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去就客滿,在搞什麼 開放法會的人停也不能讓學生沒地方停 x的!你收錢就要讓人有地方停 看看路中間那排精美的機車 看他們等一下怎麼出去... 我也停格子外,因為沒地方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115.251
rogerhaung:寫信給校長 04/08 11:00
orgasmo5566:寫信給達賴__ 04/08 11:05
playerst:不干I的事 我停路邊確定可以出去 至於被車被卡的人 科科 04/08 11:10
playerst:大約有20輛左右出不去吧 04/08 11:10
FCUsquanto:怎會出不去呢?! 推推撞撞就得啦! 04/08 11:26
qazxsw0125:什麼法會?! 04/08 11:39
windsnow85:梁皇寶懺法會吧 辦好幾年了 04/08 11:48
kodamahope:只准高官辦法會,不准學生停車 04/08 12:07
benzene:suck 法會.. 04/08 12:43
skyant:一直度爛並不會讓逢甲更好 (我嘴砲的) 04/08 12:56
skyant:停格子外吧 去年阿姨直接叫我找位子就停 不然能停哪... 04/08 12:56
playerst:馬的!這次的確是逢甲的責任好嗎?沒那個屁股吃那個瀉藥 04/08 13:00
playerst:配套錯施沒做好 跟政府一個樣 04/08 13:00
WizardCH:對啊!這可以跟消保官申訴吧~ 04/08 13:05
amsner:建議原po組紅衫軍 04/08 13:19
playerst:請大家匯100元到XXXXXXX帳號THX(誤) 04/08 13:22
skyjames:馬的!看完這篇文我還是白吃的跑去上體育課 淋個全身濕... 04/08 13:53
gawyfish:同感 沒那個屁股 不要吃那個瀉藥 04/08 19:45
LoveMakeLove:阿密陀佛 04/08 20:15
b2209187:沒辦那法會 停車費就該漲價了... 04/08 20:20
lewislin709:聽說體育館還不是逢甲的... 04/08 21:48
tta6524:下雨又不能停 是怎樣.... 04/08 21:57
playerst:漲就漲 至少一個願打一個願哀... 04/08 22:03
bala045:佛祖在樹下傳道 和尚在高級華麗大佛寺收錢說道 嘖嘖 04/08 22:26
qqqzzzasd:世風日下 04/09 00:09
jerrybig:這法會超礙眼 04/09 01:52
poodbooq:響應環保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今年真的比較誇張 04/09 14:11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30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