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therinecol:可惜我只有4.7G..... 03/26 00:05
推 fightwolf:3片80塊有找吧...DL片很少人有買 自己買應該比較快XD 03/26 00:08
推 bleachheart:猜原po是要備份某主機的遊戲... 03/26 00:10
推 fightwolf:如果是X盒的D9遊戲 那要去買一片70幾塊的DL才不會挑片 03/26 00:12
→ y1737:能否請樓上指示一下 三片80元要去哪買? 03/26 00:21
推 fightwolf:NOVA可以找到1片25元的B級片 03/26 00:24
→ fightwolf:貴到1片進擺的都有 如果要燒X盒遊戲就要買到A級的 03/26 00:24
→ fightwolf: 近百 03/26 00:25
→ y1737:了解.....謝謝 給3樓:不是遊戲 03/26 00:25
推 kax0205:用winRAR切割吧 03/26 00:30
推 hottim:推薦三菱的光碟片,獨家的AZO塗料,除非當飛盤杯墊 03/26 00:32
→ hottim:要不然很難出事情…我「備份」wii的遊戲都用三菱的片子 03/26 00:32
→ hottim:沒有挑片過…對了記得用低倍速燒:P 03/26 00:33
→ hottim:哦!不是備份遊戲?那…用壓縮軟體切一切,D5燒一燒就好了 03/26 00:33
推 ufmother:竟然沒有人推台中阿伯店....... 03/26 06:22
→ ufmother:在nova那的蜜麻花附近,應該是台中片最齊的地方了 03/26 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