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CUsquanto:我家有五間房 附冰箱 洗衣機 廚房 管理員 垃圾場 04/23 13:57
→ FCUsquanto:不過不久前才剛被租走了 04/23 13:58
推 DRmikeice:還有附贈管理員阿? 那有沒有附贈煮飯洗衣打掃的?? 04/23 14:13
推 tttyyut:"管理員"好用嗎?! (誤) 04/23 14:16
推 xanter:一樓嘴砲! 04/23 14:18
推 awecc04:讓我想到我之前住過的 大家住一起 小心有心結 04/23 16:27
→ freezeblue:五樓專業 04/23 21:27
推 ggme:04說的好 04/24 03:20
推 jeff0323:絕對別一群人住,獨立點。 04/24 04:07
推 orgasmo5566:五樓真的專業 04/25 01:17
→ orgasmo5566:如果你要跟這朋友決裂的最快方式就是住在一起 04/25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