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ndehsiao:這裡不是西斯板嗎? -.-
噓 hateOnas:挖哩勒 我看錯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5.228
推 ste5499:你說的應該是慶和街那間吧! 總之就是披薩口味的雞排~~ 04/11 17:09
推 sarabrian:在慶和街~爆醬雞排那間 04/11 17:09
所以是在慶和街喔
他們錄影也突然跳太遠了吧= =
本來在便當街
就突然跳到那
謝謝各位@@
→ ste5499:還OK吃 有點貴就是了=.= 可以去嘗試看看 04/11 17:10
推 grent26:不錯 配合套餐會比較划算 甘梅薯條好吃! 04/11 17:13
※ 編輯: ly4138 來自: 114.46.145.228 (04/11 17:16)
推 azlbf:請問慶合街在哪邊阿? 之前炸彈蔥油餅那邊ㄇ? 04/11 17:45
→ bigcoco978:恩... 04/11 17:57
推 secret0716:直接按END想說怎麼我會在SEX板=ˇ= 04/11 18:23
推 jenny91729:學校出來左轉...往左邊...過 往東門那條 下一條左轉 04/11 18:28
→ jenny91729:好像... 04/11 18:28
→ jenny91729:裡面 有賣黃金賊.辣炒年糕.xxoooooxooxoxoxoxooxox.... 04/11 18:29
→ jenny91729:第一行多打了 ^^^^^^ = = 04/11 18:30
→ littlepig26:金門炒泡麵對面 04/11 23:02
→ F7520:士林那一家 04/12 00:45
推 mimimasao:室友說很普通 就雞排 不用有太大的期待... 04/12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