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il729181:我到現在都不知道威寶的位子在哪= =" 請問在哪呀? 04/13 13:38
推 alexsilvia:從去年暑假辦 說到9月結束 沒想到現在還有 04/13 13:39
推 longdog:四月是一直有嗎@@? 04/13 15:17
→ helow:去年暑假辦的還有威通卡免費 04/13 15:42
推 chen741218:威寶姐:科科 好人真好騙。幾乎每一季都會喊一次停辦0元 04/13 16:07
推 F7520:哀...我早辦了10個月 04/13 16:39
推 takeeasy36:看到威寶總是以這種方式唬人!!停辦不知喊多久了!! 04/13 16:44
→ jack1st2001:叫威寶開放第二支0元門號啦 不然我少用一年 04/13 16:48
→ luke90512:開賭盤賭看看什麼時候會停辦! 04/13 16:48
推 annasui319:上次去領卡的時候,聽到威寶妹說她不做了 04/13 17:17
推 imjkg:考上逢甲 9月才入學 可以去辦嗎? = =||| 04/13 17:31
推 secret0716:威寶妹是高的還是矮的那個呀 04/13 18:19
→ FCUsquanto:威寶妹:隨便說我不做了,降阿宅也相信(竊喜~) 04/13 19:10
推 icoann:對阿位置在哪阿,聽別人講亞太收訊比威寶好?是真的嗎 04/13 19:17
推 ivansailu:早辦早享受不好嗎? 0.0 04/13 19:21
→ StanlyPo: 哈哈哈哈哈 04/13 20:55
→ M9665566:3G電磁波比較低,但是穿透力很差 04/13 23:12
→ M9665566:所以在建築物裡,通常訊號比較差 04/13 23:12
→ M9665566:在聯合服務中心「旁邊」 04/13 23:13
→ q0212908:放羊的孩子...... 04/14 02:55
推 livtyler0828:從去年九月我進逢甲就開始說停辦..... 04/14 04:18
→ livtyler0828:一直到現在我都要離開了還在喊停辦?XDDD 04/14 04:18
推 chen741218:放羊的威寶姐.... 04/14 06:34
→ eva03250609:想解約 哭= =...違約金超貴 04/26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