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UK_TALK 看板] 作者: LaLa530 (LaLa♬) 看板: NUK_TALK 標題: Re: [新聞] 疑因情傷 學生墜樓車輾殞命 時間: Tue Apr 13 12:37:49 2010 我是菈,這件意外發生在我朋友的弟弟身上, 但是被媒體隨意報導,讓我們都很不捨, 如果您看完內文和岳霖哥哥的網誌,願意支持我們, 請順手幫我到八卦推文,文章代碼(AID): #1Bm_4zR9 (Gossiping) 我們需要高調,感謝。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LaLa530 (LaLa♬)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 疑因情傷 學生墜樓車輾殞命 時間: Tue Apr 13 12:21:06 2010 死者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的弟弟, 他們兩兄弟都是熱愛生命,而且會對自己、對家人負責任的人, 他哥總是那麼有禮貌、那麼貼心、帶著微笑, 我們沒有任何理由相信, 他會選擇用這麼卑微而且靠北的方式結束他還年輕的生命。 更靠北的是媒體還說他是因為情殤。 天知道檢驗結果都還沒有出來,有太多的證據顯示這只不過是一場意外。 因為幾篇,偷跑在事實之前的臆測, 讓一個熱愛生命的年輕人,卻在身後頻頻被責怪他不珍惜生命。 在上一篇報導中我甚至還看到車子RIP這樣的推文...真的是很欲哭無淚。 你們相信嗎,出事後我和陽光(岳霖哥哥)連絡, 他甚至說,要為弟弟辦一場歡送會,叫我們準備表演。 他堅決笑笑著送岳霖走的那股傻氣,讓我還以為他在反諷。 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忙, 如果你們真的認同這些文章中(岳霖哥哥)的任何意見, 請幫忙把這幾篇文章讓大家知道。 雖然這只是一個哥哥對於現在新聞媒體的不平之音,可能也不會被誰注意到, 但這才是真相。 http://www.wretch.cc/blog/ppzzaaqqa/16253314 http://www.wretch.cc/blog/ppzzaaqqa/16253351 岳霖,R.I.P. 就安心去吧,別擔憂你哥,我們會陪著他。 ※ 引述《billchen0905 (比爾陳)》之銘言: : http://0rz.tw/hfc06 : 中國時報【鮮明、馮惠宜/台中報導】 : 逢甲大學建築系二年級學生李岳霖,昨天下午從台中市租屋處八樓頂樓墜落,掉在地下室 : 車道斜坡上,林姓住戶駕車經過不察,再從他身上輾過,當場死亡。據了解,死者墜樓前 : 曾傳簡訊給同系林姓室友,透露因感情問題有輕生念頭,警方初步研判是跳樓自殺。 : 校方表示,案發後,校方與李姓學生家長聯繫時,家長百般不解表示,下午才與兒子通電 : 話聊天,當時並無異樣,想不到,再接到電話竟是兒子傳來噩耗,家長驚訝哀慟,已漏夜 : 從屏東趕到台中市處理後事。 : 警方調查,死者李岳霖(廿一歲)在學校附近烈美街一棟大樓的八樓租屋居住,與同為大 : 二的同系林姓男同學住同住一間,同層樓還有多名同校學生居住。 : 昨天下午五時廿四分,該棟大樓林姓住戶開車進入華夏西一弄的地下室停車場,經過斜坡 : 時突然感覺壓到東西,車子停妥後,跟在後方的一名機車騎士才告訴他壓到人了。 : 警方清查大樓住戶查出死者身分,死者的林姓室友說,昨天下午四時許出門時,看到死者 : 在頂樓徘徊,當時並不覺有異,出門後才接到死者傳來的簡訊,內容透露最近因感情問題 : ,心情很不好。 : 警方沒有找到遺書,但發現死者鞋底沾有頂樓地板綠漆,研判應是想不開跳樓。至於林姓 : 住戶開車輾過死者時他是否還有氣息,將報請檢方進一步相驗。 -- 並不是說這些人什麼也不懂,妳們懂得一些, 但誰敢說,懂得我的全部? 如果有,我寧願把自己賣給你,一輩子,無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52.183
QIIQ: 04/13 12:22
ray2000:技者都是嗜血的 當初寫張雨生還不是寫酒後駕車 那事實呢 04/13 12:23
conpo:台灣媒體就是這副爛嘴臉 04/13 12:23
ru04hj4:詛咒 台灣媒體不良記者死了永不超生 04/13 12:24
xhs:別污衊記者大人的專業 小心被告 法院跑不完 04/13 12:24
smaitesai:記者 04/13 12:24
qwilfish:純噓沒人性的媒體 04/13 12:25
w75102720529:媒體真的是台灣亂源 04/13 12:25
ameko34:輾過他的駕駛比較雖 04/13 12:25
bibyy:那封簡訊內容好像也蠻重要的 04/13 12:26
LaLa530:原PO補充,網誌內文可以開燈。請幫助我們把真相傳出去。 04/13 12:27
※ 編輯: LaLa530 來自: 123.204.152.183 (04/13 12:33)
lukesama:見識過情傷的威力 所以先給箭頭 04/13 12: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52.183 ※ 編輯: LaLa530 來自: 123.204.152.183 (04/13 12:39)
ujnbgy :純噓攔轎告御狀 04/13 12:39
LaLa530 :我知道我們的力量不足以撼動媒體,所以我們需要幫忙 04/13 12:41
tinachiu :唉 媒體都是嗜血的.....R.I.P 04/13 12:42
--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單眼拿鐵‧拿鐵單眼】 再加點旅行....就更完美.. http://www.wretch.cc/blog/bass08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14.225
