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畢業班週休五日 不知道放假有沒有放到我... 天天12點才起床渾渾噩噩的生活 加上今天清明節 現在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口= 看來只能去外面隨便買個吃到膩的便當或炒飯回來吃 嘖嘖 -- 沾染著濃黑,顫抖著筆鋒, 一抹不熟悉的墨, 劃破宣紙,染上心頭。 http://www.wretch.cc/blog/littlemin7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5.68
kshs911008:一起衝桌遊吧 04/05 14:20
orgasmo5566:把這裡當你個版了嗎? 04/05 20:20
freezeblue:並沒有說不能發閒聊文 04/05 20:33
StanlyPo:逢甲"TALK" 板 04/05 20:37
wenctkimo:2樓在兇什麼鬼? 04/05 21:08
windstormray:閒聊很好阿 04/05 21:52
jim780630:兇闢喔 04/05 23:00
osunriceo:逢甲人很NICE的 04/06 00:21
australia34:二樓兇什麼?? 不解?? 04/06 01:17
osunriceo:5566不意外 04/06 11:01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30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