很接近了 03/24 23:38
噓 ru5566:============妳==媽==知==道==妳==在==po==廢==文==嘛 ==== 03/24 23:38
→ h26021309:311!!!! 03/24 23:39
→ rogerhaung:( ′-`)y-~ 03/24 23:39
→ xanter:噴到樓下臉上...樓下ㄚ了一聲! 03/24 23:39
噓 kira1121:阿所以勒 不要把別人講的跟你一樣 03/24 23:39
噓 KaiDato:也不怕你知道 我資電二乙 來請吧!!! 03/24 23:39
推 james41015:破千版主請雞排 (誤 03/24 23:39
推 Chhun:----tunnelman 《目前動態》E:發表文章---- 樓下開始賣雞排 03/24 23:39
→ oline1004: 警局我相信要咖啡茶都有 03/24 23:39
噓 O3Ob:0分 03/24 23:39
噓 Ludandan:學弟 收斂一點 的確對方也有錯 但是你也太嗆了 03/24 23:40
噓 jwj78116:傳票事件 03/24 23:40
推 alexsilvia:幫補血 耶這一切的一切是政治的糾葛 金錢的糾結 還是 03/24 23:40
噓 barry1027gg:一開始有台階下不下 搞成這樣 害我都要去買雞排觀戰 03/24 23:41
→ FCUsquanto:破350 版主請大家吃傳票(誤~ 03/24 23:41
噓 astrotails:喬....你是黑道要幹架喔,還是要喬姿勢推砲= = 03/24 23:41
→ alexsilvia:______的糾葛呢 我們下回見 03/24 23:41
噓 xanter:雞排都吃好幾塊了...還沒有精彩的片段...派克雞排好吃!! 03/24 23:41
噓 MOTG:↖㊣★煞氣ㄟfan415㊣★↘ 03/24 23:41
噓 kira1121:而且這個id怎麼看都分身 03/24 23:42
噓 Chhun:補噓 03/24 23:42
→ kira1121:《登入次數》1 次 《有效文章》1 03/24 23:42
噓 g22104:資電的學長們管一下好嗎 03/24 23:42
→ nan181:直逼350!!!!!!!! 03/24 23:42
噓 lababear:有種開本尊發文阿 只會靠免洗ID來PO廢文 你最沒資格 03/24 23:42
噓 fcu6969:我不是資電的~~~奔.... 03/24 23:42
噓 jwj78116:我不知道你有多少人是你朋友幫你講話,我也不想知道 03/24 23:43
→ Chhun:幹 我資電五甲的~~還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 = 03/24 23:43
→ FCUsquanto:現在版主很緊張 03/24 23:43
→ jwj78116:我只是個路人....冤枉啊大人 03/24 23:43
噓 skyant:現在都開分身叫人家不要躲起來啦~ 社會病了... 03/24 23:43
→ nan181:相信不久... 應該變成《有效文章》0 03/24 23:43
推 asimon:----------------------------------------請注意別違反規! 03/24 23:43
推 hottim:我大一不是資電系的((遮臉 03/24 23:43
噓 epiay:拜託..一堆人肉搜索的難道犯法了?要嘛你就不要有底在網路上 03/24 23:44
噓 kira1121:話說另外的id怎麼看也都像免洗id 特地開分身上來戰? 03/24 23:44
噓 tyantmf:非常悲哀 03/24 23:44
推 tonyyounggun:真的是有三個人,蠻好google的~ 03/24 23:44
→ epiay:查阿..被查到就在那哀哀叫是在教3小朋友 03/24 23:44
噓 EO4ZZZ:我不自覺得笑了 XDDD 03/24 23:44
→ FCUsquanto:to大請給一下連結 03/24 23:44
推 alexsilvia:人數 345 03/24 23:44
推 g22104:352了 03/24 23:45
→ nan181:阿西毛~~~~~請吃雞排~~~~!!!! 03/24 23:45
噓 xanter:西屯分局應該也是豪洨的!!警察也是他的分身!! 03/24 23:45
