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從家裡整理出一個沒在用的小魚缸﹝可放在書桌約18*13cm﹞ 還有一瓶近乎全滿的飼料和水質穩定劑,萬能水等等, 這些配備夠養很久的魚了, 囧的是我家的魚魚死掉之後就不太想再養下一次了T_T 想把這些配備贈送給想養魚的同學,﹝如果不會使用可以問我或者水族板﹞ 這飼料和缸適合的魚是孔雀魚系列的, 可以自己去水街買魚和水草, 其他的用我送的東西就可以吃很久了, 有興趣的同學歡迎來拿, 附上東西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eymon3434 (不會縮網址,抱歉﹞ps有人可以教我嗎>///< 哦對了還有贈送一個魚缸上面的燈和打水濾水的, 沒有照片,東西應該還在只是忘記收在哪了~"~ 不要丟我水球,不太會用ptt 站內信謝謝:) 已經送給F大囉 來信好踴躍,嚇鼠我了>///< F大有養魚的經驗, 看起來會善待小魚兒們滴, 對其他沒有索取到的同學很抱歉(深深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13.201
playerst:可以拿來養角蛙QQ 我就養一隻了 04/06 22:05
jack1st2001:開心水族箱請送我裝飾品 拜託@@ 04/06 22:17
kenet123:想養耶...可是怕自己懶得照顧... 04/06 22:26
※ 編輯: eymon3434 來自: 140.134.213.201 (04/06 22:30)
HunterTroll:我的一呎半也準備廢了...還有圓筒 C02 一堆蝦... QQ 04/06 22:32
※ 編輯: eymon3434 來自: 140.134.213.201 (04/06 22:34)
hottim:我可以接收蝦 XD 04/06 22:40
hottim:我以為我來到水族版…=︿= 04/06 22:40
nan181:Hun我很樂意接收..如果有要送的話 哈哈XD 04/07 00:37
virgocoffee:噗 看來HUNTER的缸子已經被鎖定了XDDDDD 04/07 01:11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30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