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是否有人願意割愛 8.5G的 DVD空片? 我需要三片就好..... 在逢甲面交 意者 麻煩站內信聯絡報價 謝謝唷~ -- 初老,其實是有跡可尋的,譬如…… 01、身旁陸續出現有一堆人喊你「XX哥」「XX姐」,但其實很想叫他們閉嘴 04、以前可以唱KTV到天亮,現在只要熬夜一天,就會累一個禮拜 47、KTV熱門點播排行榜的歌曲完全不會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17.105.20
catherinecol:可惜我只有4.7G..... 03/26 00:05
fightwolf:3片80塊有找吧...DL片很少人有買 自己買應該比較快XD 03/26 00:08
bleachheart:猜原po是要備份某主機的遊戲... 03/26 00:10
fightwolf:如果是X盒的D9遊戲 那要去買一片70幾塊的DL才不會挑片 03/26 00:12
y1737:能否請樓上指示一下 三片80元要去哪買? 03/26 00:21
fightwolf:NOVA可以找到1片25元的B級片 03/26 00:24
fightwolf:貴到1片進擺的都有 如果要燒X盒遊戲就要買到A級的 03/26 00:24
fightwolf: 近百 03/26 00:25
y1737:了解.....謝謝 給3樓:不是遊戲 03/26 00:25
kax0205:用winRAR切割吧 03/26 00:30
hottim:推薦三菱的光碟片,獨家的AZO塗料,除非當飛盤杯墊 03/26 00:32
hottim:要不然很難出事情…我「備份」wii的遊戲都用三菱的片子 03/26 00:32
hottim:沒有挑片過…對了記得用低倍速燒:P 03/26 00:33
hottim:哦!不是備份遊戲?那…用壓縮軟體切一切,D5燒一燒就好了 03/26 00:33
ufmother:竟然沒有人推台中阿伯店....... 03/26 06:22
ufmother:在nova那的蜜麻花附近,應該是台中片最齊的地方了 03/26 06:23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30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