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uesssguesg (我是high咖)》之銘言: : 在逢甲森記便當對面的滷味攤 : 每次經都看到一堆人擠在那邊買 : 見狀自己也買來吃看看 : 沒想到一吃就上癮 實在太合我的胃口了 : 在台北真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滷味 尤其是他們的辣椒 跟 鴨血!! : 以上不是重點 : 重點是因為現在吃他們的滷味已經是個習慣 : 但過沒多久就要搬離台中了 : 這兩天本來想親自去問老闆結果都沒開 : 所以想請問一下他們在北部有開分店嗎 : 那家的店名非常特別叫"擄胃專家" : 在網路上都查不到他的資料 : 謝謝囉 今天晚上去吃珍多福 旁邊新開一家小辣椒滷味 好像是從高雄來的連鎖滷味店家 整個感覺看起來很專業 很想去吃一下看看 但剛吃完真多福烤鴨飯 所以沒買 不知有沒有吃過的同學或高雄的朋友可以說一下感想嗎? 價錢親不親民呢?味道獨不獨特呢?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02.166
nan181:我沒聽過.. 04/08 00:24
takrock:吃過一次 不算差 至少比附近的幾家好吃 04/08 00:58
u06xjp6:還是懷念很早以前的nono... 04/08 01:17
haruka1234:nono真的超好吃...我也好懷念...老闆還會多送:'( 04/08 03:04
blackga:可以請問一下珍多福在哪嗎?? 04/08 07:29
australia34:nono好像向上市場還有 04/08 09:38
takrock:乾的滷味幾乎都是在吃胡椒鹽的味道 04/08 10:43
mike77:珍多福在北迴附近 烤鴨好吃喔 04/08 23:13
mike77:晚上去買了小辣椒 有濃濃九層塔味 可排進我的前三名 04/08 23:16
auby:小辣椒真的不錯XD 比附近幾家好吃+1 04/08 23:23
shyang1117:小辣椒不是羹麵嗎..我只聽過雙辣椒現在叫九號還七號= = 04/09 04:08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30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