噓 larrywhy:================他一定是臥底派來資電的!!============= 03/24 23:45
噓 aurora1228:公道自在人心 看推文哪個是挺你的? 你有道理? 鬼才信 03/24 23:45
噓 miracleOrz: 老闆 一份傳票要切不要辣 票皮炸酥一點 ^.< 03/24 23:45
噓 kusofish:而且重點是 他不是當事人 只是當事人的朋友 03/24 23:45
→ tyantmf:的確是你們姿態高 做錯事要檢討自己更要檢討自己的態度 03/24 23:45
推 endlessbbs:阿西毛~~~~~請吃雞排~~~~!!!! 03/24 23:45
→ FCUsquanto:超過350了 板主要請大家吃傳票 03/24 23:46
噓 Chhun:-----asimon 這算不算開三個ID(多重ID)亂板啊??----- 03/24 23:46
→ kusofish:當事人都說要道歉了 朋友態度還超差 03/24 23:46
→ xanter:樓上你確定有朋友!?是1人分飾3角吧!! 03/24 23:46
噓 Brave1021:都是一些咖阿 03/24 23:46
→ Chhun:kusofish 你確定他只是朋友不是自己的分身嘛XD 03/24 23:47
→ kusofish:依他的說法是這樣阿( ′-`)y-~ 03/24 23:47
噓 remix999:好可悲的人阿 現在做錯事的人姿態都裝的這麼高喔!! 03/24 23:47
→ xanter:其實他沒朋友 03/24 23:47
→ kusofish:要相信可愛天真的學弟好嗎 嗚嗚 03/24 23:47
→ FCUsquanto:這可以列入六大軟能力之一嗎? 03/24 23:47
噓 s410171:我餓了 03/24 23:47
噓 EO4ZZZ:國術社有學"北斗爆橘拳"嗎?? 03/24 23:47
噓 epiay:不要再開免洗ID拉?有膽一點用本尊阿 03/24 23:48
→ xanter:爆小菊嘛!?唉呦...好痛!! 03/24 23:48
噓 lababear:笑別人沒用沒種你怎不先報上名來 只會用免洗ID嗆聲 弱 03/24 23:48
噓 SchumacherW:怪我囉怪我囉怪我囉怪我囉怪我囉怪我囉怪我囉怪我囉 03/24 23:49
→ ahousi:恰恰~~~~~~~~ 03/24 23:49
噓 allpa5566: 麥摳~~~~~~~~ 03/24 23:49
噓 jesuskobe:你怎麼對得起你媽 03/24 23:49
噓 Elonnng: 今夜的FCU 沒有極限 !!!!!!!!!!!!! 03/24 23:49
噓 epiay:他是想讓資電一戰成名!所以只好一直找事做 03/24 23:49
噓 miracleOrz: 某學弟:噓到XX 請他吃傳票唷!!! 03/24 23:50
→ epiay:結果發現失敗了!但是沒台階下!哪個好心鄉民給他台階下阿??? 03/24 23:50
噓 aurora1228:沒後續人氣降溫了啦~~~~~~ 03/24 23:50
噓 interush888:想息事寧人的話 這篇口氣也不需要這樣吧 03/24 23:50
→ epiay:逢甲人都很NICE的!!! 03/24 23:50
→ FCUsquanto:其實學弟是想幫資電增加曝光率 03/24 23:50
噓 henry0202:說好的傳票呢 03/24 23:51
→ epiay:FAN415!本尊出來面對阿!誰才再出一張嘴 03/24 23:52
噓 clh37:=============37元毀了資電名聲 學長還不管一管喔======== 03/24 23:52
推 mghfsaoz:我覺得隧道人也有不對 這邊尚書大人很多 當心 03/24 23:52
噓 EO4ZZZ:你紅了 真的紅了 好紅喔 03/24 23:52
推 asimon:資電:躺著也中槍 ((一命嗚呼 03/24 23:52
噓 memorybrat:社會資源是用來給你這種人浪費的喔 口氣超差 03/24 23:52
噓 alex19880501:這種小事也要吵成這樣資電被你們丟臉丟光(我也不是資 03/24 23:52
→ alex19880501:電 03/24 23:52
→ nan181: 目前X6 03/24 23:52
噓 momoCry:不要丟資電的臉了 03/24 23:52
