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KE47:我想問有沒有辦法讓十字準星變清楚一點@@ 我的幾乎看不到 06/13 16:01
推 LeftNight:我戰士 覺得十字比較好用~ 06/13 16:03
→ nevak:法師小羽毛比較好用+1 06/13 16:04
→ coujan:法師弓遊小羽毛好用,視野會比準心大很多 06/13 16:06
→ freezeblue:所以我才說法師弓遊咩=..= 遠戰的似乎小羽毛比較好用? 06/13 16:07
→ coujan:因為準心模式無法拉到畫面上下邊緣,嚴影響地面系技能施放 06/13 16:07
→ freezeblue:所以是攻擊範圍會比較自由的意思囉@@ 06/13 16:10
→ freezeblue:唉唷...公測到底什麼時後開始麻>"< 06/13 16:11
推 sugarqqq:看人啦XD我玩日服快一年了到最近才在練羽毛模式 結果還是 06/13 16:14
→ sugarqqq:原來的十字模式比較適合我 我大概只有雷法會用羽毛吧 06/13 16:15
推 devilegna:我覺得法師弓遊羽毛都比較好用 但還是看個人習慣啦 06/13 16:25
推 issacs:原來法師用羽毛會比較好用...怎麼現在才說出來呢QAQ 06/13 16:33
推 kabaero: 來弓遊用羽毛會比較好用...怎麼現在才說出來呢QAQ 06/13 16:36
→ coujan:都怪台服內測只開48小時太短害得大家都去打戰場XD 06/13 16:37
推 coujan:弓遊打野怪最明顯,用準心模式根本瞄不到垂直懸崖上的地精 06/13 16:41
→ coujan:253篇的雷法視頻利用高低差死角賺傷害也是準心做不到的 06/13 16:44
推 sugarsnow:十字.. (囧 06/13 16:59
推 GodV3:我全職業都是開羽毛在玩 = =a 06/13 17:28
推 kemono:法師羽毛真的比較好用,不用一直轉角度瞄人 06/13 18:14
→ kemono:我有一點3D暈才是真正的理由 (遮臉) 06/13 18:14
推 kaoru7568:CS打得很習慣,所以弓遊都用十字XD 我不會玩法師(掩) 06/13 23:19
推 iamtom88:CS也有小刀阿(掩面) 06/13 23:19
推 hensury:所以CS玩家都練雙修遊俠 XD 06/13 23:29
推 iamtom88:是阿XD 06/13 23:30
推 kaoru7568:<--典型雙修遊俠,只是小刀不能像CS一樣一下砍掉一隻 06/13 23:34
推 dragoni:小羽毛比較好用 +1 06/14 01:54
推 firey:我CS都不知道玩幾年了..玩FEZ時第一天起還是都選擇了羽毛.. 06/14 14:05
推 attacksoil:怎麼好像沒有人提 只有羽mode可以往後射啊! 超重要 06/18 15:39