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nnethnono:管理員5點之後下班 中午還休息 我也沒看到攝影機過 04/22 02:43
推 borbir:我和樓上看到的一樣ㄟ 04/22 06:33
→ jay1989917:是阿 這裡管理員超閒 每天都在看股票 04/22 07:41
噓 bighead37:住這麼久連半台攝影機都沒看到過~還感應遙控器哩... 04/22 07:54
→ bighead37:安全性欠佳..小偷容易上門...其他只能說樓上推文忠肯~ 04/22 08:04
→ drunkmunky:便宜沒好貨 04/22 08:45
→ greenbeen34:這間我之前有去看過 感想同樓上 04/22 11:22
噓 kennethnono:補噓 住到這裡我很後悔給那麼多管理費 04/22 13:39
→ kennethnono:感應遙控器我倒是很想知道是哪一棟有?? 虎爛不用錢 04/22 13:41
噓 philip999:虎爛不用錢 乾脆說有電梯好了 04/22 14:48
噓 osunriceo:看來不是很好 04/22 19:54
→ music741069:我都笑了 04/22 22:26
噓 tyantmf:很鳥 04/22 22:31
→ smartrings:就是因為被偷怕了 所以決定要裝這些東西 最近就會開始 04/25 02:44
推 tchang406:最近好像有開始裝新的逼逼門吧,我住這邊包水包管理費 04/28 20:47
→ tchang406:一個月大概4K,加上電費一度3.5大概0.5K 04/28 20:48
→ tchang406:我家住二樓有電視冰箱冷氣比電2.1喇叭也沒被偷過 04/28 20:49
→ tchang406:可能是其他間吧,房子真得滿舊的就事了 04/28 20:50
噓 alljean:其實攝影機都沒再跑的啊 話說哪有人管理是有下班的啦 04/28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