推 alexsilvia:386 = = 03/24 23:53
噓 aurora1228:今天叫資電系恥日好了........... 03/24 23:53
→ alexsilvia:熱門看板 49= =Y 03/24 23:53
推 OAzenO:告阿 公然侮辱 應該會贏喔~[新聞]一字千金!罵"沒品"賠2萬 03/24 23:53
噓 remix999:看這篇最後會不會XX 顆顆!!!很嗆的小大一喔@@ 03/24 23:54
噓 Simonfenix:我再怎麼咽不下氣也不會為了37元唬爛一張不存在的傳票 03/24 23:54
噓 FCUsquanto:剛收到的八卦 ipodvideo某知名相簿ID 03/24 23:54
噓 Elonnng:在逢甲這麼NICE的地方可以XX 直逼LML大神了 03/24 23:54
噓 xx0726xx:睡前要貢獻一下 (哈欠) 03/24 23:55
噓 epiay:OAzenO也是資電的嗎?感覺回文都在幫口倉學弟噎 03/24 23:55
噓 cec9069:欠噓 03/24 23:57
噓 SchumacherW:媽==========================我在這================ 03/24 23:58
噓 FCUsquanto:都沒人去google一下無名嗎? 03/24 23:58
推 alexsilvia:熱門 47 = = 03/24 23:58
噓 crabcrab:你家人知道你在這PO廢文的話她們一定會很傷心的 03/24 23:59
噓 h5566:完了完了要___ 03/24 23:59
噓 StubbornLin:國中生@@? 03/24 23:59
噓 fightwolf:學弟在搶今日誰最紅啦...同院學長友情幫 03/24 23:59
→ crabcrab:話說你也不要一PO完廢文就趕著下線打副本 是很急嗎?? 03/24 23:59
噓 popbook:X7了 03/24 23:59
噓 sanmark:逢甲版第一次按2 03/25 00:00
→ dwn90107:只單看這篇的話說的也不無道理啦...但之前的態度真的是.. 03/25 00:00
噓 remix999:挖哩!!! 03/25 00:01
噓 memorybrat:喔 03/25 00:02
噓 EEGJ: 03/25 00:02
噓 tomlin2004:手滑了 03/25 00:02
噓 g22104:明天剛好有課在人言,去朝拜一下好了 03/25 00:03
噓 chin02:鄉民罵得很難聽阿 出來面對 你們會講 真的敢嗎? 態度真差 03/25 00:03
噓 bottony20:注音ㄚ 03/25 00:03
噓 hsu1209:現在是要怎樣啦 人民保姆這樣用的唷 03/25 00:04
噓 FCUsquanto:明天人言大樓會不會爆滿 03/25 00:04
噓 EO4ZZZ:X8了 03/25 00:04
噓 chichi1025:=======tunnelman 《目前動態》E:發表文章=========== 03/25 00:04
噓 wwefans:小大一有點玩過頭了 03/25 00:04
噓 hibyebye:你的態度~還是零分 03/25 00:04
噓 SchumacherW:喔 03/25 00:04
→ hsu1209:我鉛筆盒不見是不是也要去報警啦 03/25 00:04
噓 MBLT:同樣是人 有必要那麼顧人怨嗎? 03/25 00:04
噓 aurora1228:再補一刀 03/25 00:05
→ chichi1025:X9 03/25 00:05
噓 Chhun:X9!! 03/25 00:05
噓 kira1121:以後出去別說逢甲有教你怎麼給人家傳票喔>.- 03/25 00:05
噓 lababear:見證拓可版的歷史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乞丐腔) 03/25 00:05
噓 alex19880501:所以說大一還是有點還沒脫離高中生那樣的白目 03/25 00:06
噓 feeling13:不是說要給傳票????? 03/25 00:06
噓 smith93433:傳票咧?傳票咧?說好的傳票咧?不要濠洨鄉民喔 03/25 00:06
噓 EO4ZZZ:X10勒 03/25 00:06
→ nan181:我想三點人言有課的教室,明天出席率應該是本學期最高 03/25 00:06