jpcfrank:這事發生在身邊~任誰也不願意~但是我們需要的是真相~ 04/13 13:35
jpcfrank:不是媒體的猜測~及不實報導~我們需要大家的力量~ 04/13 13:36
jack1st2001:…總統是唯一的清流… 04/13 13:37
fcu6969:所以是媒體亂捏造的喔???不懂~~ 04/13 13:45
david359:我不認為媒體朔造的清流,會協助扼殺媒體。 04/13 14:07
a0607152:記者:請問你家死了人你的感覺怎樣??你會不會很難過?? 04/13 14:43
azlbf:這跟媒體殺人有啥關係?殺誰了? 04/13 15:01
azlbf:有人死就要請總統 那他接見家屬就夠了 04/13 15:01
azlbf:人死了很難過..沒必要在消費了 04/13 15:02
azlbf:不管是記者 還是朋友 04/13 15:02
azlbf:讓他安靜的離開很難嗎? 04/13 15:02
azlbf:妳們認為媒體污衊死者 怎麼沒想到自己的行為是否正確 04/13 15:02
tyantmf:記者真的....唉... 04/13 15:03
azlbf:基本上跑去天台一定有理由吧? 04/13 15:03
azlbf:誰會沒是上天台失足 04/13 15:03
azlbf:他室友不是說有收到死者不開心的簡訊 04/13 15:04
azlbf:家屬也該想想自己是不是對死者有夠多的關注吧 04/13 15:04
kw61e2:這兩天同學們都在關心這件事,在真相未出來前大家別亂猜測 04/13 15:04
azlbf:不要一句他不是這樣的人就想撇清責任 04/13 15:04
jack1st2001:家屬有沒有多關心一點呢 這個責任你們是撇不掉的 04/13 15:11
jack1st2001:除非根本心虛 沒有盡到責任 你這樣死者會比較好過嗎? 04/13 15:12
awecc04:阿 不是說是意外 哪來的情傷 樓上在鬧唷? 04/13 15:26
awecc04:喔 看錯 樓上抱歉 04/13 15:27
jack1st2001:沒關係 純討論 04/13 15:33
JASON80699:不管真相是什麼,大家只想知道原因,現在只是對於媒體 04/13 15:49
JASON80699:報導有出入,這也是他們所要追求表達的管道罷了 04/13 15:50
JASON80699:至於他的生活、家人,我們也沒必要去多懷疑了 04/13 15:52
o1001653:生者也需要安撫 無關的人沒必要多說什麼 沒人想消費誰 04/13 16:04
azlbf:那為什麼要po板讓我們這些"無關的人"看? 04/13 16:13
azlbf:為什麼要發網誌讓我們這些無關的人評公道? 04/13 16:14
o1001653:你沒看清楚嗎 只要你知道媒體報導的並不是事實 04/13 16:19
MOTG:為了真相不被埋沒 記者亂報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04/13 16:19
o1001653:至於你覺得誰沒關心他 誰在消費誰 沒必要再多說這些 04/13 16:20
LoveMakeLove: 阿密陀佛 04/13 16:33
pumaha: 阿扁下台 04/13 16:38
LoveMakeLove: 一路好走 04/13 16:44
JASON80699:很多回文都說那同學怎樣怎樣的,這對於他的同學、家人 04/13 16:46
JASON80699:甚至整個系上的氣氛,因為大家都是生活在逢甲,而不希 04/13 16:47
JASON80699:望因為媒體報導讓大家誤會,所以他們也才希望用這個方 04/13 16:48
JASON80699:法讓大家知道,而不是說要你們評理而已~ 04/13 16:50
fcu6969: 是意外的證據呢??? 04/13 17:09
JASON80699:應該說是檢方的證據還未出來,媒體就擅自報導整個事件 04/13 17:16
JASON80699:可以用個警方還在查證中帶過就好,少一些自行加的吧~ 04/13 17:18
FCUsquanto:記者:請問你家死了人你的感覺怎樣?? 你會不會很難過?? 04/13 17:28
a1988:R.I.P. 04/13 17:29
ly4138:======================================================= 04/13 17:32
orgasmo5566:R.I.P. 04/13 17:48
gn00443300:女支者 04/13 18:06
skyant:頂樓失足? 網誌說有充分的理由證據可證明... 04/13 18:06
skyant:媒體用語"疑因" "應" 還有提到室友的簡訊 這..... 04/13 18:07
emip:人死不能復生,家屬認為這樣作有助撫平傷痛那倒是無所謂... 04/13 18:12
skyant:的確 我認同 04/13 18:14
ball10117:幫真相高調 R.I.P 04/13 18:21
g22104:單純認為沒有必要動用到總統來處理這件事情... 04/13 20:26
a0607152:停車證都能動到校長了,這種事動到總統也不為過吧(大誤 04/13 22:44
robin426:女支 者 04/14 03:15
wfsm3333:一定要幫高調一下 04/14 06:44
david359:如果是為了錢,這些大動作是可以被解釋的 04/14 17:10
qqqzzzasd:幫高調 04/14 21:54
james41015:高調 R.I.P. 04/14 23:41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30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