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19891229 (E.N)
看板
FCU_Talk
標題
[遺失]有沒有人看到我的相機~
時間
Sun Mar 28 04:09:34 2010
根據印象應該是星期四的實驗課遺失的 地點是資電學院4樓系實驗室... 打算下星期去打聽看看~ 不過先OP個文看看有沒有下落... 型號是fuji f200(如果沒記錯...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留意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17.111.126
→
post01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30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