推 dosian:人氣424 有功 給推 03/25 00:07
噓 hsu1209:噓你喇叭嘴 叭八叭叭 03/25 00:07
噓 MOTG:以fan415招喚LML 03/25 00:07
噓 SchumacherW:最速傳說y 03/25 00:07
噓 memorybrat:補刀 03/25 00:07
噓 kusofish:某f:_林良咧 為什麼你們要逼我阿╰(〒皿〒)╯ 03/25 00:07
噓 Chhun:XX了 03/25 00:07
噓 chin02:再噓~辱及父母 你自找的... 03/25 00:07
噓 lababear:=====================半小時達到XX==================== 03/25 00:07
噓 wwefans:XX 我的船票哩!!!!! 03/25 00:08
→ Elonnng:========= 學弟不簡單 論去八卦有分鐘XX的實力========= 03/25 00:08
噓 EO4ZZZ:XX完收工 03/25 00:08
噓 s410171:XX !! 03/25 00:08
→ mghfsaoz:招喚LML psony 出來充人氣 03/25 00:09
→ mghfsaoz: 衝 03/25 00:09
噓 bottony20:xx 03/25 00:09
噓 jwj78116:PSONY事件我有跟到 ya 03/25 00:09
噓 FCUsquanto:八卦版XX最快的好像是5分鐘不到 03/25 00:09
噓 kira1121:沒喔 好像更快 03/25 00:10
噓 chichi1025:psony 說好的吞退選單呢? 03/25 00:10
噓 memorybrat:人氣有差 半小時很快了啦 XD 03/25 00:11
噓 fcu6969:揪團看帥哥~~~ 03/25 00:11
→ lemonsong:XXX我喜歡妳!!!!!!!!! 03/25 00:12
噓 interush888:繼LML之後 沒人紅比你快了 03/25 00:13
→ KeKrr: 出來面對 03/25 00:13
噓 tomlin2004:叉叉了!! 03/25 00:13
→ Lipton66g:這個帳號好像在線上了 03/25 00:13
噓 hihihaha914:你爸媽應該很以你為傲喔 資電一甲啊 03/25 00:13
→ hsu1209:有請神龍 03/25 00:13
→ fan415:人言大樓507 是 3月23號晚上寄的 是3月24日的三點 03/25 00:14
噓 DRmikeice:PSONY是怎麼回事阿@@? 只知道他好像說要吞退選單= =? 03/25 00:14
噓 MOTG:哭哭 打錯了 以fan415為祭品 招喚LML大神 03/25 00:15
→ FCUsquanto:請大家不要轉移注意力 今晚主角是傳票 不是退選單 03/25 00:15
→ hihihaha914:你講的這麼有種 怎麼不出來跟學長們敘敘呢? 03/25 00:15
噓 shiftQ:XX 03/25 00:15
噓 bin272max:...哦 without limit 03/25 00:16
推 LoveMakeLove:加油 03/25 00:17
噓 epiay:靠杯 招喚出來了 03/25 00:17
噓 chin02:樓上LML 03/25 00:17
噓 wwefans:LML被招喚出來了! 03/25 00:18
噓 crabcrab:樓樓上LML 03/25 00:18
噓 hihihaha914:玩法律 你玩得過學長們嗎? 我等著看你怎麼爆掉的 03/25 00:18
→ chichi1025:LML招換成功~~~~ 03/25 00:19
噓 hsu1209:你轉學吧 我不想看到你 03/25 00:19
→ FCUsquanto:揪團明早去人言找原PO 03/25 00:19
噓 fcu6969:人言哪間阿??? 03/25 00:19
→ FCUsquanto:人言403 03/25 00:20
噓 ivesqfly:請神容易送神難...快點送他回公海!! 03/25 00:20
→ FCUsquanto:公海到了沒 03/25 00:21
推 tonyyounggun:別再玩了啦,資電的話,還是多把微積分念好比較實在! 03/25 00:21
噓 hihihaha914:XX 03/25 00:22
