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在這邊發文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節目在介紹披薩雞排 看起來很好吃  ̄ ─┐ ̄ 但是沒注意是在哪邊 到逢甲找也沒找到 板上有人知道那間店在哪邊嗎 (應該不是凱薩盒子) 有吃過的可以說一下價錢跟感想 -- 作者 lahabala (王星星) 站內 sex 標題 [新聞] 暮光之城女主角「脫了」! 露兩點下海當脫衣舞孃? 時間 Wed Jan 27 12:19:42 2010 hateOnas:轉錄至看板 GossipPicket
mindehsiao:這裡不是西斯板嗎? -.-
hateOnas:挖哩勒 我看錯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5.228
ste5499:你說的應該是慶和街那間吧! 總之就是披薩口味的雞排~~ 04/11 17:09
sarabrian:在慶和街~爆醬雞排那間 04/11 17:09
所以是在慶和街喔 他們錄影也突然跳太遠了吧= = 本來在便當街 就突然跳到那 謝謝各位@@
ste5499:還OK吃 有點貴就是了=.= 可以去嘗試看看 04/11 17:10
grent26:不錯 配合套餐會比較划算 甘梅薯條好吃! 04/11 17:13
※ 編輯: ly4138 來自: 114.46.145.228 (04/11 17:16)
azlbf:請問慶合街在哪邊阿? 之前炸彈蔥油餅那邊ㄇ? 04/11 17:45
bigcoco978:恩... 04/11 17:57
secret0716:直接按END想說怎麼我會在SEX板=ˇ= 04/11 18:23
jenny91729:學校出來左轉...往左邊...過 往東門那條 下一條左轉 04/11 18:28
jenny91729:好像... 04/11 18:28
jenny91729:裡面 有賣黃金賊.辣炒年糕.xxoooooxooxoxoxoxooxox.... 04/11 18:29
jenny91729:第一行多打了 ^^^^^^ = = 04/11 18:30
littlepig26:金門炒泡麵對面 04/11 23:02
F7520:士林那一家 04/12 00:45
mimimasao:室友說很普通 就雞排 不用有太大的期待... 04/12 23:20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30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