→ mghfsaoz:喂!不要回公海阿。你以為光37塊可以衝這麼高喔?是因為 03/25 00:22
推 jack1st2001:那我是資電六甲的 03/25 00:22
噓 zxtony007:想被劣文吧 03/25 00:22
→ mghfsaoz:LML出桶的影響好嗎? 37塊只是順便的 03/25 00:22
→ hihihaha914:剛剛好我明早有課 你們武術社大學長也有課喔~ 03/25 00:22
噓 feeling13:..... 03/25 00:23
推 jack1st2001:可惜jerrybig沒來鬧 03/25 00:24
噓 shiftQ:XX 傳票呢!? 03/25 00:24
噓 M9665566:衝啊~~~~ 03/25 00:25
噓 fcu6969:就不要明天睡過頭...還想在人言看到人呢!! 03/25 00:25
噓 osunriceo:出來面對拉~! 03/25 00:25
噓 tifosi512m:XXX 這樣也收到到船票嗎?我要到公海 03/25 00:26
推 LoveMakeLove:沒想到剛從sex板出來就破500 03/25 00:27
噓 jordan5226:都幾歲了,還有什麼不能放下的.... 03/25 00:27
噓 HercuLiz:我笑了 03/25 00:28
→ fan415:來找 歡迎 請帶原PO Tunnelman 03/25 00:28
→ HercuLiz:樓上fan415 03/25 00:29
噓 FCUsquanto:看來明天的人言一定會很熱鬧 03/25 00:29
噓 epiay:看來FAN415很想紅..需要戴上記者嘛? 03/25 00:29
噓 tunnelman:這一定要噓一下 03/25 00:30
噓 cas8:沒理由 就是給噓 03/25 00:30
→ dodoken:明天別來太多人啦...人言電梯很擠... 03/25 00:30
噓 hihihaha914:415明天別翹課喔 03/25 00:31
噓 hsu1209:到時連樓梯都擠 03/25 00:31
噓 kusugawa:路過噓一下 媽~我在這 03/25 00:31
→ FCUsquanto: dodoken:明天別來太多人啦...人言電梯很擠.. 03/25 00:32
噓 nickandglen:大一就這樣...大X還得了 03/25 00:34
噓 aia12321:逢甲人都很Nice的,除了這篇 03/25 00:35
噓 sobet:大一就那麼囂張 在噓一下 03/25 00:35
→ HercuLiz:約人言507是之前要約的吧,他們人言507的課在星期三.@@ 03/25 00:36
→ dodoken:明天副董來上班的時候,電梯塞爆應該會思考一下發生甚麼= = 03/25 00:37
噓 kevin0416:無聊透頂....做點該做的事情吧 03/25 00:37
噓 FCUsquanto:副董:同學,請問一下,今天人言有什麼活動嗎? 03/25 00:38
推 e8736821:值得推薦 加油 03/25 00:39
→ hihihaha914:同學: 發船票啊! 03/25 00:39
噓 nickandglen:明天大家要提早去搭電梯喔!爬樓梯是很累的呢!*.< 03/25 00:39
→ aia12321: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03/25 00:39
→ hihihaha914:道歉就沒事的東西 還硬要嘴砲 笑死我的毛 03/25 00:40
噓 ninjaxin:唉 03/25 00:41
噓 henry0202:送你XX 03/25 00:41
噓 cas8:悲哀 03/25 00:42
噓 epiay:逼哀阿!!! 03/25 00:44
噓 kennethnono:想玩法律喔?? 我怕你還沒踩進去就掰了 03/25 00:45
噓 gn01299000:捕刀 03/25 00:47
噓 stan1234:你應該拍個影片按鈴抗告之類的~ 傳票勒(伸) 03/25 00:49
噓 sdapi:未看先推! 03/25 00:51
推 ly4138:船都快來了 我的票勒 白的明顯 03/25 00:55
噓 fcu6969:態度問題 03/25 00:59
噓 floatJ:資電大一虛 別出來丟人現眼啦 03/25 01:03
噓 Hiyawus:現在的年輕人阿(嘆) 03/25 01:05
噓 HunterTroll:送你一個表情 0.< 03/25 01:07
噓 skylineisly:媽!我上電視了~ 03/25 01:08
噓 FCUsquanto: 03/25 01:13
噓 east101010:還好我常去亞太影印沒遇到原PO這種人 03/25 01:14
噓 m315513:哈哈 03/25 01:16
噓 lotlfyt:XD 03/25 01:18
噓 butter0304:明天去朝聖好了 03/25 01:19
噓 linkin11123:注音文= =... 03/25 01:22
→ jerrybig:不需要誰錯就罵整群 什麼什麼之恥的 礙眼的要命 03/25 01:23
噓 crabcrab:樓上傑瑞大 03/25 01:24
推 MOTG:大傑瑞! 快拜 03/25 01:30
噓 hahahachu:才一年級就黑掉了 嘖嘖 03/25 01:33
噓 milktea1818:XD 03/25 01:33
推 X10A:去年的畢典畢業生入場卷好像都是船票...想畢業要先收__票!? 03/25 01:41
噓 MORRISCD:自己錯在先 還很嗆 加油點好嗎? 03/25 01:41
噓 superyang22:怎麼辦 我怕我噓了偵九組會來查我電腦>_< 03/25 01:52
噓 a0607152:你去掉攝影機阿~~~應該要錢吧~~呵呵呵呵呵 03/25 01:53
噓 venroxas:路過補刀 注音文退散 滾回去吧 03/25 02:26
推 bala045:你紅了 03/25 02:31
噓 swhosa:噓聲四起!!! 中過槍!!的來ㄧ下... 03/25 02:43
噓 jerryzz:YOYOYO~~~ 03/25 02:59
噓 BoYiShiu:我大一還真的打不還手... 03/25 07:33
噓 wusdlly:你是沒說要打人啊,但是你的第一句話多衝? 03/25 07:46
→ wusdlly:練武是給你修身養性的,連和氣都不懂,當真練來幹架嗎? 03/25 07:51
→ wusdlly:約就約啊,三行字嗆五句,成何體統? 03/25 07:54
→ wusdlly:我不是逢甲國術的啦,但是看你這樣真的很痛心!!! 03/25 07:55
→ wusdlly:不高興我唸你武德,行!!下次練習時間約我,我們到你社長和 03/25 08:01
→ wusdlly:教練旁邊一起來討論什麼武德 03/25 08:01
→ wusdlly: 是 03/25 08:03
噓 pig3345678:這麼嗆我會怕耶,樓下說該怎麼辦!? 03/25 08:18
噓 floydhess:這版難得XX 不噓不行 03/25 09:01
噓 FCUsquanto:朝聖~ 03/25 09:16
噓 abenlbck:傳票長怎樣?PO個圖來看看吧 03/25 10:20
噓 humanskull:是在兇什麼啦 錯了被罵也應該的 還嘴咧= = 03/25 11:59
噓 ketpn2003:該出來面對囉 03/25 12:53
→ utada123:警察要你息事寧人 就是因為嫌你浪費警力資源吧? 03/25 12:56
噓 cloxe013:你槓上了鄉民 噓一下好了! 03/25 13:15
噓 bicycle999:下課去資電B03看朝聖好了 03/25 14:22
噓 qqqzzzasd: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03/25 14:25
→ FCUsquanto:離三點的朝聖團還有半小時左右 03/25 14:28
噓 sodas500i:傳票勒(敲碗 03/25 15:57
噓 smallbug2731: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原PO不高興的話我站後面點唄 03/25 18:43
噓 EE54BB:============媽...我落後了...但是 我在這裡============== 03/27 01:05
→ EE54BB:============媽!雖然我讀逢甲!!但我不是那種人============ 03/27 01:06
噓 funkybass825:你墜厲害~~ 04/13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